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咖啡店》旅人咖啡館。有溫度的美好時光,文青風格~寧靜咖啡館。員林美食/員林小吃/員林消夜/員林必吃/員林咖啡館

P01.jpg

員林咖啡店推薦,旅人咖啡館。位在員林大道上開了一間旅人咖啡館,這間旅人咖啡館是來自桃園的品牌,一整間占地廣大,利用黑色鋼架搭起的鐵皮屋,有一種文青的氛圍,裝潢很特別,這天與好友相約在這裡用餐,我們事先訂了位,安排了靠窗的位子,眺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視野還算不錯,至於餐點的部份CP值如何? 那就跟著NANA來去一探究竟吧。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攻略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火鍋懶人包

彰化100景點攻略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na_hsiso/?hl=zh-tw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jpg

旅人咖啡館坐落在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90號,這邊停車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停好車之後抵達門口,利用綠樹與麻袋的襯托,更特別的是在入口處,旅人的LOGO是用時鐘的概念為設計,有種充滿了旅行的氛圍。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2).jpg

我們事先訂了位,所以很快的就有位子,用餐時間人潮也是蠻多的,環境空間 寬敞明亮,有沙發區、板前區、四人座位區,每一桌距離不會感到擁擠,整個環境我很喜歡。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3).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4).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5).jpg

接下來準備介紹餐點,大家一定會先關注它們的價格,價格我覺得有稍微偏高一點,大概在180元~300元之間,詳細菜單可以點→粉絲團,另外餐點的部份可以+80元或130元升級套餐。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6).jpg

客製化的杯水、面紙,從微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它的用心在。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7).jpg

只要提前預約在座位上都會寫上姓氏歡迎你,更特別的是連水瓶的蓋子都很有創意。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8).jpg

紅醬酥炸雞柳麵210元;這道是朋友點的,它的雞柳條炸得很酥脆,外層很酥脆,雞柳的口感帶有點嚼勁,香氣十足,我覺得還算不錯。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9).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0).jpg

起司漢堡排麵240元;這一道看起來好邪呃,滿滿的起司就淋在漢堡排上,視覺上整個太犯規,真的是超誘人的拉,它的紅醬還算不錯,義大利麵條很有嚼勁,漢堡肉咬下去很鮮嫩,我覺得口味上有在水準之上,算是可以接受的口味。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1).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2).jpg

火焰香蕉冰淇淋鬆餅170元;這個我個人認為很喜歡,光是視覺上的享受,令人口水直流,真想拿起口哨猛吹,也太逼人阿~~它的香蕉利用火焰方式,上層有一層焦糖香,吃起來鮮有脆感,接下來是綿密感,好香好好吃,鬆餅外酥內軟的蛋糕體,在淋上香草冰淇淋,冰熱的口感,直呼過癮,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雖然價格上在員林地區有點高,但好吃,價格是可以接受。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3).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4).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5).jpg

A套餐80元任選飲品 葡萄柚汁;這杯葡萄柚汁有點酸,喜歡酸的因該會很喜歡,但我不太愛就是啦。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6).jpg

看到店家的粉絲團公告,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去用餐,馬上很興奮的告知麻吉說我要去這裡。

店家公告→常接到來電詢問能否帶毛小孩到店裏一起用餐。旅人當然歡迎毛小孩,只要毛小孩乖乖的,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並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就可以囉!

寵物友善餐廳的定義:
人類可攜帶寵物的環境;主要消費對象為人類。
進入前會詢問相鄰桌次可否接受寵物。
須遵守店家制定之寵物友善公約規定
(例如:寵物不落地、有些店家會規定使用寵物籠等)。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7).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8).jpg 員林咖啡店 旅人咖啡館 (19).jpg

環境到氛圍我很喜歡,裝潢有一種文青感,更棒的是可以帶著辣奇一起去用餐,我喜歡他們家的鬆餅,造型、外觀口感都有深獲我心,除了這次品嚐的主餐,我覺得還OK,算是不錯啦,只是價格有點偏高,但整體來說有76分左右喔,這裡很適合下午約35好友來這邊聊是非喔。

 

【員林咖啡店】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地址: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90號

電話:04-8394851

營業時間:11:00~22:00

 

員林食記

員林美食庫洛瑪冰品

員林美食帕斯布冰品

員林美食冰鎮屋

員林美食多多水餃火鍋

員林美食東門賴碗粿肉粽

員林淺草麵包

員林第一大腸麵線

員林炸魂雞排

員林樂福心燒本舖

員林好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