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媲美日本京都嵐山~台灣版嵐山竹林小徑

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有著媲美日本京都嵐山之稱,彷彿墜入翠綠世界,俗稱台灣版嵐山竹林步道小徑。烏嘎彥露營區烏嘎彥竹林隧道」是苗栗泰安IG熱門打卡地標秘境,也是網美網帥勝地,烏嘎彥竹林秘境景觀延伸達100公尺,美到嫑嫑的,網美們趕緊衝苗栗拍美照吧~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苗栗泰安一日遊行程

清安豆腐街+巧克力雲莊烏嘎彥竹林隧道→烏嘎彥露營區→泰雅文化園區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

這條是產業道路狹窄非常彎曲陡峭,會車十分困難也沒有停車位,重點很難會車,建議如果不是要通往露營區的朋友,只是來拍竹林隧道可以把車停在圖片中的地方,再步行前往烏嘎彥竹林隧道,從這裡走路上去大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竹林隧道,我覺得挺快的,也可以省去找車位,會車的痛苦。

神秘不在神秘,秘境不在秘境,就算不打卡還是非常火紅的烏嘎彥竹林隧道。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2)

烏嘎彥竹林隧道位於苗栗泰安鄉山區,在泰安烏嘎彥露營區下方,且這裡還隱藏許多露營區,每個露營區都很舒適,有機會我也要來露營,把車停在山下路口處,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很悠哉的慢慢走上去,沿路還可以欣賞綠意盎然的竹林,聞著山上的芬多精。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5)

這條產業道路上有很多竹林,每一處都很好拍照,只是這條產業道路主要是載運農產品的小農會經過,所以請小心兩邊來車,要多加注意安全唷!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3)

沿途的景色,風光明媚,這裡風景景觀真是超放鬆的,好喜歡眼前這顆大樹,利用百微鏡頭的拍攝,整個很壯觀。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4)

這條產業道路真的很陡,光是用走路上來就覺得挺累人的,但當成運動也是不錯拉XD~但有點真難想像如果開車上來因該是蠻有挑戰性,好險我們乖乖的把車放在下方,在用走的上來,避免掉會車難找停車位的痛苦。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6)

這條產業道路長達100公尺,就是眼前看到的這樣。一到假日人潮也是挺多的,如果想拍無人景色…..時間不是要很早,就是很晚。到此一遊拍個照大約只花了6分鐘左右,有一種到此一遊留下紀念快閃的概念。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7)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嵐山,但好朋友說這裡很有日本嵐山的味道唷。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8)

從這個角度眺望整片竹林,竹林的間隙有一種寧靜的氣氛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9)

這裡茂密的竹林在一般比較罕見,且這裡整理得很整齊,雖然拍照範圍不大,但有來這裡卻覺得很值得。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0)

漫悠漫活走在竹林隧道上宛如步入電影情節中,有一種綠色浪漫的涼意。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1)

來到這裡的旅人們請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亂丟垃圾或大聲喧嘩,或者蓄意破壞,請保留原本該有的美貌。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2)

這一幕就像古典山水畫般的美景,同時也是現在熱門旅遊打卡點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3)

旅行就是不停的在冒險,用眼睛觀賞,用心體會,最後在按下快門留下美麗的合影。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5)

這天我們一群好友一起來征服這個秘境不在秘境的竹林隧道。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6)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8)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19)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20)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21)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22)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台灣版嵐山 (24)

這條是產業道路狹窄非常彎曲陡峭,會車十分困難也沒有停車位,重點很難會車,建議如果不是要通往露營區的朋友,可以把車停指示牌的地方,再步行前往烏嘎彥竹林隧道,從這裡走路上去大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竹林隧道,我覺得挺快的,也可以省去找車位,會車的痛苦。這條產業道路主要是載運農產品的小農會經過,所以請小心兩邊來車,要多加注意安全唷!請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亂丟垃圾或大聲喧嘩,或者蓄意破壞,請保留原本該有的美貌。

 

泰安竹林秘境 烏嘎彥竹林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高熊卡3鄰63-10號 (烏嘎彥露營區旁)
停車資訊:入口處設有停車場,小型車每次50元。

 

 

苗栗通霄後龍文章:

【苗栗頭屋旅遊景點】明德水庫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客家圓樓夜晚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苗栗後龍閩南書院。

【苗栗通霄景點】大南窩 南窩綠丘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通霄旅遊/通霄景點/通霄美食/通霄民宿/通霄兩天一夜遊

【苗栗市夜市】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泰安景點】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

【苗栗市美食推薦】苗栗9間美食+苗栗2個景點(一口香餡餅+第一佳水晶餃+江技舊記+7號方舟+清安粉圓+阿鄭伯+528蔥抓餅+銅鑼茶廠)

【苗栗市火車站咖啡店】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苗栗市美食】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苗栗市美食】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市旅遊景點】貓貍山公園-功維敘隧道。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