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員林美食小吃/員林消夜/滷味)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員林店第一市場的小吃真的超多,每到夜晚第一市場總是熱鬧非凡,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吃蝦咪,最近發現員林民生路在10月份新開一間就醬滷員林店,這間就醬滷員林店主要在苗栗、新竹桃園台中都有分店,口味主要以四川式口味滷味,台灣傳統風味與四川道地口味結合,之前在桃園我的好姐妹就有帶我去品嚐,對他的印象蠻好的,近期開在員林第一市場,決定要再來去員林第一市場嚐鮮回味一下!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員林店)

地址:員林市民生路8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電話:0988-051866

粉絲團:就醬滷(彰化員林店)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58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JPG

就醬滷(員林店)位在員林第一市場的民生路89號,就在三姐妹豆花的隔壁,和芳茶莊的前面,這間攤位是紅色系的招牌,相當醒目!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3).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4).JPG

就醬滷除了提供外帶,也有提供簡單的座位區。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5).JPG

就醬滷是用特選食材,溶入八角、丁香、花椒等多種香料製成的滷包,在製作過程中凸顯出了麻、辣、鮮、香,延伸出辣而不燥、鮮而不腥、入口回甘的特色帶點中藥味跟醬的香氣~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6).JPG

就醬滷我吃了兩次,這次是第三次來訪,但都分別在不同縣市嚐鮮,我對它的辣印象很深刻,是那種會怕辣又想吃的FU~來到這裡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招值套餐組合,當然還有招牌川式鴨血,鴨血是必點的,也是人氣招牌,每天也是有限量的,賣完就沒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7).JPG

就醬滷的價格幾乎都是10~30元的銅板價,價格親民又合理,食材也很多種可選,喜歡吃甚麼自己夾,自己買單這是重點(XD~)另外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甚麼?也可以搭配店內的超值組合套餐有AB餐兩種可選擇,套餐均一價60元,對了!對了!別忘了還有必點川式鴨血49元喔,保證你愛不釋手。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8).JPG

冷藏攤車上冰箱展示台,滷味食材有火鍋料、蔬菜、豆干、主食麵類、肉品鴨翅、鴨珍、豬舌頭、豬耳朵等多樣可選,食材很豐富。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9).JPG

就醬滷可以做乾式與湯式,因此還可以調整鹹度,必須事先告知。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0).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1).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2).JPG

NANA這次沒有點套餐,直接選擇自己想要的滷味食材,挑選好食材後,直接放在籃子,接下來來去找位子坐下來等待嚕~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3).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4).JPG

招牌川式鴨血49元

吃過三次的川式鴨血,真的讓人上癮,NANA怕辣又想吃,甘願買一杯飲料來喝再繼續吃鴨血,它們家的中藥麻辣湯頭很特別,口感偏溫和,不是那種刺激性的,反而是後勁比較強,它的鴨血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頭,輕輕一咬,鴨血裡的麻辣湯頭在嘴裡爆開,鴨血有稍微略老,咬下口內餡口感較脆,會讓人越吃越過癮,又麻又辣的口感,吃完有一種回甘的滋味,超爽快~至從輕輕的滷鴨血沒賣,就一直吃不到好吃鴨血,這間就醬滷的鴨血NANA蠻喜歡的,私心推薦~必吃!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5).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6).JPG

老闆娘幫我分成青菜和滷味食材兩盤,端上桌時滷味香氣撲鼻而來,我的肚子餓!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17).JPG

其他滷味點了冷凍豆腐、金針菇、豬舌、豬腸、花枝丸、滷蛋、米血、甜不辣、豬肉片、百頁豆腐..等等,其中的豬舌和豬腸都是店內必吃,喜歡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這次選擇不加辣,它的滷汁不會太鹹太重口味,口味蠻適中,每個食材吃起來很入味,帶有一點點的甜味,川式的香氣,我覺得口味上可以接受,好吃!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0).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1).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2).JPG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3).JPG

大腸倒是滷得很入味唷,腸子口感咬勁很好,不會粉粉(台語)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4).JPG

第一次吃豬舌,意外的覺得好吃,很推薦喔~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味 (26).JPG  

NANA吃了三次,我覺得口味上蠻迎合我的,川式滷味,口味比較不會重鹹,口味較清淡些,吃完後不會有一種口乾舌燥,想喝飲料解膩,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因為上次在桃園和台中的時候都有吃小辣,它的川式辣味,後勁十足,而且越吃越過癮。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就醬滷(員林店)

地址:員林市民生路8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電話:0988-051866

粉絲團:就醬滷(彰化員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