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餐廳】吸睛度超高!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牛肉鮮嫩多汁誘人。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和美店(和美美食/和美餐廳/PIZZA)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3).JPG

彰化縣和美鎮很少有特色的美式餐廳,近年來進駐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和美廠,這間是連鎖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但這間的裝潢與其他分店不太相同,以溫馨的家為出發點,踏入店內擁有一種溫馨的感覺,仿佛回到自己的家一樣,充滿自在又放鬆的環境,沒有很大的壓迫感,這天與好友一起來到彰化和美鎮吃美食,意外的發現假日用餐的人潮也蠻多,好險有訂位,各位愛吃鬼們準備好了嗎?跟著NANA一起來去彰化和美甲好料!

 

【彰化和美餐廳】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和美店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325號

電話:04-7550855

供餐時間為11:30-14:30; 17:00-20:30
假日供餐時間11:30-20:30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00元,加收10%服務費、有提供外帶服務,但沒有外送。

粉絲團: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和美店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JPG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和美店位在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325號,就在佳福賣場的斜對面。加上附近也好停車,建議大家停在佳賣場對面的收費停車場。這時間肚子也餓,馬上奔跑到店門口,來到了店門外,店家以大型落地窗為設計,可以俯瞰整個店內的場景,感覺是一間歡樂的聚餐餐廳。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JPG

店門口與店內都有準備等待區,很貼心的設計,至少等待時間有位置可以坐。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JPG

結帳櫃台上方有可愛的Pizza造型。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6).JPG

玻璃門的前方有呈列店內使用相關的義大利麵、橄欖油等食材,美食看的見,吃得很安心。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7).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讓客人們使用。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8).JPG

吧檯上方的LOGO,特別設計過,繽紛的色彩,打造繽紛活潑又歡樂的美式風格餐廳。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9).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8).JPG

環境空間挑高又寬敞,燈光很明亮,有一種舒適歡樂的氛圍,而這時間用餐可以看到三五好友、情侶、親子聚餐皆有,人潮真的很多。座位區分成包廂區、小朋友的沙發區、一般客椅區、高腳椅區,整個空間算是很舒服,吃飯時不會有很大的壓迫!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1).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2).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3).JPG

包廂區是店內的最大特色之一,帶有活潑溫馨的氣息。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4).JPG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不僅有披薩、燉飯、義大利麵、點心、創意飲品可以選擇,餐點總類挺多的,光是披薩就有快20種口味可選,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兩種,披薩餅皮主要是採薄片,大小約11吋,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00元,加收10%服務費,採自助式點單。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菜單 (1).jpg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菜單 (2).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提供各位參考,但每個人喜歡的菜色不同喔。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2).JPG

桌上的餐墊紙也是突顯出一種繽紛感!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3).JPG

加值套餐+69元,均附餐點、沙拉、濃湯、甜點、飲品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4).JPG 

+69元的法式麵包,一旁的醬以菇醬做為搭配,他的菇醬是由松露油及牛肝菌菇等食材所製作,在吃的同時可以抹上菇醬一起入口,法式麵包外皮吃起來很脆有嚼勁,內層鬆軟,當你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鮮甜的滋味,接下來一股濃厚的香氣停留在舌尖,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6).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8).JPG

+69元的沙拉,沙拉用料約有5~6種,裡頭除了沙拉的基本食材之外,還有淋上義式油醋醬,生菜吃起來清甜爽脆,可能淋上油醋醬,口味上帶有微酸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比較偏向清爽的口感,比較不膩口。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7).JPG 

+69元的濃湯,濃湯的上層有灑些碎培根,喝起來是很適中剛好蠻順口的,不知不覺默默的被我喝光!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9).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0).JPG 

以下飲料的價格是點主餐兌換特調飲品,可以折30元

藍色泡泡優格飲60元(原價90元)左);這杯是朋友點的,擁有美麗的雙漸層,看起來好美阿,本身這款飲品是屬於汽泡飲,喝起來和汽水口感很相似,氣泡還蠻重的,喜愛程度就沒來的高。 

夏日鳳梨冰沙70元(原價100元) (右);這杯視覺效果好豐富,最上層有鳳梨果肉,再擠上鮮奶油,放上莓果裝飾,看起來好夏日,喝一口鳳梨冰沙划入喉嚨,散發出鳳梨的濃郁香氣,好清爽解膩!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2).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3).JPG

義式肉醬佐帶皮馬鈴薯120元;在熱忱服務人員推薦它說這道點心類也是人氣餐點之一,服務人員端上桌時,茄汁肉醬的香氣撲鼻而來,似乎開啟我的味蕾,上層的義式肉醬口感上帶有茄汁的酸味,洋蔥的甜味,肉醬香氣十足,還有淡淡的月桂葉香,再搭配馬鈴薯更是完美組合,咬下口時馬鈴薯吃起來鬆鬆,最後再沾著肉醬,咀嚼時口感鹹香不膩,CP值不錯喔~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4).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5).JPG

焗烤奶油花椰菜90元;通常來Pizza店,很少看到這種焗烤花椰菜,主要是讓你在吃PIZZA當中也能點一道青菜來中和口感,滿滿的焗烤起司鋪滿整個花椰菜,光是牽絲畫面就令人口水直流,咬一口可以嚐到洋蔥與白醬的甜味,這樣的組合很契合,個人蠻喜歡的!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6).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7).JPG

