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屏鵝公路上往墾丁秘境觀海景點(寵物友善/墾丁旅遊/枋山車站/芒果冰沙/國境之南)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nana與lucky的墾丁旅遊第一站首先來到屏東枋山屏鵝公路的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這個屏東景點之前看到很多人在ig上面打卡,一直很想來,但遲遲沒來造訪,這次利用了墾丁兩天兩夜之旅,決定先來這邊一探究竟,據說這裡可以眺望整個海岸線,風景相當優美,還能坐在岸邊喝著芒果冰沙,悠哉的感受海風徐徐的吹打,這時讓我想到長灘島的畫面,好回味阿,好樂.杯冰的景非常好,很值得來墾丁玩時搭配著順遊的墾丁景點喔!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 (屏鵝公路上)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10:00-22:00 ;假日9: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8-8761082

消費資訊:低消100元;寵物友善

粉絲團: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JPG

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就在屏東枋山前往墾丁的屏鵝公路上,這邊沒有停車場,路邊蠻好停車的,好樂.杯冰的店家招牌很不明顯,建議快到的時候放慢腳步,注意右手邊,不然會與他擦身而過喔~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3).JPG

入口處的結帳櫃台區,利用木造訪設計,整個氛圍讓人好喜歡!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5).JPG

隨處可見店家用心的擺設造景,每個角落都很好取景拍照。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6).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7).JPG

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有室內和室外區,在這裡當然要坐在室外區喝著飲料看看海景啊!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7).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8).JPG

木造的建築小屋,上面擺滿了許多窗戶造景,看起來很鄉村又繽紛,這裡超好拍一貫的寫真集!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9).JPG

我和辣奇忍不住在這邊拍了幾張美照,背景真的超美~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0).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1).JPG

另一邊則是利用了黃色的牆面,上面也是以木質窗戶的概念,還有一顆充滿海味的椅子,坐在這裡很有感覺喔!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2).JPG

來這裡不拍照要幹嘛,當然要拍很多照片回家做紀念啊!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5).JPG

我們慣例的招牌動作,就是假掰照拉XD~看起來很假掰,可是我們不做作喔,只是太胖,要來掩飾一下自己。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6).JPG

來到這裡擁有一種遠離城市的喧囂,仿佛置身寧靜的海島,享受著海風,聽聽海的聲音,很喜歡這種放鬆又愉悅的感覺,即時沒有安排很多行程,但我很喜歡這種氛圍!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3).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4).JPG

好樂杯冰的重頭戲就是這裡,IG超多人打卡,這個畫面真的很美捏,藍天白雲的天空,清澈的海水,白淨的沙子,看著看著心中的煩惱頓時消失。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7).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8).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19).JPG

之前為了來墾丁,還上網買了紅天鵝的小杯架呢,真的很愛羨耶(哈)~但你不覺得這個畫面很舒服,擺了一頂草帽與芒果冰沙、墨鏡超搭的~仿佛述說著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啦!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1).JPG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走到沙灘邊踏踏水喔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2).JPG

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的菜單,有提供套餐和點心類,以觀光勝地來說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我們最後只點了一杯芒果果汁和香蒜麵包。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3).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4).JPG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超有渡假風,利用了廢棄三合院改造,搖身變成特色的海景咖啡館,很值得來走走看看。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5).JPG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仿佛來到了小漁村。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6).JPG

  

犬友們,還在想著來墾丁去哪裡嗎?

別猶豫了~跟著辣奇的腳步第一站很友善的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吧!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29).JPG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 (屏鵝公路上)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10:00-22:00 ;假日9: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8-8761082

消費資訊:低消100元;寵物友善

粉絲團: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屏東墾丁兩天一夜深度之旅│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野外騎馬飆山涉溪│一泊二食│墾丁寵物友善住宿。

墾丁旅遊|墾丁小巴里島|珊瑚礁石|核三廠出水口|後壁湖|狗狗游泳去|Kenting Tour,Small Kenting Bali

【屏東枋山景點】好樂.杯冰海景咖啡館。屏鵝公路上往墾丁秘境觀海景點,廢棄的三合院改造咖啡館(寵物友善

【墾丁旅遊景點.+樂水 Hotel de Plus】台灣最南邊靠近海的地方,南方濱海公路上純白建築與經典復古巴士。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