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美食│春秋战鍋(春秋戰鍋)。愛玩客,兵馬俑?大里壽喜燒/火鍋吃到飽,超狂煙霧奔騰出場秀將軍霜降牛

台中大里餐廳推薦,愛玩客介紹的春秋战鍋(春秋戰鍋)

台中大里餐廳推薦,愛玩客介紹的春秋战鍋(春秋戰鍋)台灣吃到飽龍頭品牌,再台中大里推出春秋战鍋壽喜燒火鍋吃到飽,更驚艷的是台中餐廳居然出現兵馬俑?兵馬俑雄偉壯觀的雕像,仿佛做一場白日夢穿越兩千年時空的幻想。最後再來一桌極品壽喜燒吃到飽滿漢全席,桌上的七種肉品無限吃到飽,店內主打壓軸超狂煙霧奔騰將軍霜降牛肉出場秀,非常吸精又超氣派整個讓人目瞪口呆,愛吃肉肉的朋友有口福了。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景點推薦

 

春秋战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409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電話:04-24180880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

這天來到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上,春秋戰鍋」就在仁愛醫院與星巴克對面的轉角處,裝潢很氣派,整個建築物非常醒目。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

春秋戰鍋用餐有提供特約停車場,停車很便利,不用擔心車位哪兒去!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

當我們準備走進店門口的玄關處,發現這一面牆很特別,這面赤壁賦利用綠色的字體寫字,還搭配木頭點綴,整個很有中國味。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

大型的落地窗戶,從外面眺望進去,隱約可以看見店內的裝潢,整體有濃厚的中國味。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

推開門可以馬上看見四尊兵馬俑穿著小朋友圍裙和帽子迎接你,上方還有戰鼓,感覺置身於春秋戰國時代好有感。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0)

要來之前有事先打電話預訂位置,接著走到帶位區報到,現場服務人員會帶領我們入座。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9)

在櫃台的前方有設置拍照打卡區,這裡共有5尊兵馬俑,還有戰鼓、奶瓶、打卡框,光是在這裡就拍了很多張IG假掰照,超好拍的!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1)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2)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3)

奢華的環境融合古今的風格,以中國建築風為表現,有著莊重與優雅雙重氣質。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4)

一樓櫃檯結帳區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5)

正走向2樓樓梯間,竹子與中國的燈式搭配,顯得大氣又婉約,古樸的中國風讓環境更有韻味。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9)

二樓座位區的設計不太一樣,每個設計都很獨特。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6)

就連燈飾都是採用不同的造型相當用心。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8)

每桌間格都有些距離,不會太過擁擠,而感到壓迫感。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7)

春秋战鍋的座位數很多,有四人桌、六人桌、包廂式都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0)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1)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2)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3)

二樓入口處有設置醬料區,醬料區上的名稱居然還是用竹片寫字,還蠻有特色的。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5)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雞蛋、湯底都是採自助式。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4)

雞蛋是選用勤億好視蛋,最近新聞傳出雞蛋的問題很嚴重,要吃蛋前必須先慎選才會降低不必要麻煩。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6)

美麗的LED燈打照出亮眼的吧檯區。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7)

春秋战鍋「價格」

平日午餐399元/平日晚餐459元/假日全天499元(加收10%服務費)

兒童(110-130CM)半價收費/幼兒(90-110CM)120元

用餐時間100分鐘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29)

「春秋战鍋菜單menu」

店員帶我們入座後,簡單介紹環境與點餐方式,春秋是以壽喜燒吃到飽型式,春秋是採鴛鴦頭頭,再menu上只要選擇鍋底就好,湯頭有六種可選。接下來出菜時菜單上肉盤與菜盤都會先上一輪,分別有七種肉品、五種副食、蔬菜、炸物、甜點、飲料這些都是免費無限續點不加價。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0)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1)

每桌的桌上都有菜單,想要加點的品項,可以直接點選跟服務生告知。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2)

在桌上都會事先擺好壽喜燒的器具。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4)

