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減肥暫時擺一邊!來吃韓式料理瘋狂牽絲的砲彈起司飯、韓式部隊鍋❤韓洋館韓式料理│尚順廣場美食。苗栗美食/苗栗餐廳

 苗栗頭份美食,韓洋館韓式料理

1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jpg

今天來到苗栗尚順廣場商圈,有一間韓式料理店,據說用餐時間也是人很多,而這間店是苗栗在地好友推薦,這天相約苗栗的朋友一起來去嘗鮮GO!話說韓式料理從幾年前一股韓風吹進台灣後,到現在還是熱潮絲毫不減,現在在台灣也有許多韓式料理,真的不用跑到韓國去也能享有口福,那就跟著NANA減肥暫時擺一邊,來去苗栗頭份尋找歐巴的韓式料理吧~

【苗栗頭份美食】韓洋館韓式料理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和平路266號

電話:03-7666338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周二公休)

每人低消費$170(120CM以下兒童免低消)

粉絲團:韓洋館韓式料理

► 駐唱時間: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Follow我最新旅遊美食動態,粉絲團【NANA愛旅行札記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s第一首美食旅遊資訊搶先看Line ID加@wns3562f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JPG

韓洋館韓式料理位在苗栗尚順廣場商圈附近,它在和平路266號,這邊沒有提供停車場,但這邊停車算是蠻便利,門口是以大紅色與大型落地窗為設計,玻璃櫥窗前還有可愛的韓國公仔,整理來說很亮眼呢!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JPG

韓洋館有駐唱歌手的服務,駐唱時間是在週五晚上及週六日會有駐唱,喜歡一邊吃飯一邊聽著歌手唱歌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喔,另外在入口處的櫃檯區,還有一隻可愛的泰迪熊,歡迎跟他合照。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JPG

 

韓洋館的座位有一、二樓用餐區,採光我覺得很好,而且我發現他的桌椅顏色搭配也很用心喔,整個環境空間很舒適,不會感到很擁擠。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7).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3).JPG

牆面上運用設計巧思,可以看見可愛的韓國公仔,仿佛置身在韓國餐廳用餐似的,整體相當的討喜!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8).JPG

韓洋館有提供免費4種飲品,分別有蜜桃烏龍仙草甘茶、熱茶但個人偏愛蜜桃烏龍,不知不覺NANA也喝了好幾輪,最喜歡這種飲料無限暢飲,老闆人真好!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1).JPG

另外如果想要喝韓國系列的飲品、可樂…等等,冰櫃裡的飲品則是要付費的喔。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2).JPG

 

CASS啤酒120元 韓國燒酒250元特製小米酒150元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64).JPG

 

人氣卡通飲料40元(草莓.藍莓.青蘋.牛奶)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65).JPG

 

果汁40元水梨.葡萄.芒果.水蜜桃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66).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67).JPG

店內的詳細菜單可以點店家粉絲團參考:韓洋館韓式料理

店內的消費方式:

所有餐點附贈小菜免費供應

每人最低消17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

餐點的部分有多樣可以選擇,包含有韓式銅板烤肉、韓式鐵板烤肉韓式部隊鍋春川雞腿鍋;價格分兩種雙人465元;單人255元。另外飯類有火烤嗶嗶飯韓式拌飯韓式石鍋蓋飯韓式起司石鍋蓋飯砲彈起司飯價格約在175元~235元。湯鍋類麵食類豆腐湯鍋單點小菜飲料酒類..等等,可以依造個人喜愛去點選。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6).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4).JPG

每桌都會附贈一組韓國人飲用的金色茶壺及茶碗,這可不是拿來喝湯,主要是讓你裝柚子茶品茶,另外連筷子也是使用扁湯匙,好像把韓國的料理店搬來這一樣。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5).JPG

果汁40元(芒果水蜜桃口味),來吃韓式料理當然不能少韓國飲料,一邊品嘗著韓式料理,一邊享受著韓國飲品,真是幸福滿分呀!果汁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水果香,我覺得這兩款都蠻好喝的~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6).JPG

我們還點了一瓶韓國啤酒,聽說韓國啤酒很好喝,尤其是搭配泡菜與炸雞,再來一口韓國啤酒更絕佳,可惜這天有開車,所以就沒有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喝酒。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18).JPG

小菜免費供應,只要不浪費,店內很歡迎無限吃到飽。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0).jpg

烤嗶嗶飯 185元

火烤嗶嗶飯有附贈一碗海帶湯,NANA選擇的是牛肉,裡面的配料有半熟蛋、玉米胡蘿蔔豆芽菜時疏,一整鍋看起來好可口又美味,這樣的食材算是很豐盛,接下來過一會準備把它拌一拌,整個石鍋與牛肉的香氣撲鼻而來,在攪拌同時還可以感受到鍋巴呢,但我的肚子已經默默的在叫,他的牛肉算是很嫩,鍋巴飯吃起來帶有些許的焦香味,我覺得再加點韓式辣醬更入味,海帶湯喝起來的口感就比較一般。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1).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2).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3).JPG

韓洋館韓式銅板烤肉雙人465元,(肉選擇有牛、豬雞)

今天的重頭戲非他莫屬,NANA還蠻喜歡吃銅板烤肉,韓洋館是選用特製銅盤,中間有個LOGO設計,四周設計是以凹下去,這樣一來牛肉就可以與菜色作區分。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4).JPG

雙人份附贈兩碗飯,白飯上面會灑芝麻,它的碗是用鐵製裝。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5).JPG

菜有高麗菜青花菜紅蘿蔔金針菇豆腐,這樣搭配我覺得份量剛剛好。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6).JPG

