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藏巷弄賞花小秘境,鳶尾花夢幻花園

田尾旅人小屋舒宿,隱藏彰化田尾鄉的小秘境,田尾旅人小屋舒宿有一片美麗的鳶尾花田鳶尾花從現在起一直到5/7號等著你觀賞。民宿主人無私與大家分享,這天特地下鄉尋找田間盛開的鳶尾花海,綻放紫花、粉紅花的魅力,讓人想見證花兒的魔力。田尾鳶尾花田不太好找,隱藏於彰化田尾的鄉間道路,正確來說比較靠近彰化高鐵站路段,離田尾公路花園有點距離,但只要靠著導航就可以抵達美麗的鳶尾花田。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推薦彰化一日遊路線:旅人小屋舒宿Q Garden Café田尾店海豐村彩繪巷永靖故事牆琉璃仙境

 

田尾旅人小屋舒宿今年要入園費50元,我覺得旅人小屋舒宿辛苦種植,50元入園費很合理。

花季的展期於4/1~5/7號,想賞花的朋友記得把握賞花時刻喔。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

旅人小屋舒宿有提供住宿的服務,就在鳶尾花的斜對面,感覺住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田野間的風光,還有蟲鳴鳥叫聲,有機會我也要體驗看看。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

我們在民宿的外面拍幾張假掰照,這個氛圍挺棒的,很適合拍幾張照留念。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5)

這邊沒有專屬的停車場,建議大家前往的話,要把車停好,才不會阻礙交通。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6)

鳶尾花田請往這裡走,入園的話會收50元入園費,園區禁止吸菸和攜帶外食,也請大家不要把垃圾遺留在現場。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7)

旅人小屋舒宿賞花入園須知:

國中以下孩童免費入園

田尾鄉南鎮村,北鎮村,新興村入園免費(憑身分證入場)

團體入園參觀須事先預約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8)

進入園區首先在這裡收費,現場有提供草帽可以免費帶著拍照。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9)

園區不大,大約就是照片看到的大小,但是小小園區五臟俱全,欣賞漂亮的花兒,在這裡拍拍照,我覺得蠻不錯的。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0)

好漂亮的粉紅色系花兒,一株一株的往上生長,圍繞著花田四周,一整排系的粉紅色,有一種浪漫的氛圍,這畫面實在太嬌嫩,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1)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2)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3)

我們在靠近一點,可愛的螞蟻停留在花兒上享受日光浴。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4)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5)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6)

蓮花池上有兩隻可愛的青蛙雕像,可愛的樣貌真是迷人。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7)

接下來要帶大家體驗很特別的走竹橋。

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請陪同小朋友走竹橋。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8)

哇屋~第一次走在竹橋上感覺走進農村的生活似的,在竹橋的下方有水,記得大家小心行走,不然可能會掉進水裡面。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19)

有帶寵物的朋友記得也要把他抱起來走喔,但切記不要讓寵物去破壞花兒喔,請大家一起愛護這個美麗的鳶尾花田。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0)


今天來賞花的花況還沒有到完全大盛開,大約六七成左右,大約下禮拜會更美唷。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1)

這就是美麗的鳶尾花,紫色的樣貌仿佛就像蝴蝶一樣,可愛嬌羞的模樣,真是著迷。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2)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5)

用不同的角度,欣賞著花兒的美,真是令人陶醉啊!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6)

一片紫色的鳶尾花真是美不勝收,賞心悅目,煩惱的心情也瞬間消失。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3)

用心的園區,在一旁還有可愛的提燈,浪漫的氛圍,有著不一樣的溫度。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4)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7)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8)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29)

園區內有提供椅子給旅人們拍照,休憩,我們就趁著好的天氣,在這裡曬曬日光浴。

這裡是沒有販售飲料或食物的唷,記得自己要攜帶礦泉水,才不會曬到缺水XD~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0)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2)

鳶尾花的花色豐富,透過遠拍的效果,這裡真的很好拍。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1)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3)

 

中間有椅子、桌子還有人正在繪圖,走進以畫的鳶尾花彷彿能聞到鳶尾花清新的味道,各種姿態的鳶尾花就像翩翩飛舞,很詩情畫意。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4)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5)

一旁的蓮花池有著不同的色彩,豐富的樣貌,生長於竹橋旁,有著微微的浪漫。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6)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7)

這麼漂亮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假拍照上場呢!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8)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39)

浮出水面的蓮花,水滴沾滿了蓮花,蓮花的清香充滿在空氣中,隨風飄曳。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0)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1)

一旁還有可愛的小白花,四種不同的顏色,好可愛呀!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2)

優閒的下午欣賞漂亮的蓮花,好療癒喔!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3)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4)

推薦大家拍照的角度,站在竹橋上,友人從對面拍攝過來,後方一片紫色的畫面也挺美的!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5)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6)

愛花的辣奇,又沾滿全身稻草,偷吃的樣子馬上被抓包。

PS:有帶寵物的朋友請記得攜帶牽繩,而且寵物的排便物請勿留在現場,請帶走,請大家做一個好主人喔!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7)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8)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49)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50)

田尾鳶尾花田雖然不大,可是園區很用心地維護,還大方與旅人們分享此刻的美景,喜歡追花的朋友,趕緊一起來吧!

 

推薦彰化一日遊路線:旅人小屋舒宿Q Garden Café田尾店海豐村彩繪巷永靖故事牆琉璃仙境

 

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南鎮村平和路一段304號
電話:0987-756 115
營業時間:8:00~17:00(最晚離園17:30)
門票:入園費50元
粉絲團:旅人小屋舒宿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田尾景點美食推薦

彰化田尾》花田村文創聚落。乾燥花室,繽紛彩虹跑道,菊夜星空彩繪牆

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沙漠仙境巨型仙人掌園

彰化田尾 輝豐園藝/田尾九重葛之家。夢幻桃紅浪漫上百株九重葛花海

【彰化田尾餐廳】Q Garden Café田尾店.早午餐咖啡

【彰化田尾景點】「旅人小屋舒宿」田尾鳶尾花田開始嚕

【彰化美食。田尾】鄉間白色浪漫城堡建築,來一趟地中海之旅吧

【彰化美食。田尾】鄉村浪漫風,韓版的玻璃屋❤全得玫瑰莊園

彰化田尾》菁芳園。歐風造景療癒花園,紫色夢幻海豚花,落羽松如似北國風情

彰化田尾咖啡店》窄巷古厝咖啡。藏身園藝店深處,超懷舊三合院阿嬤家喝咖啡(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田尾》綠果庭院Green Life。多肉控注意! 多肉植物層層被包圍,宛如置身森林系好療癒

田尾自由行APP一日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