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6).jpg 

【員林餐廳】厝頂法式料理│電話:04-8364253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二段390號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3:3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星期一公休)│粉絲團:厝頂法式料理


員林高檔餐廳,終於有法式料理可以品嚐嚕,說到法式料理目前在員林地區是沒有的,想吃法式料理卻要跑到台中才有,近期有一間評價很高的厝頂牛排,在今年初轉型為法式料理,餐點也相當精緻,全新改革的評價上似乎還不賴,NANA立馬找個時間來去嚐試一下。

8Z5A0698.jpg

坐落在員林員東路上的厝頂牛排,地理位置非常的顯眼,他就在中國石油的斜對面,如果是開車的朋友也有專屬停車場喔,它的外觀裝潢很有質感,有一種法式的風情,很輕易的就能看到他的存在。

8Z5A0708.jpg

好險我們這天有事先預約位子,不然一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走進店內貼心的服務生,以將位子準備好,就可以直接入座,用餐環境桌與桌的動線不會太緊密,再加上昏黃的燈光,感整個非常有一種典雅的氣息,讓人好喜歡這個環境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jpg

夜晚燈光下,櫃上的擺設,有酒.等等的裝飾,點上微光的蠟燭,是乎有一種羅曼蒂克的氛圍,頗有氣氛的,這裡真適合帶情人來這邊聚餐。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4).jpg

入座後桌上以擺設杯水和DM,而且DM表現很有巧思,夜晚下的餐館,燭光的映照下更顯浪漫氛圍,整個氣氛超迷人的。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5).jpg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貼心,整個流程服務很周到,會介紹菜單如何點選,接下來打開MENU,有開胃小品、前菜、冰沙、主餐、甜點、咖啡或茶,依此類推下去做挑選,價格單一價,每位880元加收10%服務費,法式料理本身價格是屬於精緻料理,所以價格上面都會比較高。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6).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7).jpg

桌上的餐具、檸檬水都會事先準備,光是看到餐具就覺得很優雅。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8).jpg

餐前酒 香檳氣泡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提供的是香檳氣泡酒,不會很烈,主要是開飯前喝一點餐前酒,能喚醒沉睡的味蕾,刺激胃口,喝一口很清新爽口。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9).jpg

鮮花搭配燭光,兩人舉起高腳酒杯,整體用餐氣氛輕鬆,不會太過拘謹。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0).jpg

首先會送上麵包和沾醬,沾醬的部分是奶油和橄欖油酒醋,麵包是選用手工麵包,吃起來有一種外酥內軟,外皮脆脆的,把麵包撕裂時咬起來很有嚼勁,另外可以沾醬奶油醬食用,沾著奶油口感比較有鹹香,而他的橄欖油黑醋是選用義大利黑醋和初榨橄欖油,帶有酸甜的口感,兩種都很棒,麵包覺得不夠都可以再續點。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1).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2).jpg

接下來上菜嚕,第一道是開胃小品 香草鮭魚/酸奶起士醬/地瓜甜筒

這道非常的特別,利用小盆栽的裝飾技巧,裡面是黑子米裝飾,最後在擺上主角地瓜甜筒,地瓜甜筒是以地瓜和鮭魚捲成小甜筒的造型再放入烘烤,哇~精緻美觀直乎破表,讓人捨不得開動,拿起地瓜甜筒來嚐嚐,當你咬一口時有著酥脆的口感,地瓜有些許的黏牙,而嘴裡還有鮭魚的鹹味以及酸奶的酸香,這道酸甜的滋味讓人映象深刻。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3).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4).jpg

繼續服務人員送上第二道的開胃小品 蘇打鳳梨/輕炙鮭魚/芒果醬汁

這一道看起來非常可口,從食材到擺設都相當的精緻,連鍋盆器具也是非常有巧思,湯匙上的料理是蘇打鳳梨/輕炙鮭魚/芒果醬汁,最上層看是雞蛋的造型他是分子料理的芒果醬汁,圓潤的造型看起來很可口,中間那層則鮭魚,下層則是蘇打鳳梨,每一層看起來相當豐富,湯匙拿起很豪邁的放進口中,哇~好清爽的口感中帶有點芒果的清甜,但主廚利用鮭魚炙燒下倒形成一股迷人香氣,咀嚼時形成另一種風味。開胃又好吃,無論是造型、美觀口味真的讓人超喜歡。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5).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6).jpg

