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餐廳】家園藝術牛排館❤在地人推薦 隱藏版私房老字號牛排館,軟嫩中帶咬勁,老饕必吃的極品牛排。田尾餐廳/北斗餐廳/彰化牛排館/彰化餐廳/北斗排餐/北斗牛排館

 1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jpg

【彰化北斗餐廳】家園藝術牛排館;電話:04-8880252;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2段47號;營業時間:11:30~22:00/假日用餐限2HR


在地人推薦的30年老字號牛排館,越夜越美麗的閒適,還沒走進家園,只是望著牛排館,卻散發出一種翠綠的主視覺,這樣宛如帶著悠閒的心情走進其中,除了細細品嘗美食外,更能從中尋找自在寧靜浪漫的氛圍,走~我們出發來去一探究竟。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JPG

家園藝術牛排館位於彰化縣北斗鎮的中山路上,鄰近麥當勞的對向車道附近,看見一棟建築物外面種植許多綠樹,沒錯就是家園牛排。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JPG 

貼心的家園藝術牛排館有提供3處專屬免費停車場,所以來到這不用擔心車位不好停。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JPG

多年的老字號牛排館,默默地開了三代,曾經是以兄弟姊妹合開的牛排館,到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主要是家族企業,因此有一句話有家園更要像家園,讓你來到這更人感覺到店家的親切感。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JPG 

店內有附設報章雜誌區,雜誌有商業周刊提供客人閱讀,在這麼好的環境下一邊用餐一邊閱讀,整體感覺很自在。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7).JPG

店內空間明亮寬闊,用餐空間不會感覺到特別擁擠,整體規畫非常的舒適,現場座位約有40人以上,無論是家庭聚餐、生日聚會、情侶約會都非常合適。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8).JPG

座位區一律是以沙發式座椅,在這邊用餐真的很舒適。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9).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0).JPG

藝術品的手工吊燈都是店家自己製作設計,每一盞燈的樣貌都不太一樣,整體風格營造出一種視覺的層次感,特別舒適而耐人尋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1).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2).JPG

現場隨處可看見新鮮漂亮百合花,花選用是當日新鮮,當你站在花的旁邊還會聞到百合的清香,真是令人陶醉。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3).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5).JPG

家園牛排的牆面上有許多畫作,都是由知名畫家製作,每一幅畫的風格都相當獨特,反倒給足了個性及色彩的表現彈性,讓環境更有創意深度。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6).JPG

入口處可看見紅酒櫃,不同口味的紅酒,每一瓶看起來讓人心癢癢,另外如果當日壽星來這邊消費還會免費送一大瓶的紅酒。(需持貴賓卡及證件,當日壽星免費兌換紅酒)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7).JPG

我們先來看它的菜單如何? 餐點有紅酒、精選牛排排餐、極品火鍋套餐、簡餐、咖啡、新鮮果汁、鬆餅…等等,精選牛排排餐的價格從430元~890元,簡餐火鍋的價位250元~360元上下,每一個餐點都有附贈飲品讓你選擇,另外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單瓶紅酒,價格從600元~1300元,很適合商業人士或者慶生聚會,在這麼棒的環境下可以一邊品嚐餐點一邊品酒,NANA默默的看重一支紅酒,下次來再開一瓶品嚐(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8).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19).JPG

附餐飲料有手工自敖烏梅汁、特調冰咖啡、伯爵紅茶、新鮮果汁、金佶茶、檸檬蜜汁、薑母茶共有7種,光是這7種選擇性也相當的多。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0).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1).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2).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3).JPG

點餐時桌上有擺設打卡活動的DM,服務人員說只要打卡就會贈送店家自製的蒜香麻辣泡菜,以打卡人數為計算,我們分別在自己臉書上打卡,馬上就送來兩份蒜香麻辣泡菜泡菜,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菜,入口時辣勁充滿舌尖非常過癮,咬起來很爽脆,夾一口放進嘴中隨著咀嚼還能感受到蒜的香氣,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NANA超喜歡。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1).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2).JPG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檸檬水。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5).JPG

新鮮南瓜濃湯,利用鮮奶油以及新鮮南瓜打成糊,香濃濃稠的南瓜濃湯,有一種細緻綿密的滋味,味道香甜的湯品,趁熱細細品嘗, 喝的到鮮甜的風味,這一碗好朋友的小孩超級喜歡,馬上就被他秒殺。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6).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7).JPG

