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Happy Soda快樂蘇打二代店│藏匿在巷弄間低調法式華麗風餐廳,吧檯超驚艷復古花磚美的嫑嫑的(提供WIFI)

苗栗市餐廳推薦│Happy Soda快樂蘇打二代店。 苗栗市出現一間低調法式華麗風的餐廳,最驚艷吧檯採用復古花磚設計美的嫑嫑的。而這間苗栗Happy Soda快樂蘇打是全新裝潢改造升級的二代店,裝潢是真的很美呀,再快樂蘇打用餐拍照打卡詢問度破表的法式華麗風餐廳。

1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苗栗旅遊懶人包

苗栗英才夜市美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na_hsiso/?hl=zh-tw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快樂蘇打(總店)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饒平街24號

電話: 03 737 18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升級進化的Happy Soda快樂蘇打二代店,外觀裝潢以木質為元素,看起來醒目又有質感的一間餐廳。開車旅人們可以停在饒平街上的收費停車場,從快樂蘇打在繼續往前走約180公尺左右,距離不會很遠。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

Happy Soda快樂蘇打鄰近建台中學、苗栗高中附近。座落在府前路和饒平街交叉路口,看到府前路的7-11旁的巷弄轉進去(康是美的正對面)即可抵達。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

以木質為基底的裝潢,採用大片透明玻璃,讓整個感覺有一種小清新。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

期待已久的樣貌快跟著我們來去一探究竟。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6)

玄關處的歡迎字是用木質呈現,整個值感提升許多。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

環境空間挺大的,裝潢也跳脫鄉村概念,整體很有設計感又讓人感覺很溫馨。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8)

假日來用餐發現知道這裡的人也是很多,建議可以事先預約唷。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1)

座位數約可容納下65個人左右,每一桌間距都不會太擁擠,這樣一來像是大型聚餐,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7)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0)

快樂蘇打的雜誌區,一旁有提供兒童座椅。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2)

哇~就是這裡!復古花磚、水晶吊燈、復古鐘飾、復古鏡子有著低調法式華麗風,美的嫑嫑的。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4)

這個畫面真的超好拍,很多網美都會在這裡拍照打卡。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3)

餐廳水晶吊燈也是其中非常重要一部分,舒適優雅的氣氛,也太華麗了啦!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5)

更貼心的是這裡也有設計哺乳室,這樣一來媽媽們來到餐廳也有舒適的環境可以親餵母乳。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5)

Happy Soda快樂蘇打MENU

快樂蘇打餐點供應選項其實挺多樣化的,餐點有義式料理、精緻火鍋、風味特色鍋、木盆沙拉、快樂兒童餐鐵釜燒飯..等,價位平均約在190元~350元之間,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最特別是義式料理以客製化方式呈現,先選擇醬料→再選擇煮餐→最後在選擇主食。想吃甚麼樣的口為自己挑,不用依造傳統只有單一口味,這樣一來選擇的又更多。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7)

另外如果擔心吃不飽也可以升級套餐

A+80元 濃湯/麵包/飲料

B+90元 濃湯/沙拉/飲料

C+100元 濃湯/薯條/飲料

套餐飲料附贈冰冬瓜檸檬與熱玉米鬚茶,更換單點飲料折30元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8)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9)

升級套餐附贈濃湯濃湯很濃稠,入口有著淡淡濃郁奶香味,也有玉米少許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0)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1)

升級套餐附贈麵包送上桌時麵包香氣撲鼻而來,咬一口外酥內鬆軟,整體上還算不錯。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2)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3)

升級套餐附贈沙拉沙拉採用新鮮的台灣菜農摘種,再淋上沙拉醬,清爽爽脆的口感挺討喜。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4)

升級套餐附贈薯條」薯條炸的功力不錯,吃起來外酥內脆,讓人越吃越刷嘴。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5)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4)

松露蕈菇雞腿燉飯240元

愛吃燉飯有福!這道松露蕈菇雞腿燉飯以松露的食材,價格約在240元真的算便宜,光是來這裡點松露蕈菇雞腿燉飯就值回票價,而這道吃起來真的很厲害,就連小文和我自己都讚不絕口,重點讓人意猶未盡、想一吃再吃。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5)