品嘗完開胃小品,馬上進入前菜的部分 香柚鮮蝦/馬鈴薯泥/洋蔥花椰菜醬汁

他的擺盤看起來是不是很精緻,他的橘色醬汁是特製蝦膏,在蝦子的上方還有利用黑子醬點綴,真是會讓人流口水的一道菜色,馬上夾起蝦子沾著蝦膏可以感受到濃郁感,蝦子非常新鮮,吃起來很紮實又Q彈,另外盤中還有搭配白色薄餅,上層有鮮白柚芝麻葉、夏槿的搭配,整個比例非常完美,最下層則是馬鈴薯泥,用不同料理手法來呈獻食材自然的美味,咀嚼時香甜味四溢在味蕾,非常好吃。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7).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8).jpg

第二道前菜非常的特別,光是看它的造型就讓人大吃一驚,它的菜色名字是 烤雞皮/全麥薄餅/沙巴雍醬汁

服務人員說這道是北歐菜,第一次看到把菜色放在石頭上呈現,真的讓人有一種驚艷感,他們的食材是選用自家手工烘焙的全麥薄餅,造型也非常突出,薄餅的上層放上芝麻菜、烤雞皮,最後淋上加酒的蛋奶醬,整個顏色很亮眼,忍不住吞了一口 口水,我們準備來嚐看看它的滋味? 首先入口在咀嚼時可以先感受到薄餅的酥脆,雞皮咬起來黏牙又脆脆的,最後是起士粉有鹹香的滋味,整個料理在嘴裡可以感受到美味的跳躍,這道很特別又好吃。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19).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0).jpg

第三道前菜 老實說光是聽到名字就讓人有點顫抖的 鴨肝幕斯/糖漬橙橘/馬沙拉醬汁

這道菜在法式料理算是很常有,能把鴨肝呈現出這麼完美真的很罕見,利用鴨肝製成的慕斯,最後再搭配馬沙拉醬汁和糖漬橙橘,最後在杯子上有一片薄餅,建議可以搭配一起入口,其實不瞞你說,我對鴨肝真的有一點小恐懼,但身為部落客必須要嚐鮮,馬上來形容他的口感,他吃起來有一種咖啡淡淡的香氣,鴨肝非常的濃郁,入口時可以感到泡泡的綿密感~又帶點苦苦的,哇~這個實在太特別難以形容,哀~嚐鮮後可能這道前菜不合我胃口啦。嗚嗚~ (只能說我沒有貴婦命、是跪婦命)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1).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2).jpg

吃完前菜之後,馬上服務生端上了一盤可愛的木盤,上面有一瓶玻璃瓶  檸檬蛋白霜/覆盆子/接骨木花凝凍

這道NANA超愛的拉,它是冰沙,從包裝到食材都非常的用心,在食材上直接可以感受到,從側面可以看的到他的漸層,最上面則是義大利檸檬蛋白霜,下層則是覆盆子冰沙,最後還有接骨木花凝凍,吃起來帶有一點酸甜味,非常的好吃。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3).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4).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5).jpg

終於主菜登場嚕,低溫舒肥鮭魚/綜合蔬菜/青豆泥

很喜歡它的擺盤,有菜色的點綴整體感覺很精緻,鮭魚基本上是低溫烘烤,最後在淋上青豆泥跟荷蘭蛋黃醬的醬汁,鮭魚吃起來清爽滑嫩口感與鮮美的甜味,鹹香適中、清新細膩美味,好吃不膩口。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6).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7).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8).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29).jpg

NANA喜歡吃牛排,所以點了低溫舒肥牛排(美國翼板)/油封蒜頭/紅酒醬汁

他的牛排用的也不馬虎,使用的是美國翼板,在旁邊也有些許的配菜當點綴,另外還有紅酒醬汁和特製牛骨髓醬,牛排粉嫩帶汁的色澤實在是太誘人,咀嚼時能充份感受到滿溢香甜油脂,不會柴口,好吃推薦。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0).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1).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2).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3).jpg