「黃金泡菜」是開胃前菜,微辣微酸的口感,吃完很開胃。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5)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6)

「豬油拌飯」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選用一整塊豬肉,再淋上秘製豬油醬料,最後再使用台梗九號米搭配,整碗香氣十足。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7)

 

油亮的外表,肥中帶瘦的豬肉,咬一口香氣四溢,唇齒留香,挺好吃的!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8)

「蘆薈關廟麵」放進火鍋裡一起熬煮,口感Q彈有嚼勁。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39)

「春秋繽紛雙層冰沙」是美粒果加可爾必思調製而成,這杯的漸層看起來超美!喝起來清爽口感及濃厚的乳酸菌,帶有一點點微甜,沒想到喝起來還滿好喝的。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0)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1)

「冬瓜檸檬小紫蘇」這杯冬瓜檸檬小紫蘇我還蠻喜歡的,在吃火鍋的過程中以經不知道點了幾杯去,冬瓜與檸檬喝起來清帶有些微酸、微甜,清涼爽口,再加上小紫蘇整體很順口。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2)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3)

隱藏版的熟食,現點現炸「日式炸花枝丸」,上層灑上柴魚,仿佛就像在吃章魚燒的錯覺,花枝丸吃起來軟Q又有嚼勁,有著彈牙爽脆的口感。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4)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5)

隱藏版的熟食,現點現炸「豆乳雞」豆乳雞是用雞腿下去醃製,輕一咬除了感受到酥脆的外皮口感,內層柔嫩的雞肉也很嫩。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6)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7)

店內的人氣主打「將軍霜降牛肉」

將軍霜降牛肉是美國chioce牛肉,油花分布均勻,搭配特殊擺設跟液態結合,有煙雲奔騰的霸氣感,我的口水以經在旁邊狂滴了~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49)

將軍霜降牛肉約有0.2的厚度,吃起來口感鮮甜滑嫩,咀嚼在嘴中超過隱,老實說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很划算。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0)

「霸王雪花牛」

(美國特選穀飼牛肉) 油脂多肉質結實有彈性,在壽喜鍋中滋味比較甜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在麻辣鍋涮煮,可以吃到香甜又有辣勁的滋味 這雪花牛又嫩又多汁越咬越甜,不輸將軍霜降牛採用美國PRIME等級雪花牛的肩胛中心部位,經涮煮幾秒後吃起來肉質鮮嫩帶有點嚼勁,嘴裡有濃濃的牛肉香甜味,紮實又有彈性,吃起來美味可口!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2)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3)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4)

「諸葛嫩肩牛

諸葛嫩肩牛是選用美國或紐西蘭牛肩胛肉,再切的份量也很大片,放進麻辣湯頭涮約7分熟度,咬一口諸葛嫩肩牛有油花且肉質嫩,吃起來很鮮甜好吃。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5)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6)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7) 

「干將梅花豬選用台灣CAS特選豬肩胛肉,口感鮮嫩多汁。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8)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59)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0)

「莫邪豬前腿」台灣CAS特選豬前腿肉,這個我就比較喜歡,吃起來Q彈,帶有扎實的口感。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1)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2)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3)

「花雕雞柳條

花雕雞柳條是選用美國優質雞肉,雞柳條切成長條狀看起來份量很實在,雞柳條下鍋時間要久些,煮熟後吃起來有彈、脆、鮮嫩的口感,還帶有雞柳條本身的甜味,再加上吸附麻辣湯汁,咬去的那刻軟嫩微辣的滋味深得我心,不知不覺又在點了一份。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4)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5)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6)

「金陵櫻桃鴨

不得不說在火鍋店很少看見金陵櫻桃鴨,覺得特別吸精。金陵櫻桃鴨嚴選宜蘭櫻桃鴨肉,紋路看起來很美,櫻桃鴨切的比較薄,馬上把櫻桃鴨放進湯頭裡大約涮至七分熟,隱約可以聞到櫻桃鴨濃郁的香氣,吃起來口感較紮實些。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7)