招牌酸辣雞翅90元;哇!點心類一整個吃下來都很有特色,這道招牌酸辣雞翅,是店家招牌,以特殊的泰式風味醬汁所熬煮的,,視覺上很可口,準備拿起一支雞翅開始啃咬,酸辣夠味的口感相當入味,帶有些許的嗆辣,吃完很開胃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8).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39).JPG

凱薩雞腿排沙拉120元;這道是朋友點的,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但以這個份量來說算很實在,滿滿的生鮮酥菜,在擺上霸氣十足的雞腿排,看起來更加美味,好友說口感上層次很豐富,喜歡沙拉的朋友,可以點來品嘗喔!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0).JPG

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280元;我很喜歡吃肉類,看到乾煎海鹽牛肉,廢話不說馬上就點下去,這道的醬汁很特別,是由茄汁、白醬、特調醬3種下去搭配,口感上取於中間點,麵條攪拌味道完全入味,醬汁與麵條口感蠻順口不膩,牛肉的份量很實在,牛肉的色澤太邪惡,乾煎約七分熟,牛肉咬起來很嫩,香氣十足,牛肉蠻好吃的,這道的味道真的很棒,私心推薦~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1).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2).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3).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4).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5).JPG

大四喜(任選四種口味)499元;大四喜份量很有氣勢,快占滿桌面,另外會附上滾刀,提供八個口味讓你選擇四種,而我們選擇的口味有陽光森巴夏威夷、川味宮保雞丁和風照燒中捲台東野放鹹豬肉。大四喜可以一次品嚐四種口味,不用擔心單吃一個口味會覺得膩,手工PIZZA介於厚皮於薄皮之間,趁熱吃讓外皮吃起來有脆度,裡面帶軟法的口感,過一會後餅皮還能捲起來吃,仿佛就像吃捲餅似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6).JPG

陽光森巴夏威夷口味是一般外面的大眾口味,有玉米、蝦仁、青椒,可惜我不敢吃青椒,一直把它撥開XD~口感上帶甜味,是小朋友比較喜歡的口味。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7).JPG

川味宮保雞丁這個口味比較重,個人挺喜歡,上桌時聞到香味四溢披薩,口感層次豐富,土豆香氣十足,再搭配著雞丁與乾辣椒,吃下去可以感受到嗆辣帶勁的滋味。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8).JPG

台東野放鹹豬肉非常重口味,鹹豬肉口感有嚼勁但鹹豬肉不會過老,烤的樣貌呈現金黃赤赤的再與起司結合,以中西合併的概念,挺創新,這道鹹豬肉PIZZA鹹味較重,也比較油膩點,整體上算可以接受!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49).JPG

和風照燒中捲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0).JPG

和風照燒中卷很像章魚小丸子,上層擺滿了柴魚片,再放入新鮮軟嫩的中捲,最後在淋上美乃滋,鮮甜不膩的口感,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這個味道我挺愛的。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1).JPG

 

它的餅皮可以捲起來吃,很像在吃捲餅拉XD~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2).JPG

黑嚕嚕叔叔形象規劃,還蠻逗趣可愛,帶有活潑kuso氣息。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5).JPG

黑嚕嚕叔叔的客製化專屬公仔,你看到以下的這三個模型都是用軟木塞下去製作的,手工功夫相當厲害!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19).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0).JPG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21).JPG

和美店的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可以感受到店員的向心力喔!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6).JPG

吃完後在填上店加提供的意見表,在餐點如果有任何感想,都可以填寫,大家意見都很寶貴!

彰化和美餐廳 pizza工廠 (57).JPG  

我覺得這間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跟其他家的風格相比,脫離了工業風的概念,營造出溫馨家的氛圍,在這裡用餐覺得很舒適又歡樂,且還為小朋友驚喜打造沙發區挺用心的,整餐吃下來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雖然有服務費,我覺得以這樣的服務很合理,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尤其是它的牛肉在技巧上掌握得很好,很深獲我心喔,除此之外PIZZA算中規中矩,CP值也不錯很多人來這裡必點,整體來說下次會再去品嘗的一間餐廳。

 

【彰化和美餐廳】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和美店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愛華路325號

電話:04-7550855

 

供餐時間為11:30-14:30; 17:00-20:30
假日供餐時間11:30-20:30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00元,加收10%服務費

粉絲團: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和美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林155間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南彰化五鄉鎮一日遊,美食景點彩繪村包你玩

彰化鹿港一日遊輕旅行,雨天版也能這樣玩咖啡、下午茶、早午晚餐一日包辦

秀水、埔鹽、福興半日遊吃喝玩樂輕旅行(免費景點好好玩)

社頭田中一日吃喝玩樂輕旅行,泡溫泉(免費景點)、賞窯燒陶藝新貓村、吃小吃

親子玩樂一日遊。彰化和美、伸港聚落探險,來一趟自然人文風情深度之旅。

 

 

【彰化和美餐廳】吸睛度超高!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牛肉鮮嫩多汁誘人。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和美店(和美美食/和美餐廳/PIZZA) - Nana愛旅行札記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