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一日景點輕旅行。三川阿伯紅茶冰+原住民生活館+天空步道+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藝術高中+華陽公園(寵物旅遊)

彰化市景點一日景點輕旅行。三川阿伯紅茶冰+原住民生活館+天空步道+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藝術高中+華陽公園。

彰化市景點好好玩,不藏私旅遊景點路線又來啦!這次要帶大家來去彰化市的天空步道,快來看我們怎麼一日玩景點。悠哉慢活玩彰化,體驗文化之旅,享受緩慢步調,首先就是要品嘗站在大樹下的三川阿伯紅茶冰的古早味紅茶,接下來再去原住民生活館體驗文化生活,逛完後馬上來到華陽公園散步享受孩童的記憶,一定要去彰化超熱門景點南天宮十八層地獄,體驗完文化的古蹟後,來場鐵腿運動,就是要步行很長的天空步道,最後再到偶像劇超夯的藝術高中,一整個行程超順路。周末假期就是要來彰化趴趴GO!

1彰化景點

 

三川阿伯紅茶冰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三川阿伯紅茶冰

這間三川阿伯紅茶冰相當老字號,在彰化市地區相當有名!

有時想喝還喝不到,就是要碰碰運氣,且還可以享受在大樹下喝紅茶的感覺。

除此之外紅茶很道地古早味便宜又好喝,很多人都會慕名而來喔。

三川阿伯紅茶冰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西興東路2號

1阿伯紅茶 (1)

1阿伯紅茶 (2)

原住民生活館

喝完紅茶後我們先去彰化市的原住民生活館,吹吹冷氣看展覽。

原住民生活館外觀使用原味並具代表性之石板建材,戶外圓形廣場圖騰柱代表。

來到原住民生活館也能體驗原住民的習俗,可以對原住民這一塊更加了解。

重點是一個免費展覽空間,還能體驗原住民服裝喔!

原住民生活館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66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電話: 04 722 3329

2彰化原住民生活館 (1)

2彰化原住民生活館 (2)

2彰化原住民生活館 (3)

2彰化原住民生活館 (4)

2彰化原住民生活館 (5)

華陽公園

緊接著當然要來去華陽公園跑跳曬太陽!完全是一個接近大自然的行程。

因為NANA有毛小孩就是辣奇,辣奇很喜歡到大自然跑跑跳跳,又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特別安排了華陽公園這個景點,除此之外公園裡面有些小朋友的免費遊樂設施

包括溜滑梯、吊橋、休閒運動設施,很適合來這裡健走散步喔~

華陽公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370號

3彰化華山公園 (1)3彰化華山公園 (2)

3彰化華山公園 (3)

3彰化華山公園 (4)3彰化華山公園 (5)

天空步道

我們終於來到天空步道啦,天空步道的人潮真的很多,在這裡至少可以耗上半天。

八卦山大佛的廣場有很多小吃,一些活動,還有特別安排行程可以來免費景點走一走。

天空步道  地址:彰化市八卦山天空步道

4八卦山 (1)4八卦山 (2)

4八卦山 (3)

 

懷舊零食美食烤魷魚,好懷念喔!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1)

南天宮十八層地獄

第一次來去十八層地獄,這裡需要門票,沒來過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

十八層地獄是電動機關鬼屋,來去體驗地獄中的實境,如果會怕的朋友千萬別進去阿XD  

電動機關的鬼屋,還真的快被嚇死了拉~逼真的音效,一不注意還會被嚇到尿褲子拉

南天宮十八層地獄(門票)  地址: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87巷12號  電話:04 722 2587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2)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3)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4)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5)

5彰化南瑤宮18層地獄 (6)

 

期待已久的天空步道終於來朝聖啦!

全長來回約兩個小時左右,建議下午來天氣比較不炎熱喔!

6天空步道 (1)

老實說~這裡有點不太適合帶寵物,因為橋上的洞實在太大啦!

毛小孩的腳很容易卡住掉進去,除非狗狗不怕,可以很輕鬆地散步

但狗狗比較膽小的話,可能會要求拔拔麻麻一路抱到底><

辣奇就是醬= =累死我了拉~

6天空步道 (2)

 

中途還會經過棒球場,經過這裡要小心,因為隨時棒球都會飛上來XD

6天空步道 (3)

6天空步道 (4)

 

沿路的出入口我們繼續去探險!我們來到藝術高中的新校區。

 

6天空步道 (5)

 

辣奇在這邊喘息~

6天空步道 (6)

6天空步道 (7)

 

接下來穿越森林步道前往灰面鳩鷹主題館探險吧!

6天空步道 (8)

7灰面揪主題館

逛完後往終點站前進,一整個超長的天空步道,腳快斷拉~

8彰化藝術高中 (1)

 

天空步道上的風景真優美。

8彰化藝術高中 (2)

 

終點站有販售一些小吃攤,可以在這裡吃美食止餓一下。

8彰化藝術高中 (3)

 

那些年的偶像劇中的藝術高中到底在哪啊

就在終點站的出入口喔~

8彰化藝術高中 (4)

藝術高中

我們找好久的藝術高中終於被我們找到啦!

藝術高中的教室與森林結合變成一座美麗的校區。

充滿芬多精的環境,讓人好悠哉阿~

藝術高中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3號  

8彰化藝術高中 (5)

8彰化藝術高中 (6)

 

拍完照之後要回程啦!

8彰化藝術高中 (7)

 

傍晚的夕陽好精彩!

8彰化藝術高中 (8)

 

夜色的天空步道好唯美!

8彰化藝術高中 (9)

這次的旅遊行程大家滿意嗎?

還沒有來彰化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彰化好好玩一日喔!

 

 

彰化市一日景點輕旅行:

三川阿伯紅茶冰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西興東路2號

原住民生活館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66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電話: 04 722 3329

天空步道

地址:彰化市八卦山天空步道

南天宮十八層地獄(門票)

地址: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87巷12號

電話:04 722 2587

藝術高中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3號

華陽公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370號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市景點】彰化市一日景點輕旅行。三川阿伯紅茶冰+原住民生活館+天空步道+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藝術高中+華陽公園(寵物旅遊)  

【彰化田中景點】HaoYu好悠咖啡。夢幻粉嫩貨櫃屋咖啡。粉嫩少女游泳圈。IG超夯熱門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景點IG(Instagram)超夯熱門景點與美食,愛拍照的朋友快跟著IG來去彰化景點。必拍彰化美食GO旅行! 

【彰化員林美食】元泰和牛排會館。精緻創意排餐料理 鮮嫩多汁霜降牛排 飲料 咖啡無限暢飲。(員林牛排推薦/員林約會餐廳/免費WIFI上網) 

【彰化溪湖景點】在地人帶路帶你玩溪湖一日遊。巫家捏麵館、溪湖糖廠(蒸汽火車)、溪湖車站、古早味肉圓川、薇諾娜手工冰淇淋、小品鍋牛、溫室樂園、溪湖春日日本料理。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彰化彩虹屋 彩虹雨傘巷 vs雨傘樹。(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