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景點》HaoYu好悠咖啡。夢幻粉嫩貨櫃屋咖啡。粉嫩少女游泳圈。IG超夯熱門打卡點。(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田中景點,HaoYu好悠咖啡

彰化田中景點,HaoYu好悠咖啡。坐落在彰化田中高鐵站有一處超夢幻咖啡廳。

夢幻粉嫩貨櫃屋咖啡,粉嫩少女游泳圈,是IG超夯彰化熱門打卡點。

可以來彰化田中喝咖啡吃下午茶,還能拍一系列的假掰照。

大家準備好跟著我們一起去插旗了嗎?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2)

 

田中HaoYu好悠咖啡位在大社路二段281號,彰化田中高鐵站

除了開車來之外,也能搭高鐵座來彰化田中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能抵達。

這天帶著我的好姊妹,一起來去最近超夯的景點插旗嚕!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3)

 

田中HaoYu好悠咖啡是淡綠色和粉紅色、白色三種貨櫃屋所組合成的咖啡廳。

眼前的貨櫃屋也是近年最夯的話題,很多網美少女都很喜歡拍照的地點之一。

這天我們約一開門就抵達,好險今天的人潮還沒有很多,可以瘋狂的拍照。

整個都快被我們包場啦!!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4)

 

HaoYu好悠咖啡的座位空間不多,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

一樓的室內用餐區裡還有一台可愛的偉士牌機車,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5)

 

接下來我們往二樓參觀去~

要上二樓的階梯很特別,是用粉紅色和黑色組成的相當療慾。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6)

 

在二樓的座位空間有插畫可以欣賞,整體還算簡單舒適。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7)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8)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9)

 

NANA最喜歡的就是坐在吧檯前的座位。

坐上高腳椅,真想來一張假掰照拉>M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0)

 

HaoYu好悠咖啡也有販售明信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購買。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1)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2)

 

點了一杯咖啡基本上還算可以。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4)

 

草莓鬆餅

水滴形狀的草莓鬆餅,上層還有草莓醬與冰淇淋。

口感外酥內軟,CP直我覺得還算不錯。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5)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6)

 

趁著客人還沒來,趕緊來拍照。

現場超多夢幻泳圈,超級好拍~

來到這可以和閨蜜一起拍照真幸福啊~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7)

 

HaoYu好悠咖啡可以帶寵物喔!

田中HAO YU 好悠咖啡 (18)

1.jpg

 

 

彰化田中景點.HaoYu好悠咖啡

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電話:0989 214 986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團:HaoYu好悠咖啡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景點IG(Instagram)超夯熱門景點與美食,愛拍照的朋友快跟著IG來去彰化景點。必拍彰化美食GO旅行! 

【彰化員林美食】元泰和牛排會館。精緻創意排餐料理 鮮嫩多汁霜降牛排 飲料 咖啡無限暢飲。(員林牛排推薦/員林約會餐廳/免費WIFI上網) 

【彰化溪湖景點】在地人帶路帶你玩溪湖一日遊。巫家捏麵館、溪湖糖廠(蒸汽火車)、溪湖車站、古早味肉圓川、薇諾娜手工冰淇淋、小品鍋牛、溫室樂園、溪湖春日日本料理。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彰化彩虹屋 彩虹雨傘巷 vs雨傘樹。(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