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甜點】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工作室。員林蛋糕店/員林下午茶/員林鬆餅/員林美食

 1員林甜點店 (7).JPG

員林甜點店】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Handmade Dessert(個人工作室)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永和街10號;電話:0980 505 282(不開放參觀/個人工作室/需電話提前預訂) 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開跑嚕!!

員林傳聞中的終極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的工作室,重點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想吃可是要預約的喔。好友說這間以往都是以口耳相傳的工作室,所以在員林市區想找到實體店面,可是有點高難度,正因冬季的草莓季,又加上NANA是草莓控和甜點控,當然要來揭發傳聞中神祕的員林甜點工作室,因為好吃的美食就是要和大家分享,NANA約早上的時間,跟老闆娘訂了一份6吋的草莓塔,老闆娘說今日只剩最後一個,好險有事先打電話,否則可能要排單不知到要排到哪時才可以吃到草莓塔,NANA約了晚上的時間,走~帶你來去揭發蒙娜麗莎的面紗吧~【員林甜點】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工作室。員林蛋糕店/員林下午茶/員林鬆餅/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甜點店 (1).JPG

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工作室位在員林家商對面的巷子 永和街 轉進去,多宏咖啡的隔壁,上面寫著勵誠法律事務所,就是此間,但前提下是沒有開放參觀的,只有提供自取或者宅配的服務喔。

【員林甜點】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工作室。員林蛋糕店/員林下午茶/員林鬆餅/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冬日限定 草莓塔的價格有 6吋的420/8吋的650 兩個尺寸可挑選,殘念的事….6吋每日限量8個,8吋每日限量2個…這真的想吃要靠運氣,否則就要乖乖的排單。

終於拿到草莓塔了,NANA準備開箱給各位甜點控們看,草莓塔的外觀選用粉紅色系的紙盒,無論是拿來送禮/生日蛋糕/自己吃,都相當的討喜,紙盒的設計感覺有一種少女心懷,讓人的心都快融化了拉~~
員林甜點店 (3).JPG

好友帶NANA來現場的時候,剛好看到老闆娘正在做我們的草莓塔,所以我們自己也親自DIY把最後的草莓和檸檬卡式達醬加上去…第一次擠有點緊張。

員林甜點店 (4).JPG

 

你看草莓塔也太真材實料了拉,6吋的草莓塔居然有14顆,而且這些草莓都是當天早上從苗栗大湖現採,所以才會數量有限,你看它的草莓紅通通的,重點相當的甜,NANA不小心在製作的過程中,吃了好幾顆零散的草莓,草莓好甜喔!!吃完都快飛上天了拉~~

接下來準備擠上檸檬卡式達醬…就大功告成啦!!

員林甜點店 (6).JPG

WOW~整個草莓塔的形狀也太美了~看起來非常的可口,一入口NANA的心也跟著融化了,心中還忍不住想來一點尖叫聲,一拿到草莓塔時,草莓的酸香氣息瀰漫在空中整個相當濃郁,光是聞到味道就好興奮,它的餅皮製作時間非常耗時,吃起來帶一點酥酥脆脆的口感,檸檬卡式達醬也不會太甜太膩,這個真的好好吃,層層分明的滋味,一入口就是爽快有滿足,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NANA已經情不自禁的悄悄快秒殺。

員林甜點店 (2).JPG

員林甜點店 (8).JPG 員林甜點店 (9).JPG

員林甜點店 (10).JPG 員林甜點店 (11).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它們家的草莓塔不會太甜吃起來沒有很膩的感覺,而且造型份量都很足夠又是當日大湖現採的草莓所以草莓吃起來很鮮甜,吃一次就會讓人有衝動想再買來吃,每年冬季的甜蜜誘惑,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甜點,大家快來嚐鮮,記得要事先預訂喔。

 

 

店名: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Handmade Dessert(個人工作室)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永和街10號

電話:0980 505 282(不開放參觀/個人工作室/需電話提前預訂)

粉絲團: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Handmade Dessert

 

 

 

員林美食/員林景點

員林景點】百果山探索樂園/侏儸紀公園/侏儸紀世界  

【鹿港美食】發現超隱密拉麵,營業兩小時馬上秒殺,想吃厚切叉燒拉麵不見得買的到? ❤大將博多豚骨拉麵行動車

【台中美髮】Glitz Hair❤過年前鳥頭大改造,設計師超厲害,拯救以往困惱的髮型

【南投草屯餐廳】屯鱻火鍋❤假日人潮滿滿吃到飽火鍋店,蝦子採活蝦供應滿滿一盤超過隱,高檔海鮮、高級肉片都是無限吃到飽

員林美食】竹廣市早餐店❤菜市場裡隱藏了一間60年老店,令人朝思暮想的酥酥又Q彈餅皮,邪惡的傳統手工蛋餅

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10間以上攻略美食懶人包。大村美食/大村小吃/大葉大學附近美食/學生便宜美食/大村餐廳 

【員林親子主題餐廳】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員林美食】土司森林員林中正店❤誇張!!咕雞大相撲三明治比臉大,亮點!份量超多價格又便宜

【員林美食小吃】大同鍋貼❤老字號!!大同路上超激推的鍋貼,吃了會上癮,重點份量足夠價錢又實在。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員林夜景景觀餐廳】月光山舍景觀庭園咖啡❤一百八十度無障礙物超棒賞夜景、親子溜滑梯、LOVE造景,大推牛奶鍋。

【員林美食咖啡店】好咖 K&F Cafe❤員林公園旁悠心咖啡店,大推蜂蜜Q格子鬆餅、起士帕尼尼。

【員林美食餐廳】藏綠❤隱藏巷弄的家常菜,每日菜色限定四種,一個月才一次的鴉片雞腿飯。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雅溝社區/探索迷宮/周錦宗工作室/福興宮/伸港溼地/寵物旅遊 

 

【員林甜點】神秘冬季限定草莓塔,熟客帶路才知道,草莓塔每日限量八個❤哪裡來的風 瘋點心工作室。員林蛋糕店/員林下午茶/員林鬆餅/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超讚的!!身為女孩子的我都無法敵黨這種可愛的甜點!!
    連我都垂涎三尺了(快拿起碗公接住)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