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1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jpg

【桃園龍潭寵物‧親子友善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196號│電話: 03-471 1508│營業時間:11:00~21:00│粉絲團:林可可家的牧場


桃園有一處超夯的寵物‧親子友善餐廳,又替爸爸媽媽增加一個帶小孩和毛小孩去玩的好去處,NANA之前就有看到洛基媽的介紹,一直很想來,只是找不到時間來,這次來桃園與好友聚會,我們挑選了這一間欽子和寵物都可以去的聚會地點,這裡真的值得推薦,這邊有寵物專用的草皮跑跳區和小朋友的玩沙坑區,來到這邊一點也不無聊,NANA準備把實況依依的轉播給各位。

桃園龍潭餐廳 (6).jpg

林可可家的牧場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196號,建議可以走國道三號之後下龍潭交流道,下交流道後約15分鐘內即可抵達,但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會比較偏遠,林可可有附設免費停車場,不用擔心沒車位停。

桃園龍潭餐廳 (5).jpg  

▼這一間親子寵物友善餐廳近期非常的夯,抵達門口後準備入場購買門票。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jpg

▼三歲以上門票100元(可全額底餐點費用),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jpg

毛小孩門票為100元(可全額抵寵物餐費用、寵物用品、自助美容費用)毛小孩進場會提供清潔袋,內附撿便袋、面紙、濕紙巾,光是有附清潔組我覺得相當的貼心。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jpg  

▼進入餐廳內的入口處,有一面牆都是店家用相機拍下每隻毛小孩來店用餐的紀錄照喔,每一張相片內的小狗都好可愛,整個心都快溶化了。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jpg

▼吧檯與櫃檯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jpg

▼小商店區有販賣玩具、寵物零食、美容用品、鮮食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jpg

▼琳瑯滿目的商品,每一樣都好想買來給辣奇試試看,這些零食都是可可麻自己烘焙的喔。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9).jpg

▼這裡也有販售寵物相關的用品喔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0).jpg

▼超可愛的可可家紅包,上面都是用手繪製作的,剛好過年快到可以買回家應景一下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1).jpg

▼首先環境室內用餐區有分成親子座位區寵物座位區,他們的空間非常的寬敞明亮,整體感覺起來特別舒服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2).jpg

▼親子座位區(毛小孩止步),基本上親子座位區則是以沙發座椅為主,主要是讓小朋友座起來可以很舒適。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3).jpg

▼閱讀+遊戲區(毛小孩止步),這裡空間約有8坪,裡面有積木、磁鐵書籍..等等的玩具,提供小朋友在這裡玩樂,爸爸媽媽在這邊吃飯聊天,小朋友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天。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4).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6).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7).jpg

▼沙坑區(毛小孩止步),這裡的沙坑約19坪的大小,進入沙坑區前記得要先閱讀使用公約,不可以帶食物和飲料進到沙坑區,不可以把水倒進沙坑裡,保持小朋友安全,請爸爸和媽媽陪同小孩。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8).jpg

▼沙坑區有提供洗手台方便小朋友們完後沖洗。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19).jpg

▼進入沙坑後小朋友要把鞋子擺放在鞋櫃上。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0).jpg

▼他們的沙坑區無論是雨天還是晴天都可以來玩耍,因為他們是以玻璃屋為設計,安全性很高,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亂跑,現場還有提供小玩具讓小朋友使用,現場是以白沙設計,整個服務很周到。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1).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3).jpg

小鮮肉巴布融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是不想走的狀態,看他玩的樣子,害我也想一起玩了拉【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2).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4).jpg

▼寵物座位區,他們有設計9個獨立小包廂,每個包廂都可以關上門並上鎖,這樣一來不用擔心毛小孩會跑出去,因此毛小孩可以在小包廂內盡情的玩耍,在吃飯的同時包廂內也有設置環扣,可將寵物牽繩扣住,整個貼心設計真的是擄獲人心。

桃園龍潭餐廳 (3).jpg  

▼寵物區的座位上也有擺設寵物喝水專用碗,整個好貼切喔。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5).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3).jpg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以及畫圖紙和蠟筆給小朋友畫畫。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6).jpg