玉米濃湯,利用雞骨和蛤蜊熬成的高湯,裡面有些許的火腿絲和玉米粒,微甜濃郁的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8).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9).JPG

豬肉鍋(厚切豬梅花)320元,這一盤看起相當豐盛,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0).JPG

豬肉火鍋附贈的白米飯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1).JPG

火鍋料有附贈兩種讓你搭配使用。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2).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3).JPG

菜盤的配料有豬肉片、蝦子、蛤蜊、菇類、木耳、香菇、高麗菜、金針菇…等等多樣食材,看起來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4).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5).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6).JPG

梅花豬肉片是選用約0.3左右的厚度,夾起一片豬肉片,你看它的色澤與紋路相當的均勻,我已經迫不期待想馬上放進湯裡熬煮。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7).JPG

梅花豬肉片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紮實,豬肉伴著柴魚湯頭底入口,豬肉很入味,讓人意猶未盡。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8).JPG

原本的柴魚香氣再加入蝦子煮熟後香,整個湯底更加甘甜。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39).JPG

菇類的火鍋食材,大香菇頗有份量。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0).JPG

排餐附贈生菜沙拉,NANA至從吃了一個月的生菜沙拉,現在很喜歡吃生菜沙拉的清脆感,家園的生菜沙拉沾醬是屬於千島醬,不過從基底到美乃滋都是店家手工製成,夾起小黃瓜以及美生菜沾著生菜沙拉沾醬,放進口中有一種鹹香帶微酸的滋味, 且美生菜吃起來清爽爽脆,令人好滿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1).JPG

排餐附贈馬鈴薯沙拉,內容物有葡萄乾、苜蓿芽、玉米粒、馬鈴薯泥,首先挖一口放進嘴裡,綿綿細緻的口感,冰涼帶點清爽的滋味,沙拉增添不同層次濕潤感。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2).JPG

家園主餐250元,有五道菜色和一道主食,簡餐中的配菜不像是一般簡餐使用醃製小菜當配菜,每道配菜都是現點現炒。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3).JPG

主食是炸排骨,排骨部位是選用里肌肉,店家以煎或炸的方式呈現,nana比較偏愛炸式口感,外層的麵衣薄厚適中,咬一口後可以感覺到外酥內軟的滋味,肉的部分也很厚實,酥酥脆脆的口感十分好。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4).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0).JPG

蕃茄炒蛋有一種媽媽的味道,蕃茄和蛋的口感融合在一起,滑嫩嫩的在嘴裡蔓延,十分下飯。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5).JPG

炒時蔬,簡單的家常菜吃起來特別有味道,新鮮的滋味吃起來有一種爽脆的口感。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6).JPG

三杯杏苞菇,略帶些許的三杯香氣,口感美味十足,再搭配白飯更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7).JPG

現炸魚片,外酥內軟的魚片恰到好處,在淋上特製醬汁,一個黃金色令人流口水,一咬入口裡面的魚片也太綿密,鮮甜味十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8).JPG

店裡的特色蜜地瓜,nana超愛蜜地瓜,一層皺皺的皮很入味蜜得亮晶晶的,甜度適中,番薯散發陣陣誘人香氣,口感濃郁綿密,是來這邊絕不能錯過的喔。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49).JPG

 

牛排排餐附贈開胃酒屬於相當低濃度的酒精飲料,第一口帶有一點微微的酒香,第二口葡萄的香氣停留在舌尖,讓人想當回味。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24).JPG

紐西蘭PS菲力580元,它的肉比較偏瘦肉帶清爽的口感,因為鐵板的溫度約200度,基本上建議是5分熟,五分熟外層看起來像是全熟,當你切開時牛排時,肉質比較偏粉嫩色,菲力也會越嚼越有咀勁鮮嫩多汁。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3).JPG

排餐的旁邊還有細麵條以及蜜地瓜、青江菜可以搭配享用。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4).JPG

醬汁提供3種分別為蘑菇醬、黑胡椒醬、海鹽可搭配,醬料的部分是店家利用牛肉、蔬菜、洋蔥自配秘方下去自己熬製而成,整個口感非常的特別,跟一般市面上的口感很不一樣,無論是沾蘑菇醬、黑胡椒醬風味如此迷人。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5).JPG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6).JPG

