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義大利麵+PIZZA(已歇業)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A.A.i義法小館。說到員林大同路上餐廳越開越多間,住在員林真的很幸福,在員林吃美食擁有許多選擇,這間餐館是員林今年新開幕的餐廳,距離表姊家泰子食品餅乾糖果店很近,每次要回家路上都會注意到這間員林A.A.i義法小館,小館裝潢很氣派,擁有工業風元素,大型三角窗玻璃,最特別的是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更可惡的是nana光是看著首圖,我的口水默默的一直滴,有沒有想知道結果如何呀!免緊張~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更多員林美食請點我→員林美食170間攻略

2018/10/10更新資訊已歇業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3).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JPG

A.A.i義法小館位在員林員農黃昏市場的對面,大同路與忠孝街的交叉路口,餐廳相當的明顯,是以三角玻璃窗為設計,整體外觀帶有工業風的氛圍,每次經過發現店內人潮挺多,在網路上也很多朋友推薦,因此決定來去吃看看,建議大家前往事先訂位較佳。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JPG

A.A.i義法小館用餐不用擔心沒車位,餐廳有附設專屬停車場,停車相當便利。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5).JPG

停好車之後看著店門口貼紅色布條,上面寫著來店用餐一律85折,哇~還可以打折,以nana小資女來說超喜歡打折。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JPG  

特別喜歡站在門口欣賞店內的樣貌,一盞盞的燈光,略昏暗的環境,充滿著工業風的元素,帶有神祕感,環境相當寬敞,不會感到壓迫感,反而有種自在感,很適合與好友在這邊聚會聊天。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6).JPG

每次到一間餐廳用餐,店內所有角落都不可錯過,在擺設與裝潢中運用了工業巧思很有個性,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7).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8).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9).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6).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7).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8).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9).JPG

有一句話看照片說故事,牆面上掛滿了城市的畫框,充滿了生命力與張力感,很喜歡這種氛圍。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0).JPG

店內吉祥物阿刺,大家可以選擇在這裡跟阿刺合照喔。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4).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5).JPG

每張座位間距不會太近,保有著空間感,但巔峰時段有限制用餐90分鐘。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1).JPG

座位除了一般座位還有高腳椅區。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2).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區,很喜歡靠窗區可以眺望窗外車水馬龍,還蠻喜歡這個景。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13).JPG

進到餐廳內服務人員會帶你入座,另外有沒有發現桌面上的亮點?桌上號碼牌是特別訂製,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1).JPG

桌上會附贈茶水。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2).JPG

來到一間店最關注的大概就是菜單和價位,別緊張,NANA把菜單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所以個人覺得這間價位上不會(金恐怖)拉,所以放心~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0).JPG

馬上翻閱菜單來看一下它的餐點與價位,價位呢?

落在180元~280元中間,是屬於中等價位,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3).JPG

餐點選項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沙拉PIZZA烤薄餅甜點鬆餅飲品。

單點主餐均會附主廚濃湯,主餐單點飲品或是濃湯享有30元折扣。

另外還可以升等為套餐,有分3種

+109元(沙拉80元飲品)飲料可補差額

+159元(開胃小點沙拉80元飲品)飲料可補差額

+239元(開胃小點沙拉甜點飲品任選1)

我們沒有選擇升等套餐,直接在飲品上折價。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4).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5).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6).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7).JPG

看好自己的餐點後,服務人員會拿著平板來跟你點餐,很有科技趨勢呀!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8).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碗盤讓你使用。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29).JPG

主廚濃湯可以免費續加,老闆太佛心了啦!

濃湯不會太濃稠,喝起來滑順鮮甜,比較清爽口感,整體上算是中規中矩。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0).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1).JPG

#美國翼板牛排蛋包燉飯280元

很難得在餐廳吃到蛋包燉飯讓人挺驚奇,這道菜色搭配翼板牛排、粉紅醬季節食蔬去做搭配,看起來好華麗又精緻,我已經忍不住想拿著湯匙馬上挖一口嚐鮮。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2).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4).JPG

翼板牛排油花均勻,口感上相對比較扎實些,一口咬下嘴裡滿滿鮮美肉汁,在咀嚼時可以感受到翼板牛排的嚼勁,表現上算中規中矩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6).JPG

我們來看他的蛋包飯,蛋包燉飯上淋了兩種醬汁,內容物有洋蔥香菇玉米番茄蛋,吃起來居然不會膩,蛋滑嫩順口,米飯燉煮的部分也拿捏得剛好,這種吃法比較偏向美式吃法,我覺得蛋包燉飯挺好吃,沒有讓我失望。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5).JPG 

#台式皮蛋遇見香腸pizza 180元

這次選擇的PIZZA是台式口味,內容物有皮蛋、紹興酒香腸、蔥花,最後在淋上古早味醬油膏,披薩用料很豐富看起來很可口,他們家披薩的餅皮是薄皮的那種喔,咬下去會卡滋卡滋的口感,外層脆口帶有咬勁。中間的餡料皮蛋與香腸搭在一起非常適合,口感上吃起來鹹香好吃。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7).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38).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0).JPG

#繽紛水果鬆餅170元

用完正餐最重要結束END當然要點一份最愛鬆餅來吃看看,在點餐的時候習慣都會到粉絲團爬文看有沒有特色餐點,果然他們家鬆餅很吸引人,而且光是鬆餅上的水果擺盤相當用心,在鬆餅的盤子上還有畫店家吉祥物阿刺看起來好卡哇伊,鬆餅是以愛心的形狀鬆餅烤得香酥脆口,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的口感,我覺得挺好吃,很推薦來這邊吃鬆餅喔!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1).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2).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3).JPG

#香氛玫瑰奶茶90元

香氛玫瑰奶茶甜味適中,帶有玫瑰的香氣,餘味中透著一絲絲似有若無的奶香,奶茶不甜膩蠻順口。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4).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5).JPG

#蜜釀鳳梨冰茶160元

只要單點主餐飲料都有折抵30元,這款蜜釀鳳梨冰茶,酸V香甜口感,帶有清爽的滋味,喝完有一種解油膩的感覺。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6).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7).JPG

員林美食餐廳-AAI義法小館 (48).JPG  

AAI義法小館在員林地區來說價位親民,餐點不斷在進步,這次品嚐翼板牛排蛋包燉飯、PIZZA、鬆餅口感算都挺滿意,在心目中覺得CP值高,環境舒適,推薦聚餐好選擇喔。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A.A.i義法小館

地址:員林市忠孝街150號(員農黃昏市場對面)

電話:04-8359933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

粉絲團:A.A.i義法小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158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浪漫約會、慶生、聚餐不藏私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