▼你瞧~有了蠟筆和畫圖紙,巴布隆很投入在其中,整個可以替小朋友打發好多時間喔。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7).jpg

▼這是一面相片牆,上面記錄著可可家的成長歷史,每一張照片都很有故事性,看起來好動人。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8).jpg

▼帶毛小孩來這邊用餐真的可以很放心,因為這邊有好多道門,不用擔心毛小孩會直接跑出去,重重的關卡鎖,主人在裡面享用餐點,毛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0).jpg

▼跑跑區的門把後方有附贈塑膠袋,主要是讓主人使用。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1).jpg

▼20坪室內跑跑區,這邊除了室外有草皮區之外,通常遇到下雨就不能玩耍,而可可家很貼切的事,即時是下雨天也有室內跑跑區可以玩耍,室內跑跑區主要是以玻璃屋為設計,有明亮的採光以及好的通風,利用高爾夫球的地皮,毛小孩在上面跑跑也很安全,另外他們家的環境每天都會固定清洗,不用擔心會有很重的味道或者環境很差。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9).jpg

▼我們上禮拜來天氣不佳,無法到草皮去跑掉,好險有室內的跑跑區可以玩耍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2).jpg

▼辣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狗友,完全是害羞樣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3).jpg

▼過一下子辣奇也和狗友玩起來了~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4).jpg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前參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6).jpg

▼店內有提供約2坪的哺乳室,有舒適的沙發椅和立身鏡以及換尿布的平台,空間雖然不大,但很舒適喔。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7).jpg

▼寵物自助美容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8).jpg

▼小型犬10公斤以下250元、中型犬10~20公斤350元、大型犬20公斤以上450元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0).jpg

▼寵物自助美容室有提供3間可使用,剛踏進門口時有提供置物櫃讓主人放重要物品,器具的部分也會做消毒殺菌的動作,另外會準備雨衣、口罩、拖鞋、洗毛按摩梳、按摩手套、指甲剪、磨甲刀、兩瓶洗劑、吸水毛巾….等等用品,真的是甚麼都不用帶,只要帶毛小孩來通通搞定,這樣毛小孩玩髒了還可以馬上在自助美容室幫洗澡,這樣回家又可以乾乾淨淨的。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39).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1).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3).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4).jpg

▼專利升降洗澡台,可以依造毛小孩與自己適合的身高下去做調整。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2).jpg  

▼DOUBLEK雙馬達吹水機和吹風機,兩者搭配著使用,毛小孩的毛也可以吹得很快速。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5).jpg

▼辣奇玩了一天身體也髒了,NANA準備來幫辣奇洗澡,通常在家的設備都是簡易方便,但來到這有高級設備幫辣奇洗起來輕鬆多了,辣奇完全是乖乖地任我擺佈,

看起來辣奇也很樂在其中啦。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9).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0).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1).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2).jpg 

▼無障礙廁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6).jpg

▼親子廁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7).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48).jpg

▼VIP室包場,時段分成11:00~15:00;17:00~21:00(四個小時)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3).jpg

▼VIP包廂約20坪左右,可以容納下55人絕對沒問題,而且還有附設120吋投影設備和50坪的專用草皮,空間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在這裡辦聚會也有獨立的空間,整個規劃真的很棒,低消平日10人以上,假日30人以上,每人需點用套餐(三歲以下嬰孩不列入人頭)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4).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5).jpg

▼介紹完用餐環境後準備大家繼續前往戶外區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6).jpg

▼戶外區分成3區塊、50坪親子草皮、50坪VIP包廂專用草皮、450坪的大草皮,可惜今天雨天,否則好想帶辣奇在大草皮上奔跑呢!!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7).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8).jpg

▼餐單有兒童套餐類、寵物餐、飲品、鬆餅、套餐…等等可挑選。

桃園龍潭餐廳 (1).jpg

▼每套主餐皆含有湯品、前菜、主餐、甜點、指定飲料喝到飽(換其他飲料可折抵50元)

 

桃園龍潭餐廳 (2).jpg  

▼德國農莊花茶,是選用德國農莊TEA BAR天然有機草本茶,是可以回沖的熱飲,喝起來氣味清香,口感甘甜。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59).jpg

▼汽水類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限各人飲用)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0).jpg