牛肉本身有再用獨家醬汁醃製過,色澤看起來也相當的美,光是看這個牛肉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8).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9).JPG

接下來把牛肉放進銅盤裡面,過一會銅盤漸漸的在冒煙,這一幕熱騰的樣子真是讓人滴口水,牛肉香氣十足,吃起來很嫩,口感上帶有些許的鹹味,它的醃製醬汁我覺得好入味好吃呢~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27).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0).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1).JPG

韓洋館韓式部隊鍋雙人465元;單人255元

這鍋也是人氣餐點,每來必點之一,部隊鍋光是配料就有高麗菜、紅蘿蔔、豆芽菜、金針菇、香腸、火腿、韓式年糕特製醃豬肉韓式泡菜韓國特製辛拉麵,以雙人份來說我覺得蠻多的,最後店家會加進湯下去滾,待會就可以開動嚕!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2).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3).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4).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5).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6).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7).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8).JPG

融入了泡菜,過一會整鍋煮起來的色澤呈現黃色,我覺得這一鍋好好吃喔,尤其是他的韓國特製辛拉麵,QQ的口感,很有嚼勁,再搭配著泡菜的口感,吃起來很入味,但口感上比較不會辣,但如果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跟店家索取韓式辣醬,豬肉口感比較有嚼勁,軟嫩適中,年糕咬起來很Q彈好吃,個人最喜歡因該是香腸,QQ脆脆的好好吃,煮過的湯頭帶有鹹香的滋味,忍不住會想盛來喝呢!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0).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39).JPG 

韓洋館人篸雞湯鍋465元

還記得之前去韓國都會點人篸雞湯鍋,因為他的雞湯裡有糯米,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忘記它的美味,這次來韓洋館,當然也不能忘了點人篸雞湯鍋,雖然價格上有點高,可是我覺得以成本食材來說很合理,雞湯裡面有人蔘、紅棗、栗子、糯米的食材,主要是以藥材下去熬煮,而在人篸雞裡還有包覆著滿滿的糯米,看起來很邪惡。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1).JPG

雞腹內的糯米和高湯,已經完全吸收了雞肉和人蔘的精華,香氣濃郁,他的雞肉口感偏嫩,雞骨頭咬在嘴裡有一種感覺在口中化掉的FU,湯頭甘甜喝起來很補喔!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3).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2).JPG

韓洋館韓式炸雞250元

這盤有炸薯條、韓式炸雞、點綴的小菜,炸雞上的醬汁帶有甜味,肉質咬起來外酥內嫩,但整體上我覺得還算不錯。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4).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5).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6).JPG

韓洋館砲彈起司飯235元

這一道名字好特別,叫砲彈起司飯,上層鋪滿整個海苔絲,整鍋都是烤過厚厚的起司,感覺很美味,每次吃有起司的餐點,一定要給他拉起來牽絲一下,我想這就是拍照的職業病吧= =,吃起司就是要趁熱吃,冷掉吃在口感上就不會這麼好吃,這道起司比較偏鹹,牛肉處理得很好,咬起來很嫩,裡面的燉飯與起司結合很入味,口感上較濕潤些,如果是起司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7).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49).JPG

韓洋館牛肉韓式炒泡麵185元

牛肉韓式炒泡麵看起來好豐盛,他的泡麵個人很喜歡,搭配著韓式醬汁與牛肉,炒泡麵的麵條吃起來很Q彈,麵條不會過軟爛,牛肉的嫩度我覺得很OK,不會太老,整體在口味上偏濃郁些,又帶有鹹甜味,算不錯~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0).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1).JPG

韓洋館海鮮煎餅135元

煎餅的份量這樣只要135元,我覺得很便宜,煎餅咬起來帶有軟Q的口感帶點酥酥脆脆,中間餡料有蝦仁與花枝,最後再沾他們的醬料,鹹甜的口感,帶有點油膩,但基本上算是好吃,還蠻推薦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海鮮煎餅!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2).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3).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4).JPG

韓洋館辣炒年糕135元

紅通通的辣炒年糕,QQ的超有口感,加上香辣的醬汁,口水不自覺的留了下來,中間還有魚餅咬起來很有勁,整體具豐富層次口感,算是中規中矩。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5).JPG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6).JPG

韓洋館在用餐時間都會派出可愛的韓國人偶,出來與大家揮揮手喔,還會贈送免費的韓國糖果給客人,當然愛拍照的我們一定要跟他合照。

苗栗頭份餐廳 韓洋館 (57).JPG

 

 

 

【苗栗頭份美食】韓洋館韓式料理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和平路266號

電話:03-7666338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周二公休)

粉絲團:韓洋館韓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頭份美食】減肥暫時擺一邊!來吃韓式料理瘋狂牽絲的砲彈起司飯、韓式部隊鍋❤韓洋館韓式料理│尚順廣場美食。苗栗美食/苗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頭份美食】減肥暫時擺一邊!來吃韓式料理瘋狂牽絲的砲彈起司飯、韓式部隊鍋❤韓洋館韓式料理│尚順廣場美食。苗栗美食/苗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旅遊/苗栗美食/苗栗市小吃/英才觀光夜市/苗栗市夜市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苗栗韓式料理│苗栗小吃│苗栗早午餐│南庄深度一日之旅│苗栗英才夜市

苗栗咖啡店│苗栗美食│苗栗餐廳│苗栗市火車站周邊餐廳

 

【苗栗頭份美食】減肥暫時擺一邊!來吃韓式料理瘋狂牽絲的砲彈起司飯、韓式部隊鍋❤韓洋館韓式料理│尚順廣場美食。苗栗美食/苗栗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