「京華上揚/天府辣湯」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8)

 

鍋底內有鴨血和豆腐。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69)

天府辣湯是以四川香料為基底,辣度是不能調整,對我來說辣度是偏微辣,麻辣湯味道濃郁拿來涮肉很入味。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0)

 

京華上揚是以豚骨為基底,喝起來比較偏清淡口味,如果想喝湯的朋友,選豚骨也是不錯唷!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1)

第一輪會先送上簡單的「菜盤」,如果有想吃其他菜色,等等還可以呼叫菜車過來選取。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2)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3)

吃完牛肉後接著把蔬菜放進湯頭裡一起煮,搭配湯頭的鹹甜滋味,蔬菜更是入味好吃。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4)

 

「手打花枝漿」吃起來很鮮脆,又有嚼勁的口感,整個與湯頭融合,挺好吃。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5)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6)

吃完一輪後準備要點第二輪嚕!

在吃飯過程中可愛的服務生美眉會推著推車詢問是否要加點。

另外在桌子旁也有設置服務鈴,如有需要按下紐,服務生就會上前服務。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7)

 

菜車上有淋朗滿目的蔬菜、火鍋料、副主食,只要不浪費通通都可以叫來吃唷。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9)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0)

 

美麗的服務員給了這張清單,只要勾選好拿給服務生就會幫你準備你要的食材。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78)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1)

第二輪我們直接點好幾盤的將軍霜降牛,吃超多肉吃得非常過癮。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2)

「砂糖檸檬片」

吃飽飯後當然要來份甜點,這份砂糖檸檬片的上層灑上砂糖看起來好可口。接下來拿起砂糖檸檬片放進嘴裡咀嚼,一開始檸檬皮的酸度與苦味直衝腦波,緊接著砂糖的甜度也慢慢融合達到平衡,而嘴裡散發著香氣和酸甜,真是很有趣的口感,吃完瞬間有種解膩感。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3)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4)

「嫩仙草冰」

嫩仙草冰滿滿的餡料,有紅豆、芋圓、仙草整碗看起來好澎派,每一口吃的到入口即化的嫩仙草與軟Q的芋圓,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點唷。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85)

台中大里壽喜燒-春秋战鍋 (1)

食後感:春秋战鍋可以大口吃肉超爽快,且有7款肉品,以價位來說肉值CP值不錯,重點不加價免費無限加點超划算,其中必點的將軍霜降牛,我們也連續點了好幾盤,將軍牛的口感軟嫩好吃,一整個越吃越過隱。而壽喜燒湯頭還可以搭配火鍋湯底可選,吃起來不像傳統壽喜燒這麼嫌。整體來說以吃到飽的價位,肉的水準在價格上很合理,環境以中國風裝潢的特色,回訪率很高唷,喜歡吃肉的朋友記得一起來大飽口福吧~

 

 

 

「台中大里美食」春秋战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409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電話:04-24180880

粉絲團:春秋战鍋

 

台中相關文章:

【台中西屯美食】Nagi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老虎城Tiger City店(台中拉麵) 

【台中公益路美食】1%Bakery乳酪蛋

【台中科博館美食】有春冰菓室  

【台中龍井餐廳】豆子洋食商行Doob2。

【台中中清美食】北平古早味炒麵.滷肉飯

【台中大安景點】台中大安深度一日遊(拔蔥洗蔥體驗+香腸+採芋頭+貢丸DIY+大安追夕陽+抓螃蟹+濕地風車美景+飛天豬安農)  

【台中霧峰餐廳.寵物友善餐廳】Bravo’s Pasta霧峰店

「台中公益路餐廳精選推薦」公益路餐廳/燒肉/火鍋/甜點/義式料理/美食攻略

「台中大里美食」春秋战鍋(春秋戰鍋)│愛玩客推薦餐廳出現兵馬俑?大里壽喜燒/火鍋吃到飽,超狂煙霧奔騰出場秀將軍霜降牛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