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夜景】國道3號、4號系統交流道夜景。攝影者最愛的私房秘境拍車軌。台中夜景/台中旅遊/台中美食/台中清水夜景

台中景點推薦「清水夜景國道3號、4號系統交流道夜景」台中夜景必去私房景點。攝影人最愛的私房秘境熱門勝地,夜景車軌一次滿足,對攝影者來說的城市內漂亮的車軌更吸引攝影人前往拍攝,霓虹閃爍,璀璨迷人,充滿台中無邊的風采,眼前的美景盡收眼底,可清楚地瞧見交流道車水馬龍的蹤跡,夜晚跟著NANA一起去看台中清水看最迷人的夜景吧!

周邊景點有:台中清水公學校、九天黑森林、鰲峰山觀景台、沙鹿夢想街、好好小館。

台中龍井夜景 (1).JPG

清水夜景國道3號、4號系統交流道夜景位在台中中清路與神清路附近,往大楊國小/南清宮方向走,在遇見夜總會就會抵達喔!

台中龍井夜景 (2).JPG

WOW~第一次要去拍車軌非常幸奮,其實以往都會欣賞攝影朋友的照片,但是要我拍出這種照片真的很難,因為我攝影技術還蠻爛的,所以這次和攝影好朋友來學習如何拍車軌。

【台中清水夜景】國道3號、4號系統交流道夜景在哪?

恩~它的位置好難說喔,他在台中清泉崗的附近喔

(如果想去的朋友已經幫你找好網路的文章→【參考】

因為當天晚上路況蠻暗的又有墳墓,所以就沒幫大家記路~SORRY

台中龍井夜景 (8).JPG

感謝攝影好朋友帶我來拍攝這麼漂亮的夜景

第一次來到這裡整個就是好幸奮喔

WOW~原來這種欣賞夜景的感覺好不一樣

車水馬龍的車潮成為螢幕中的焦點

攝影好朋友現場的教學讓我也可以拍到這種照片

好滿足喔!!雖然不是很專業~也不是很到位,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中龍井夜景 (3).JPG

這邊的照片都沒有修圖喔,完全都是直輸的

因為NANA好懶~不會修圖,也不愛修圖

幾乎都是直出圖比較多喔

台中龍井夜景 (4).JPG

這麼漂亮的夜景真是讓人好想多按幾下的快門鍵

利用長曝的方式也能拍出如此震撼的照片

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滿足了拉

台中龍井夜景 (5).JPG

站在高處往下欣賞有一種唯美的氣氛

享受星光的閃耀 欣賞絢麗的夜景

使心情放鬆,讓您拋開煩惱,心靈沉澱

台中龍井夜景 (6).JPG

在換個角度欣賞不一樣的位置

眼前的百萬燈光證在遠方對著你閃爍

這片夜景就像百萬株寶似的閃閃發亮

台中龍井夜景 (7).JPG

國道3號、4號系統交流道夜景

寧靜的夜色,靜靜欣賞著大甲與清水區的美景頗浪漫的

而且白天跟晚上的感覺也不一樣

燦爛耀眼 璀璨夜景 值得來訪

正確位置參考網路上文章→地圖

 

台中景點美食:

台中燒肉店》NikuNiku肉肉燒肉。燒肉狠角色 和牛套餐一口入魂!專人代烤服務(鄰近台中朝馬秋紅谷)

台中沙鹿景點》沙鹿夢想街。巨大愛心鞦韆.超炫籃球牆.彩色巴士好拍又浪漫(靜宜大學旁)

「台中清水」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群|不用飛出國,走入靜謐小京都,就像真的到了日本一樣!台中清水輕旅行

【台中汽車旅館】逢甲悅河精品旅館│VOGA MOTEL,私人游泳池+超大KTV包廂歡唱設備,六星級奢華頂級戶外派對(台中汽車旅館/台中飯店/寵物友善)

【台中公益路美食】1%Bakery乳酪蛋糕,台中超夯甜點店,火山造型紐約黑可可,限量搶購抹茶塔(伴手禮/彌月蛋糕/宅配必吃/下午茶)

【台中西屯美食】Nagi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老虎城Tiger City店(台中拉麵)

「台中公益路餐廳精選推薦」公益路餐廳/燒肉/火鍋/甜點/義式料理/美食攻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NANA,請問,我看到你的po文日期是今年五月,不知道現在去那邊,是不是還有阿兵哥駐守
    版主回覆:(06/19/2015 01:08:06 AM)
    嗨您好
    這邊因該會通過軍營,因該是沒有影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