邪惡炸雞腿外表看起來金黃酥脆,還帶有油亮油亮的畫面,看起來超可口,肉控的我~已經受不了眼前的誘惑了!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6)

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肉質鮮嫩多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7)

重頭戲的松露蕈菇燉飯,意外擦出火花,超好吃!饕客神魂顛倒的松露蕈菇燉飯,松露與米飯巧妙結合,米飯完全吸收了松露的香氣。挖起一大勺送進嘴裡,燉飯吃起來稍微偏濕,吃完有種怦然心動一回,私心超推薦。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8)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29)

木盆鮭魚沙拉200元

木盆鮭魚沙拉非常大碗,滿滿豐富的料比手掌還大,就連不怎麼愛吃沙拉的我,居然快把沙拉吃完。木盆鮭魚沙拉有豐富的新鮮蔬菜水果,這些生菜是來自闆爸的埔里故鄉,生菜不是進口生菜而是採用國外品種在本土栽種並且新鮮產地直送,用料很實在。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1)

鋪著鮭魚咬一口有著鮮美的味道,表現得不錯,不會有太多的腥味。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2)

淋上沙拉醬整個風味十足,清甜爽脆的生菜,口感清爽不膩。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3)

風味特色一品花雕雞鍋350元

一品花雕雞鍋是以乾濕兩吃法,第一次以乾吃鮮品嘗花雕雞,接下來在加入高湯煮菜盤上的食材,吃法在一般餐廳上比較罕見,也是快樂蘇打的特色招牌之一。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4)

乾吃的吃法,花雕雞的口味偏重些,吃起來口感較鮮嫩,肉也很彈牙好吃。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5)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6)

鍋物都會附贈一碗白飯。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7)

菜盤約有10種的火鍋食材,放進花雕雞湯頭裡熬煮,火鍋食材與花雕雞鍋物的結合,吃起來味道比較重,表現得中規中矩。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8)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9)

快樂蘇打130元」飯後來一杯冰涼飲品真是滿足,雙漸層冒著泡泡的飲品,上層還滿了許多水果點綴,看起來好漂亮,快樂蘇打口感類似果汁的氣泡水,有著水果的風味,喝完瞬間爽快。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6)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8)

香蕉莓果 冰沙130元」炎炎夏日喝點冰涼爽口的香蕉莓果冰沙真的很過癮,香蕉莓果冰沙上層也有放幾片香蕉、莓果、奶油點綴看起來很豐盛,喝起來有著微酸的香氣不太過於甜膩,喝完有著清爽感。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0)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2)

 

飲料拍起來真漂亮,視覺享受真棒。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43)

一份單點再升級套餐以NANA的份量還說吃完很有飽足感。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30)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 (16)

食後感:這次在快樂蘇打用餐,無論是環境或者餐點都表現的很讓人滿意,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松露蕈菇雞腿燉飯,味道香濃口感十足,讓人一吃就愛上。而且整個環境裝潢很有低調法式華麗風的感覺,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很適合來這邊聚餐喔。

 

 

「苗栗市美食」快樂蘇打(總店)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饒平街24號

電話: 03 737 18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21:00

 

 

苗栗通霄後龍文章:

【苗栗泰安景點】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

「苗栗市美食」Happy Soda快樂蘇打二代店

【苗栗頭屋旅遊景點】明德水庫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客家圓樓夜晚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苗栗後龍閩南書院。

【苗栗通霄景點】大南窩 南窩綠丘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玩樂懶人包

【苗栗市夜市】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泰安景點】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

【苗栗市美食推薦】苗栗9間美食+苗栗2個景點(一口香餡餅+第一佳水晶餃+江技舊記+7號方舟+清安粉圓+阿鄭伯+528蔥抓餅+銅鑼茶廠)

【苗栗市火車站咖啡店】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苗栗市美食】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苗栗市美食】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市旅遊景點】貓貍山公園-功維敘隧道。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