吃完餐點後馬上進入甜點時間 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哇~這一道甜點是我的天菜,巧克力蛋糕上方擺放一球貝禮絲冰淇淋上層還用的金箔點綴,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拉,最特別的是吃起來不苦,而且也不膩口,甜度適中,讓少女情懷的NANA完全被征服。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4).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5).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6).jpg

最後一道就是飲品,NANA選擇的是熱飲,吃飽飯後來一壺熱飲真是完美。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7).jpg

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40).jpg員林厝頂 牛排  法式料理 (3).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厝頂法式料理,基本上都有在水準之上,餐廳整體風格,到菜色到擺盤都讓人有著驚喜感,很適合和朋友聚餐 慶生的地方,而且法式料理一般價格都很高,但在員林卻只要880+一成服務費,真的算很便宜,也算是高檔餐廳值得造訪,非常推薦給大家!

 

 

拍攝:攝繪視野

 

 

【員林餐廳】厝頂法式料理

電話:04-836425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二段39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3:3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厝頂法式料理 

員林美食│員林市小吃│員林市早午餐

員林咖啡店│員林餐廳│員林市旅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新文章

【居家生活分享】如何選購一個好枕頭 讓你睡眠品質好,夜夜好眠?

【田中一日遊】超可愛貓主題藝術、七座特色喵喵奇遇屋、田中在地小吃、巨大迷宮蜀葵花海、DIY親子手拉坯、窯烤麵包、童趣適合親子互動❤2016台灣蜀藝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鹿港美食小吃】飛碟紅豆餅❤銅板小吃 餡料超多!一撥開就爆漿啦~雞蛋奶昔紅豆餅。

【台中逢甲美食】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3月搬家嚕❤來自韓國的人氣韓式炸雞 聽說火紅程度是~想吃必須提前排隊!\

【雲林斗六甜點】囧尼熊酥皮爆漿雞蛋糕❤內行人激推銅板小吃 小小的一個攤子前排了條人龍!滿滿的餡料一咬下去就爆漿了啦~

【員林牛排美食】紐約火燄碳烤牛排館❤一訪再訪!名不虛傳!炭火烤牛排上桌噴香~牛排畫面太逼人啦!

【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懶人包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懶人包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俗格大碗、平價銅板小吃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懶人包-餐廳、咖啡、鬆餅、小吃、下午茶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彰化美食/彰化景點

【彰化市飲料店】路易十八冬瓜手作飲品❤老闆下重本!!冬瓜雷夢滿滿一顆實在太邪惡了,人氣雲朵小芋圓Q軟又彈牙

【彰化市火鍋美食餐廳】鬼椒麻辣王❤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高檔肉片和海鮮吃到爽,

【彰化市早午餐】尋鹿咖啡二訪❤新餐點早午餐套餐,推薦炸豬排套餐以及芒果冰沙。

【彰化市美食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萌翻全場的海賊王主題餐廳,且碗盤還是用可愛的圓仔造型。

全新登場、員林百果山兒童樂園/新增玩沙區/水管/員遊樂設施、溜滑梯/西瓜、免費景點玩一整天。

【員林火鍋餐廳】欣鮮鍋物料理❤老字號火鍋 傳承25年老味道,居然還暗藏傳說中的秘密傳家鮭魚炒飯。

【彰化員林美食】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超級酷炫的汽車主題餐廳搞得像夜店般似的,還有遊戲室孩子玩翻的殿堂,台式海鮮漢堡裡面居然住了一隻蟹老闆。

【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鹿港美食小吃】棋豐軒牛舌餅❤隱藏版多年的正港古早味老字號,每天現做牛舌餅。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全牛料理用吸管吸牛大骨隨現場嗨翻天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員林餐廳】情人聚餐首選 員林唯一一間高檔法式料理 超邪惡~貝禮絲冰淇淋/榛果慕斯林/巧克力蛋糕 ❤厝頂法式料理。員林餐廳/員林法式料理/員林美食 - Nana愛旅行札記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雖然不便宜,
    但是生意不錯捏!!!
    一定就是有一定的水準,大家才願意砸錢呀!!!!
    氣氛滿分~
    推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