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静修店)自創品牌飲品,用心、新鮮、好茶,一喝成主顧沒有花招只有好喝(已歇業)

彰化員林飲料店推薦,這回要分享員林鈊砌潗手調茶飲料店給大家,鈊砌潗是自創品牌飲品,對於品質相當堅持,以新鮮美味健康概念,大推甘蔗青、蕃茄梅、還有當季限定特色才有的飲品。而鈊砌潗現在有三家分店,分別花壇南投名間員林靜修店也悄悄進駐。愛好手搖飲品朋友,員林又多了一間新選擇,手搖飲料不論何時都會想讓人喝上一口的魅力,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8/11/10已歇業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

鈊砌潗手調茶這次選擇開在員林靜修路上,鄰近車酷汽車主題餐廳藍葉美髮店、、魚滿堂豐原排骨麵、原味壽司的附近。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2)

鈊砌潗手調茶以木系為風格,整體給人有一種自然樸實的小清新,還挺舒服的一間飲料店。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4)

 

對於木質的設計一直很感興趣,看到店家的LOGO刻在上面感覺特別有質感。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5)

 

鈊砌潗手調茶以心沏茶、潗水烹煮。

主旨為用心強調飲茶各細節,講究茶葉、茶水、火侯、環境,為的就是呈現好的風味茶給客人品茶。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6)

 

開放式的吧檯,在過程中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裡面的環境也感覺很整潔。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7)

 

菜單上的飲品有潗品原茶、醇奶香飲、特調茶飲、鮮奶拿鐵、冬季暖茶、Q感茶飲、季節限定…等眾多飲品,價格從20元~85元之間皆有。最特別是依造季節性不定期都會推出當季的系列飲品,比如前陣子很夯的草莓飲品,都會隨著當季水果下去做搭配,還有還有當季新鮮鳳梨冰茶也悄悄推出囉!使用金鑽鳳梨,在地果農契作,酸甜又消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8)

觀音拿鐵55元

觀音拿鐵主要嚴選茶廠的鐵觀音茶下去做調配,再搭配Q彈的珍珠,喝起來的口感帶有茶葉的韻香,茶香比奶香風味香醇濃厚,帶有點點的烘焙香氣,喝一口不會很甜膩,整體上算是順口好喝。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0)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1)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2)

蕃茄梅55元

鈊砌潗蕃茄梅有讓我很驚艷,雙層的漸層色澤不知道味道呈現是如何? 喝進口中充滿著番茄與梅子的甜味,帶有甜酸口感,沒有令人卻步的蕃茄味,則是清爽甜蜜的口感,會讓人愈來愈愛上它,喝完一至覺得這個好好喝呀!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3)

從這角度還可以看見蕃茄滿滿的果粒,鈊砌潗的飲料都是以真材實料為主,飲料品質也很實在。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4)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5)

洛神花茶35元

洛神花茶嚴選新鮮的乾燥花下去熬煮,而不是使用濃縮汁,在口感上的酸度會比較強烈些,喝完嘴裡有回甘的甘甜韻味,喜歡喝偏酸的朋友可以嚐試鈊砌潗的洛神花茶,個人挺喜歡的。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6)

草莓養樂多80

這是屬於季節性的飲品,不是每次來都有,會依造每個季節性搭配的限定飲品,這杯草莓養樂多很特別,使用當季新鮮草莓與養樂多下去做搭配,入口時可以喝到草莓果粒口感很實在,微酸微甜的滋味,是許多少女喜歡的飲品。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7)

甘蔗青55

鈊砌潗甘蔗青,嚴選紅甘蔗壓榨成甘蔗原汁,再融入青茶香的組合,啜飲一口自然清甜的餘香,在鼻喉間慢慢散發,有一種清爽微甜的滋味。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8)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19)

鈊砌潗的手工愛玉是嚴選台灣愛玉子下去製作,把等台灣愛玉子下去揉洗,洗好後再把愛玉放置冰箱等凝固,就會變成Q彈的手工愛玉喔。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21)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23)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24)


員林美食-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靜修店) (20)

食後感:這間鈊砌潗手調茶之前就有喝過好幾次,每次只要去彰化辦事都會順繞去花壇購買,這回開在員林想喝隨時就可以喝,真是方便呢,NANA最愛的就是甘蔗青與蕃茄梅,喝起來不會很甜膩,口味上都帶有清爽的滋味,算是不會喝完有口渴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鈊砌潗的飲料,喜歡喝飲料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喔!

 

 

【彰化員林】鈊砌潗手調茶(員林静修店)

電話:04-8375238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静修路43號  

營業時間:09:30-21:30

 

 

【彰化景點推薦文章】

彰化景點精選100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IG-Instagram網美景點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甜點懶人包

員林第一市場懶人包

鹿港美食懶人包

大村美食懶人包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彰化溪湖】溪湖東螺溪木棉花火紅隧道

【員林早午餐】員林邱早餐店-蛋餅最好吃

【彰化員林景點】琉璃仙境+南區公園蜀葵花

【彰化社頭景點】勁風小型甩尾場+妮妮夯烤鍋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

【員林美食餐廳薦】A.A.i義法小館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