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景點│大村一日輕旅行.村東國小+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花樹銀行.騎機車一日玩透透。

雙心池塘.進昌咖啡.村東國小

彰化大村景點,騎機車帶你來去大村村東國小+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花樹銀行。村東國小的圖書館仿佛進入童話繪本,簡直像明信片般的美麗,仿佛來到森林般。雙心池塘在田野中出現兩顆愛心,仿佛澎湖海上的雙心石滬。進昌咖啡烘焙館座落在四周田園中間,是一棟超美的巴洛克建築,有如皇宮般的美妙。花樹銀行是大村的秘密花園,來尋找花園的芬多精。還在想要去哪裡玩嗎?看完精彩又簡短介紹,有沒有想衝啊?走一起來去IG超夯打卡地標,不塞車路線,大村景點旅遊GO

 

擁有美麗的森林系村東國小圖書館❤免費景點

雖然只是一個景,看似無聊,但拍起照來還蠻漂亮的,重點旁邊也有遊樂器材,提供小朋友玩樂村東國小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也蠻適合的喔,走走看看在這裡算是可以安排順遊的景點喔

彰化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之1號

電話:04-8526328    

開放時間: 學期中 週一~週五  09:00~12:00;13:30~15:30;18:00~20:00(對外開放)

週六 09:00~12:00(對外開放) ;寒暑假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2:00

文章請點➔【彰化景點。大村】挪威的森林放大版充滿童話色彩的繪本❤村東國小圖書館  

IMG_6219_副本.jpg

IMG_6243_副本_副本.jpg

IMG_6214_副本.jpg  

大村雙心池塘,平和夕照平台免費景點

這裡距離村東國小只要5分鐘喔,非常的鄰近,逛完村東國小可以順遊景點來這裡看浪漫的雙心池塘雖然是個無趣行程,但透過相機確可以拍出不同氛圍的照片喔,不用去到澎湖大村就有另類的愛心池糖,你有看過這樣的景色嗎??

GPS收尋聖瑤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

【彰化景點。大村】彰化版的雙心石滬居然在田裡❤雙心池塘 

IMG_6265_副本.jpg

 

IMG_6275.JPG IMG_6282.JPG

大村進昌咖啡館(環境美但餐點普普)

田中央喝咖啡,你一定沒有體會過吧!重點巴洛克式的城堡非常得漂亮喔,偶而犒賞自己來田中央喝杯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還是要挑對時間,不然也是蠻多人的!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19:00

文章請點➔【彰化】哇!好夢幻的巴洛克建築❤進昌咖啡烘焙館 

DSC_0512_副本

大村花樹銀行  粉絲專頁

交通指引:山腳路(137)9~10K之間,順著大村鄉公墓而上,約900公尺,即可到達

文章請點➔【彰化大村景點】花樹銀行❤隱密的私房景點~秘密花園而它是最美麗的銀行。

彰化大村景點│大村一日輕旅行.村東國小+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花樹銀行.騎機車一日玩透透。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大村景點│大村一日輕旅行.村東國小+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花樹銀行.騎機車一日玩透透。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大村景點│大村一日輕旅行.村東國小+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花樹銀行.騎機車一日玩透透。 - Nana愛旅行札記 

周邊景點:

劍門生態花果園

地址:彰化市彰化縣大村鄉茄苳路二段141巷20號

電話:04-8522318

營業時間:9:00~17:00

大村當歸鴨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

電話:048525779

別有洞天(最近很夯的水管餐廳)  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3號

電話:0988-492650

大葉大學美食懶人包

彰化大村美食推薦-大葉大學16間以上美食攻略懶人包,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大村美食/大村小吃/大葉大學附近美食/學生便宜美食/大村餐廳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