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冰鎮屋 Ice House│限量Q彈珍珠牛奶綿綿冰/黃金芒果綿綿冰/私藏冰鎮酸Q梅子冰

彰化員林冰品推薦。位於員林轉運站旁附近的「冰鎮屋 Ice House」主打綿綿冰與黑糖系列冰品,員林冰鎮屋的黑糖都是自家熬煮傳統黑糖,相當費工夫,還選用當季水果,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且就連台灣人最愛的芒果冰,這裡做法是先以芒果冰磚刨成雪花冰舖底,再加上新鮮芒果,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跟著nana一起探索彰化員林今年非吃不可的邪惡冰品,喜愛芒果冰的你可千萬別錯過!1員林美食-冰鎮屋

 

 

 

「彰化員林」冰鎮屋 Ice House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272號

電話:04 833 6117

營業時間:10:30~21:30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攻略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火鍋懶人包

 

員林美食-冰鎮屋 (1)

冰鎮屋 Ice House鄰近員林轉運站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於員林新生路的7-11旁。冰鎮屋的招牌是以綠色系為設計,充滿夏天氣氛,整體非常醒目。

員林美食-冰鎮屋 (2)

 

本身老闆喜歡吃冰,所以創立這間冰店,對於冰品講求新鮮健康又安全,自己喜歡吃才敢賣給客人。

員林美食-冰鎮屋 (3)

 

每日都有推薦熱門冰品。

員林美食-冰鎮屋 (4)

 

店面的裝潢也很簡單,幾張座椅,在加上工作櫃檯跟食材冰櫃,整體保持得相當乾淨,在這裡吃冰有一種舒服感!

員林美食-冰鎮屋 (5)

 

冰鎮屋的冰品全都是老闆每天自己備料熬煮跟製作,一來因為現在食安問題,自己製作比較安心。

員林美食-冰鎮屋 (6)員林美食-冰鎮屋 (7)

 

第一次來觀顧的朋友不知到要吃什麼,牆壁上都有冰品的介紹,可以看圖說故事唷!

員林美食-冰鎮屋 (8)員林美食-冰鎮屋 (9)

員林美食-冰鎮屋 (10)員林美食-冰鎮屋 (11)

 

店內有販售梅香莊的烏梅汁、梅子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詢問。

員林美食-冰鎮屋 (13)

員林美食-冰鎮屋 (12)

 

冰品有綿綿冰系列、黑糖系列、甜湯黑糖系列,價位約在20元~65元之間,在員林地區來說價位很親民。最熱暢銷的金黃芒果綿綿冰、宇治金時綿綿冰、冰鎮酸Q梅子冰、珍珠牛奶綿綿冰、紅豆芋頭綿綿冰都是店家熱門冰品。

每一種口味都依當令產季調整,使用台灣小農栽種的新鮮水果,自己熬煮的黑糖水、紅豆、珍珠都是店內一大特色。

員林美食-冰鎮屋 (18)

 

冰鎮屋除了內用服務外,也有提供外帶喔。外帶的朋友不想久候,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訂購,在前往自取。

 

員林美食-冰鎮屋 (16)

店內採先結帳方式,點完餐後請到櫃檯結帳點餐。

員林美食-冰鎮屋 (17)

黃金芒果綿綿冰65元

夏天最夯的「芒果冰」開始販售嚕!冰控的朋友們,和我們一起衝吧~

這款黃金芒果綿綿冰是以自家芒果冰磚製成的綿綿冰,加上當季現切的金黃芒果,再淋上煉乳,這一盤看起來料很實在又療癒,是來店必點的招牌之一。

員林美食-冰鎮屋 (19)

手工製作的芒果冰磚製成一片片的雪花冰,層層疊疊的芒果綿綿冰,每口都吃到鮮芒果的原味,一入口香醇的芒果香氣在口中迸開,吃起來入口即化還帶綿密的滋味,整體吃完不會感到甜膩,反倒更加顯得清爽好入口,吃完有種暑氣全散,難怪是客人最愛的冰品!