▼當日湯品洋蔥湯,喝起來口感香醇又甘美,整體上還不錯。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1).jpg

▼生菜沙拉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2).jpg  

▼前菜 瑪格麗特香辣萊姆二節翅180元,牠的節翅很入味,完全吸收了醬汁,當咬一口時可以感受到辣度,非常過癮又美味,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3).jpg

前菜 義式米蘭碳烤起司鮮蘇280元,這一道非常的獨特,有紅蘿蔔、節瓜、甜椒、蘆筍,利用切片的方式呈現出來,在淋上特製的醬料,整體看起來相當可口美味,而我覺得最獨特的是他的節瓜,烤得很酥脆,有著淡淡的碳烤香,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4).jpg

▼碳烤蜂蜜萊姆戰斧豬排599元,這一塊戰斧豬排也太大隻了吧,看得我都口水直流,他的戰斧豬排是以帶骨豬排在用蜂蜜及萊姆皮特製的香料所醃製,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5).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6).jpg

▼羅馬香草烤雞腿搭碳烤時蔬499元,香醇濃郁的烤雞香,是選用去骨雞腿肉,再用醃製處理,最後以高溫的方式鎖住雞汁,我很喜歡他的雞腿肉,咬起來很軟嫩,重點不會很油膩,再搭配旁邊的蔬菜,互相襯托下,令人意猶未盡。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7).jpg

▼鮮墨魚義大利麵搭油漬章魚足399元,NANA很喜歡這一道,吃這一道就證明另一半對你是否是真心的,這一道選用新鮮的墨魚囊和蔬菜去燉煮二個小時,他的麵條是用義大利進口的五號圓麵,麵條也很入味,吃起來滑順不油膩,整個滋味充滿舌尖,感覺格外爽口,濃濃的海鮮味真是讓人滿足。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68).jpg

▼手作提拉米蘇,看起來很邪惡的甜點,光是端上桌就擄獲人心,擺盤上還有畫上可可的古錐表情,真是令人捨不得入口,準備挖一口來品嚐,提拉米蘇吃起來有濃郁的滋味又很有層次的口感,口味卻很迷人。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1).jpg

▼烤布蕾,上層的焦糖撲鼻而來,烤布蕾香脆滑嫩口感,入口後滑嫩綿密的滋味,有著香甜風味,讓人好喜歡。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2).jpg

  

▼烘烘拼盤180元,呱呱鴨、呦呦鹿、咕咕雞、嘓嘓豬、鮮鮮魚、雞胗、哞哞牛,這一盤是可可麻自己烘的零食,辣奇超級喜歡,每一個都給它偷吃一口。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4).jpg

▼鮮切生牛肉厚片特餐,有鮮切生牛肉厚片、紫米五穀飯、蛋絲、原味蒔蔬,我只能說辣奇是肉食性動物,就跟它的麻麻一樣,只愛吃肉,它真的很聰明,超喜歡鮮切生牛肉厚片,我都還沒有幫他切一小塊,辣奇很大方地就把這一塊馬上秒殺。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5).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6).jpg

▼紫豔炙燒牛排,有美國和牛、紫地瓜醬汁、水煮花椰菜、南瓜和碳烤甜椒,這一盤看起來也太精緻又美味了吧。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7).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8).jpg

▼猴腮雷開運年菜(寵物年菜),鴕鳥烘烘、手工豆腐牛肉堡和牛紫米蓋飯水煮時蔬蘿蔔雞肉捲 蛋絲金山紅薯泥烘烘蛋糕可可家福氣滿滿紅包袋,這樣一份只要360元,今年的過年NANA也想幫辣奇訂一份年菜,這樣辣奇就不會很可憐的看著我們吃,自己也可以品嚐豐盛的年菜料理。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宅配訂購期間:1/18-1/30 最後訂貨日:1/30 統一出貨日:1/25-2/1或2/5 出貨方式: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

猴腮雷開運年菜一份只要360元【內容物】福氣滿滿紅包袋(裡面有驚喜折價券喔)和牛紫米蓋飯 。烘烘蛋糕(內含七種碎烘烘)豆腐牛肉堡。鴕鳥烘烘(零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高鐵/高量不飽和脂肪酸)。水煮蒔蔬。金山紅薯泥 。蘿蔔雞肉捲 。金黃蛋絲

