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JPG

【員林日本料理】食樂日式料理│電話:04-8367618│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永昌街40號│粉絲團:食樂日式料理


洗車場居然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非常隱密的地理位置,不小心就會與他擦身而過,重點還是老饕最愛~會讓人再訪的日本料理店,這間食樂NANA吃了好幾次,他的食材以及水準都會不停的在進步,每次來都有驚艷的感覺,這次與好閨密一起相約來吃晚餐,原來還在頭疼不知道要吃哪間好,突然很想吃生魚片,但又怕價格很高,最後我們選擇食樂日式料理,想必這間大家一點也不陌生,之前去吃過卻沒有寫文,所以這次決定來分享還沒吃過的朋友,生魚片控的朋友~緊來看喔【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JPG

食樂日式料理位在彰化縣員林市永昌街40號,旁邊是一間洗車場,因此也是同一間老闆開立的喔,這間日本料理靠近員林的萬年宮/員林家商/員榮醫院附近,如果是外地的朋友來很難找的到他,別擔心~今天NANA就一次報給你災。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JPG

走進店裡以黑色系的用餐空間,整體感覺明亮整潔又舒適,座位約有快50個座位,一道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6).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JPG

我們繼續往裡面走~坐在吧檯區還可以看到新鮮的生魚片,這些都是強調生食漁貨採現流魚貨,老闆很注重品質,所以一律給消費者最新鮮的食材,你吃的開心,老闆也很開心。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5).JPG 

店內的上方還有一支可愛的河豚裝飾。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7).JPG

▼食樂的餐點,我覺得價格不貴,在市區內算是很平價,接下來看他的菜單,餐點有生食與熟食兩個區塊,另外有生魚片、刺身、飯類、握壽司、燒烤..等等多樣可以選擇。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8).JPG

▼我們三個人,餐點有炙燒海景丼飯480元(海鮮、沙拉、土瓶蒸、甜點)、綜合刺身12片300元飛魚卵炒飯80元龍蝦沙拉黃瓜條120元安格斯牛肉180元比目魚握壽司兩貫110元綜合握壽司6貫220元(玉子燒、花枝、旗魚、鮪魚、鮭魚)手卷鮮蝦、蘆筍、龍蝦沙拉60/份豬排海鮮沙拉180元(鮑魚、白蝦、蟹肉)卡茲蝦餅150元。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9).JPG

醃漬小菜,店家自己醃漬的小菜吃起來很清爽,帶有些許的辣度,吃完有一種開胃的感覺。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0).JPG

▼炙燒海景丼飯480元(海鮮、沙拉、土瓶蒸、甜點),這一道看起來也太美味,它們的食材都很新鮮,都是每日從漁港直配的新鮮魚貨,所以吃起來口感都飽有本身的鮮甜度,夾起一片生魚片再沾著芥茉醬入口,整個嘴裡都是生魚片的香氣,讓人好滿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真爽快。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1).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2).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3).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4).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5).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6).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7).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8).JPG

▼手卷鮮蝦、蘆筍、龍蝦沙拉60/份,它有三種不同的餡料,每一款看起來相當豐富,內餡有高麗菜絲外加各式口味與醬汁,呈現多層次口感,它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來日本料理店一定要來個手卷才過癮。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19).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0).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1).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2).JPG

▼飛魚卵炒飯80元【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這個NANA超級推薦,個人偏愛~來這必點,準備來吃看看,挖一口炒飯,大口咬下,Q彈口感的飛魚卵,香脆中帶香,魚軟一顆顆在口中爆漿,每一口都驚喜,口味鮮甜,不油膩,非常的刷嘴,難怪這道是店裡的人氣招牌之一~超級喜歡。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3).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4).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5).JPG

綜合握壽司6貫220元(玉子燒、花枝、旗魚、鮪魚、鮭魚),新鮮魚貨所搭配捏成的握壽司,不同種類的握壽司,有不同多樣化的口感,每一個都讓人入口即化。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9).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6).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7).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28).JPG 

▼卡茲蝦餅150元。外酥內軟的口感,內餡還有豐富的蝦肉,咬下那刻蝦餅的香氣在嘴裡散發,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而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喔。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0).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1).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2).JPG

▼打卡贈送番茄洋蔥【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這一道也太特別了吧,打卡就贈送,而且這道非常好吃。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4).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3).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5).JPG

▼豬排海鮮沙拉180元(鮑魚、白蝦、蟹肉),金黃香酥的外皮,包裏著鮮嫩多汁的豬排,厚實的口感好滿足。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6).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7).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8).JPG

▼龍蝦沙拉黃瓜條120元,是跟地瓜泥一起製作,上頭有飛魚卵,黃瓜讓咀嚼的口感更加清爽。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39).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0).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1).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2).JPG

綜合生魚片12片,300元(鮭魚、旗魚、海鱺、尼信、花枝、鮪魚)【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它們家的生魚片美味且價格平實,成為很多饕客口袋名單,每一道鮮度十足,口感綿密魚香四溢,片片厚切的生魚片,放進嘴裡直呼過癮。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3).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4).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5).JPG

▼比目魚握壽司兩貫110元【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令人在意的清新滋味、腴肥綿化的口感,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彈性與密度捏成握壽司,淡淡的鮮甜味,爽脆的比目魚肉口感呈現多重的層次變化,令人讚不絕口,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6).JPG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 食樂 (47).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價格親民不貴,用一般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生魚片,而且老闆很用心都是採每日直送的新鮮魚貨,為的就是讓饕客們可以享受到食材本身的滋味,這間其實NANA吃過兩三次,一直都沒有報導給大家,所以找了時間把它報給各位,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

 

 

 

【員林日本料理】食樂日式料理

電話:04-83676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永昌街40號│粉絲團:食樂日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美食│員林市小吃│員林市早午餐

員林咖啡店│員林餐廳│員林市旅遊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新文章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美食鐵板燒】隱藏菜單每日限量,土雞蛋拌生鮭魚片飯,輕輕劃開金黃色的外皮,整個蛋汁流出來,太邪惡了❤紅鼎鐵板燒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鹿港美食】超夯雞排店,比手掌還大的雞排,嘴裡滿滿的肉汁,重點會噴汁超JUJCY,肉超厚~超嫩、超級邪惡的人氣雞排❤好客香酥大雞排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懶人包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懶人包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懶人包-餐廳、咖啡、鬆餅、小吃、下午茶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美食/彰化景點

【彰化市飲料店】路易十八冬瓜手作飲品❤老闆下重本!!冬瓜雷夢滿滿一顆實在太邪惡了,人氣雲朵小芋圓Q軟又彈牙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且碗盤還是用可愛的圓仔造型。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彰化員林美食】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台式海鮮漢堡裡面居然住了一隻蟹老闆。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鹿港美食小吃】棋豐軒牛舌餅❤隱藏版多年的正港古早味老字號,每天現做牛舌餅。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全牛料理用吸管吸牛大骨隨現場嗨翻天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員林美食日本料理】平價美食 Hold 不住!誘人生魚片在對我招手,看那粉嫩的色澤~咬一口超鮮甜❤食樂日式料理。員林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小吃/員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好豐盛喔~
    可惜在員林有機會下去一定要去吃吃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