員林美食甜點》魚蕾12號。員林隱藏一間超文青的日式小店

魚蕾12號,員林甜點推薦│超隱密的員林銅板甜點美食,一個只要銅板價,他就隱藏在員林巷弄裡,想吃可是要有員林人帶路才吃的到,店面裝潢超文青,前幾天看到朋友在FB打卡,看到這間魚蕾12號,馬上就很吸引我前來購買,第一次來的時間太晚,居然賣光了,想吃卻吃不到那種槌心肝,心中吶喊香菇難受阿~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很心動啊!今天是先打了電話,馬上來員林這間品嘗魚蕾12號,想吃的朋友看這裡!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1).jpg

魚蕾12號,非常難找,不小心就默默地錯過他,首先看到員林大同路上的小義大利餐廳對面的巷子轉進去,之後會看到沛國動物醫院,經過動物醫院的第一條巷子永安街轉進去就會看到小攤位在右手邊喔!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2).jpg

魚蕾12號是一間非常舒服又有質感的一間小店面,晚上有一種寧靜舒服感,白天則是有文青風,仿佛就像在日本的街道上一樣,坐著高腳椅,品嘗著鯛魚燒,感受著巷弄的寧靜有一種靜謐的氛圍。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3).jpg

魚蕾12號的價格不貴,有販售咖啡、巧克力牛奶、明潭紅茶、法式烤布蕾、蛋糕小點、.價格約在30~70元之間,用銅板價就可以買的到,整理來說很親民又實在。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4).jpg

魚蕾12號,所看到的裝潢都是店家自己用雙手所打造的,每一處都是自己張羅,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親切感,讓人很愉悅。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7).jpg

店家推薦了店家的,我覺得吃完有一種小驚喜,價格35元,挖了一口,烤布蕾上的脆糖與布蕾的結合好香甜,口感香濃滑潤的烤布蕾,吃起來多了一份甜蜜感,味道適中,滑嫩香甜多層次口感讓人出乎意料之外,我覺得挺好吃!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8).jpg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9).jpg

店家沒有很多位子,主要是外帶為主,但現場有幾張座椅,趁著沒人的夜晚,慢慢品嘗抹茶奶奶50元的香醇,一邊喝著抹茶奶奶,一邊品嘗的烤布雷,感覺氣氛超棒!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10).jpg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11).jpg

今天剛好遇到開幕活動,店家給了這支開幕禮,他的糖果也很用心,上面的LOGO是用店狗下去製成的喔!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16).jpg

員林美食-魚蕾12號2 (6).jpg 

這間魚蕾12號 ,CP值很好高,環境超有氛圍又好拍,感覺就是遠離喧囂,在寧靜的巷弄街道,聽著店家放的音樂,真是溫暖又舒適啊,很值得推薦大家來品嘗!

 

員林 魚蕾12號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智街12號
電話:0987 339 076
營業時間:10:00~20:30(周一公休)

 

 

彰化員林》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上海味,大推黯然銷魂入口即化東坡肉定食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員林美食》凌晨食刻熊屋。網美最愛!超好拍又夢幻乾燥花牆,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彰化員林》合掌喫茶食事處。仿佛置身日本餐廳,隱藏員林小角落,抹茶控失心瘋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樂居咖啡另個品牌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員林美食》食在排骨飯。每日現點現炸溫體豬肉便當均一價60元,日賣2.5個小時,賣完為止

員林隱藏版》森林小熊曲奇餅。當小熊遇見厚奶茶,蹦出多層次口感,超好吃曲奇餅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