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墾丁龍磐公園。墾丁必去熱門景點,海天一色超美海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墾丁住宿/Kenting/墾丁看海)

墾丁龍磐公園 (1).JPG

【墾丁景點】墾丁龍磐公園,墾丁必去熱門拍照景點,來到墾丁Kenting,絕不能錯過的龍磐公園,眼前的墾丁海景,擁有海天一色的自然美景,眺望整個墾丁東海岸,海景相當迷人,整個海景盡收眼底,踏上墾丁龍磐公園的那刻,靜靜的站在陡峭的崩崖,一眼望去徜徉在遼闊的草原上,可遠眺曲折有緻的海岸,這份美景與感動,讓人來到墾丁旅遊有一種無敵放鬆的感覺,周末假期來一趟墾丁旅行,享受大自然的洗滌吧!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龍磐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墾丁龍磐公園 (2).JPG

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由鵝鑾鼻沿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北行,在鵝鑾鼻及風吹砂之間,有一片廣闊的草生地濱臨浩瀚的太平洋,這就是龍磐公園,這個區域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 ,因此區內有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夏天時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並時時可見到垂直升降的小雲雀鳴唱迎賓曲,令人心曠神怡。以及夜晚耀眼的星空,更是久居都市的您,難得見到。

墾丁龍磐公園 (3).JPG

在旅行的過程中,總是有無數的小悸動,慵懶的下午眺望無敵海景,仿佛拋下身上的重擔,馬上融入了在地氛圍,喜歡這種吹著海風感覺,因此也想在這邊吶喊宣洩!

墾丁龍磐公園 (4).JPG

龍磐公園由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都是大自然的自然現象,因此還可以替自己上一堂自然課呢!

墾丁龍磐公園 (5).JPG

靜靜著聽著海浪聲響~現在閉上眼幻想一下自己現在躺在海邊,綠油油的草原上,微風輕輕吹,用心去感受這一片風景!

墾丁龍磐公園 (6).JPG 墾丁龍磐公園 (7).JPG

接下來辣奇拔掌鏡,辣奇與NANA拍了幾張假掰美照,有興趣在往下看XD~沒興趣可以略過啦!

墾丁龍磐公園 (8).JPG 墾丁龍磐公園 (9).JPG 墾丁龍磐公園 (10).JPG

墾丁龍磐公園 (11).JPG 墾丁龍磐公園 (13).JPG 墾丁龍磐公園 (14).JPG 墾丁龍磐公園 (15).JPG 墾丁龍磐公園 (16).JPG
墾丁龍磐公園 (17).JPG  

聽著海浪聲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許多,至少讓人暫時拋下煩惱,享受著緩慢的海浪拍打聲,感覺心靈被清空不在疲憊,然而心裡很平靜,在旅行中是為了遇見更好的回憶,這次墾丁旅遊,行程不用趕,喜歡自己緩慢的步調,享受著南台灣的熱情,有機會來趟墾丁行,不妨來龍磐公園走走看看喔!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龍磐公園

 

 

 

屏東墾丁兩天一夜深度之旅│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野外騎馬飆山涉溪│一泊二食│墾丁寵物友善住宿。

墾丁旅遊|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石|核三廠出水口|後壁湖|狗狗游泳去|Kenting Tour,Small Kenting Bali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屏鵝公路上往墾丁秘境觀海景點,廢棄的三合院改造咖啡館(寵物友善

【墾丁旅遊景點.+樂水 Hotel de Plus】台灣最南邊靠近海的地方,南方濱海公路上純白建築與經典復古巴士。

【墾丁旅遊景點推薦】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墾丁必去旅遊熱門拍照景點.海天一色無敵海景美到掉渣。(墾丁住宿/Kenting/墾丁景點/墾丁看海)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