員林美食-冰鎮屋 (20)

員林美食-冰鎮屋 (21)

冰鎮屋的金黃芒果都是現點現切請耐心等候。(很重要說三次)

員林美食-冰鎮屋 (22)

一旁鋪上一塊塊金黃芒果份量很實在,看起來超誘人,金皇芒果吃起來甘甜,重點好吃又新鮮,香氣十足。

員林美食-冰鎮屋 (23)

宇治金時綿綿冰55元

這款宇治金時綿綿冰受台灣女性朋友喜愛,不單外表吸睛,口味可是內外兼具,視覺、味覺都驚豔,重點這樣一碗55元實在有夠便宜。 

員林美食-冰鎮屋 (24)

這碗有抹茶、紅豆、芋圓三種配料。自家製作的日本抹茶冰磚刨成綿綿冰,接著淋上自家熬煮數小時的萬丹紅豆,在擺上芋圓的點綴,一上桌馬上引起小小騷動,忍不住狂按快門。

員林美食-冰鎮屋 (25)

3顆軟Q有咬勁的芋圓也很好吃。

員林美食-冰鎮屋 (26)

員林美食-冰鎮屋 (28)

一旁的紅豆可是老闆娘每日自己熬煮,對於火侯也很嚴苛,整體來說對紅豆的要求可是很把關。紅豆有著媽媽的味道,吃起來粒粒飽滿,帶有鬆鬆綿密的口感,重點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員林美食-冰鎮屋 (27)

抹茶冰與紅豆的搭配更是契合,一入口就吃得出抹茶清爽味,再搭配一旁紅豆剛好襯托出紅豆香氣,吃起來很有層次,愛抹茶的朋友一定喜歡。

員林美食-冰鎮屋 (29)

珍珠牛奶綿綿冰50元

招牌珍珠牛奶綿綿冰也相當受歡迎,以牛奶冰磚刨成雪花冰,再搭配自家黑糖熬煮的珍珠,口感更是彈Q,重點這碗是限量供應,賣完明天請早。

員林美食-冰鎮屋 (30)

牛奶綿綿冰CP值很高,牛奶口味味道很香濃,冰體吃起來很綿密又細緻,搭配珍珠一起入口更是甜而不膩,超搭!

員林美食-冰鎮屋 (31)

特別推薦一下冰鎮屋的珍珠是以黑糖水長時間熬煮的,珍珠外層透亮,裡面熟度剛剛好。

員林美食-冰鎮屋 (32)

 

珍珠咀嚼起來帶有咬勁,又Q彈,放進嘴裡咀嚼時還有微微的黑糖香氣,整個就是越嚼越過癮。私心超推薦

員林美食-冰鎮屋 (33)

冰鎮酸Q梅子冰35元

私藏最愛的一道冰品,梅子冰是以每天熬煮的黑糖為底,最下層還有黑糖水,再淋上梅香莊的獨特梅醬,酸甜的口感,帶有鹹香的滋味,吃起來不會口乾舌燥,這樣一大碗滿滿剉冰才35元,好便宜喔。

員林美食-冰鎮屋 (34)

 

跳脫傳統果醬,搭配梅香莊的梅醬與Q梅,這樣的搭配更是一絕!

員林美食-冰鎮屋 (35)

 

儘管用料簡單,但就是秉持著新鮮、真材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為的就是給客人一個無負擔的冰品。

員林美食-冰鎮屋 (36)

 

冰鎮酸Q梅子冰入口是冰涼酸甜好解膩,意外的擄獲我心一口接著一口毫無違和感!

員林美食-冰鎮屋 (37)

 

最底層則是老闆娘自己熬煮的黑糖水,搭配清冰的滋味清甜而不膩,好好吃!

員林美食-冰鎮屋 (38)員林美食-冰鎮屋 (39) 

員林美食-冰鎮屋 (15)

夏天正式報到,喜歡吃冰解暑的朋友趕緊來。

員林的冰店很多,每間都各有特色,這回推薦的冰鎮屋」也是一家好的冰店,它的價格實在,份量也很豐盛,幾乎完全自製的冰品材料吃起來讓人很喜歡。最愛的就是珍珠牛奶綿綿冰、黃金芒果綿綿冰私藏冰鎮酸Q梅子冰,吃完都會讓人在回訪。很推薦喜歡吃冰的人可以來試試。

 

 

 

「彰化員林」冰鎮屋 Ice House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272號

電話:04 833 6117

營業時間:10:30~21:30

粉絲團冰鎮屋 Ice 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彰化景點推薦文章】

彰化景點精選100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IG-Instagram網美景點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甜點懶人包

員林第一市場懶人包

鹿港美食懶人包

大村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彰化溪湖】溪湖東螺溪木棉花火紅隧道

【員林早午餐】員林邱早餐店-蛋餅最好吃

【彰化員林景點】琉璃仙境+南區公園蜀葵花

【彰化社頭景點】勁風小型甩尾場+妮妮夯烤鍋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

【員林美食餐廳薦】A.A.i義法小館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的我好想吃啊~~~纏死我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