附贈飲料-手工自敖烏梅汁 ,中藥細火慢熬煮5小時的烏梅汁,喝起來清涼甘甜有一種回甘的滋味,這種微酸微甜的烏梅汁好喝又解膩,NANA還蠻喜歡。

IMG_3717.JPG  

附贈飲料-特調咖啡(冰),他們家的咖啡跟一般市面上附贈的冰咖啡大不相同,利用原豆研磨後在下去沖煮,不是用現成咖啡粉,喝起來口感濃郁厚重,下喉後讓冰咖啡顯得清爽暢快令人很回味。

IMG_3718.JPG  

附贈飲料-新鮮果汁是以當季新鮮水果或原汁製成,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滿滿的香甜濃郁口感,冰冰涼涼的讓人忍不住想一口秒殺。

IMG_3721.JPG   

餐後甜點一個禮拜會更換一次,nana這次吃的是蘋果派, 引人垂涎的點心nana不知不覺已經偷吞好幾回口水,前者口味清爽,後者蘊藏綿密的蘋果內餡,讓這道點心充滿多層次的滿足感。

北斗餐廳 家園牛排 (57).JPG  

整體而言 不單店內的風格很有特色,在料理上選材更是十足用心,自行調配的沙拉醬、黑胡椒醬…在口味上有相當水準,份量更是有誠意,餐點的部分也有牛排排餐、火鍋套餐、簡餐,在搭配店內的藝術殿堂,整體感覺特別令人容易滿足,如果你寫歡排餐不妨有機會可以來北斗品嚐這份多年的老字號。

 

名稱:家園藝術牛排館

電話:04-8880252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2段47號  

營業時間:11:30~21:00/假日用餐限2HR,平日用餐不限時

粉絲團:家園藝術牛排館

 

 

 

 

【彰化北斗餐廳】家園藝術牛排館❤在地人推薦 隱藏版私房老字號牛排館,軟嫩中帶咬勁,老饕必吃的極品牛排。田尾餐廳/北斗餐廳/彰化牛排館/彰化餐廳/北斗排餐/北斗牛排館 - Nana愛旅行札記

周邊景點好去處/田尾餐廳/北斗餐廳/彰化牛排館/彰化餐廳/北斗排餐/北斗牛排館

【北斗美食踩街一日遊】漫遊北斗古鎮風華,品嚐在地一系列20幾道必吃美食寶斗宴。邀約/北斗美食/北斗宴/北斗深度旅

【彰化溪洲北斗景點】公園裡居然隱身一座幸福庭園❤費茲洛公園 

【彰化北斗景點】新亮點。浪漫粉紅心型鋼雕廊道❤北斗心動廣場 

【彰化埤頭景點】75年的老建築搖身變彩繪Lu’s插畫小村莊,萌翻全場❤百寶村 

【彰化埤頭景點】創意生活-中興穀堡深度之旅❤全新登場!試營運。親子、寵物ㄧ日遊好好玩~

田尾景點】熱鬧非凡的灌籃高手,兩津堪吉,史奴比,海賊王彩繪村大集合❤海豐村彩繪巷(10/30更新) 

【田尾咖啡店】祖厝變咖啡店有影某❤窄巷古厝咖啡 。田尾一日遊/田尾餐廳/田尾旅遊 

【彰化田尾】如似北國紅葉美景落羽松❤田尾菁芳園 

田尾美食】鄉間白色浪漫城堡建築,來一趟地中海之旅吧❤綠海咖啡館  

田尾】鄉村浪漫風,韓版的玻璃屋❤全得玫瑰莊園

【彰化北斗餐廳】家園藝術牛排館❤在地人推薦 隱藏版私房老字號牛排館,軟嫩中帶咬勁,老饕必吃的極品牛排。田尾餐廳/北斗餐廳/彰化牛排館/彰化餐廳/北斗排餐/北斗牛排館 - Nana愛旅行札記 其他文章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喝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寵物旅遊/親子遊/埔鹽彩繪村/乳牛彩繪村/元氣咖啡 

彰化地區甜點、鬆餅、咖啡、下午茶、冰品、懶人包。療鬱甜點大集合

周末假期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員林美食】在地員林人美食餐廳,員林咖啡、員林鬆餅、員林小吃

彰化美食、彰化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旅行懶人包、美食餐廳大集合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