訂購網址→林可可家的牧場【猴塞雷開運年菜】宅配訂單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79).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0).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1).jpg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3).jpg

▼辣奇正在挑選自己喜歡的菜,感覺就像在選妃一樣,讓他猶豫不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4).jpg

▼辣奇真的是貪吃鬼,你看牠毫不手軟,立馬吃了起來。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6).jpg

▼店家有附贈剪刀和小刀叉,這時就要交給麻麻自己動手剪剪樂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7).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5).jpg

▼林可可家的店狗,三色邊境-林乖乖、大理大澳牧-林熊熊巧克力邊境-林可可。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8).jpg

 

▼玩飛盤的帥氣的林乖乖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90).jpg

▼牠們正在搶飛盤,姿勢相當迷人,也太萌達達了拉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91).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一起和好姊妹 Emily 來桃園龍潭林可可家的牧場玩耍,最後來兩張大合照。【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92).jpg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89).jpg

整體而言 NANA很推薦大家可以帶著你的小孩和毛小孩來林可可家的牧場,我覺得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可可麻想的都很周到,而且有一個好的跑跳玩樂的空間,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們可以盡情的玩樂,雖然離彰化有點小遠,但這裡很適合聚餐出遊的好地方,下次還會再回訪。

 

 

 

【桃園龍潭寵物‧親子友善餐廳】

名稱:林可可家的牧場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十一分路196號

電話: 03-471 1508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方式:三歲以上門票100元(可全額底餐點費用);毛小孩門票為100元(可全額抵寵物餐費用、寵物用品、自助美容費用)毛小孩進場會提供清潔袋,內附撿便袋、面紙、濕紙巾,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

粉絲團:林可可家的牧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1桃園林可可家的牧場  (2).jpg

桃園龍潭鐵板燒│桃園龍潭小吃│桃園龍潭早午餐桃園寵物友善餐廳

桃園龍潭咖啡店│龍潭美食│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火車站周邊餐廳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桃園美食/桃園旅遊

【桃園龜山美食餐廳】天府之國麻辣滷味-龜山店❤Lamigo桃猿隊激推美食店,重點還有帥哥美女店員喔

【桃園美食。桃園市】聖誕節推薦約會餐廳,帶你闖入童話故事般的城堡場景❤洋朵庭園餐廳 

【桃園美食。南崁】不用飛日本就能享受道地的抹茶甜點❤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 

【桃園】婚紗景點飄起浪漫清新風❤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桃園】特大蛋糕真吸金。觀光工廠❤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

2016溪湖鱷魚廠拍特賣會全面出清特賣下殺一折起

【鹿港美食】發現超隱密拉麵,營業兩小時馬上秒殺❤大將博多豚骨拉麵行動車

【台中美髮】Glitz Hair❤過年前鳥頭大改造,設計師超厲害

【南投草屯餐廳】屯鱻火鍋蝦子採活蝦供應滿滿一盤超過隱,高檔海鮮、高級肉片都是無限吃到飽

【台中北屯區美食熱炒】停車閣美式燒烤熱炒Parking BAR❤隱藏版平價熱炒還有超跑聚會專屬熱炒

【台中南屯汽車旅館】涵館汽車旅館❤免出國在房間內享受尊爵VILLA風私人SPA游泳池

帶著寵物一起旅行去。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台中一中寵物店】甜甜寵物沙龍會館❤寵物泳缸SPA浴,重點訓練師居然會看狗面相?

【員林親子主題餐廳】車酷汽車主題餐廳❤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

 【員林美食鐵板燒】紅鼎鐵板燒❤又愛又恨的犯規美食,超邪惡的大草蝦、比十元硬幣還要大的干貝、土雞蛋海鮮蓋飯的汩汩蛋液流出

【彰化市飲料店】路易十八冬瓜手作飲品❤老闆下重本!!冬瓜雷夢滿滿一顆實在太邪惡了,人氣雲朵小芋圓Q軟又彈牙,醇奶的香氣十足。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寵物餐、寵物自助美容區,親子.寵物假日好去處。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桃園餐廳/桃園美食/親子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