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IG人氣打卡景點.苗栗三義舊山線內社川橋.神隱少女祕境,禁止進入還是吸引網紅拍照。(苗栗三義景點/苗栗鯉魚國小/苗栗勝興車站)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jpg  

苗栗三義IG人氣打卡景點,苗栗三義舊山線內社川橋」禁止進入還是吸引網紅拍照。苗栗三義鯉魚國小上方擁有一個超夢幻的美景,在橋下看沒有甚麼感覺,但從橋上往下俯瞰,天啊!這景色實在太美,陽光照射在湖面上,鐵道清新的樣貌,這畫面真是美不勝收,來到舊山線內社川橋必須穿過了一連串漆黑的隧道後, 到了這邊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已停駛的舊山線鐵道經過了這樣夢幻的地方,更讓人有那個衝動更想來舊山線內社川橋一探究竟。

 

舊山線內社川橋怎麼去?舊山線內社川橋位在苗栗三義鯉魚國小的上方,鄰近鯉魚潭水庫舊山線內社川橋不是在龍騰斷橋的那一座橋唷!導航可以直接輸入三義鯉魚國小即可抵達,或者可以直接點我(內社川橋地圖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2).JPG  

由於內社川橋必須從鯉魚國小上去,所以在周一~周五8:00~16:30學校時沒有開放的,想去的朋友盡量不要在小朋友上課時間前往。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3).JPG

經過三義鯉魚國小校園,往司令台方向前往,會看到彩虹階梯,這也是現在IG打卡熱點喔,記得要去鐵道前先在這邊拍照留念。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4).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5).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6).JPG

拍完照馬上爬上司令台一旁的階梯,上了階梯後必須經過樹林以及很陡的山路才能抵達,太久沒運動又揹辣奇,走的好喘呀!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7).JPG

慢慢的爬終於抵達隧道鐵道路口,接下來往右邊的方向繼續前往,經過隧道就能看見現在最夯的舊山線內社川橋。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9).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1).JPG

我們在隧道拍了幾張情境照,慢悠悠的踏在舊山線鐵軌上,拍完照之後馬上繼續探險趣,穿越黑漆漆的隧道,看見眼前的那一道光,仿佛有一種重見光明的感覺。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3).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4).JPG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5).JPG

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超夯的地標啦!舊山線內社川橋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7).JPG

苗栗舊山線內社川橋是有柵欄封鎖,且上面有貼上禁止攀爬通行的看板。內社川橋本來就沒有開放,但還是吸引許多年輕人來拍照插旗。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8).JPG

內社川橋橫跨鯉魚潭水庫下池堰,周遭並無護欄等防護設施,為了安全,擺上柵欄圍籬封閉鐵橋。我和辣奇就在旁邊欣賞眼前的美景,就很滿足啦!

苗栗三義景點-舊山線內社川橋 (19).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3).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4).JPG

哇~~就是這道光!NANA拍了幾張不同的感覺與色調,還有角度,是不是超美的呀!

仿佛就像仙境般的美妙,在美也要來看一眼啦!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2).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3).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4).jpg

神隱少女般的秘境場景,波光倒影的湖面,簡直超級無敵夢幻。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5).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7).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8).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0).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1).jpg 苗栗三義 舊山線內社川橋 (12).jpg  

 

舊山線內社川橋怎麼去?舊山線內社川橋位在苗栗三義鯉魚國小的上方,鄰近鯉魚潭水庫舊山線內社川橋不是在龍騰斷橋的那一座橋唷!導航可以直接輸入三義鯉魚國小即可抵達,或者可以直接點我(內社川橋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s〝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真的是個秘境
    沒人介紹大概也不知道怎麼去~

  2. 原來是IG人氣打卡景點
    難怪我的文這一、二個月來流量多很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