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餐廳】沙里仙鱘龍魚餐廳❤N訪聚餐最佳首選,不用遠赴深山在市區也能吃到鱘龍魚大餐。員林鱘龍魚/彰化鱘龍魚/員林餐廳

 P01.jpg  

【員林餐廳美食】沙里仙鱘龍魚餐廳│電話:04-836754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員南路420巷116之5號(林厝派出所後方)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原來員林地區居然有一間鱘龍魚餐廳,不用遠赴深山在市區就能品嘗到美味的鱘龍魚大餐,這間沙里仙非常的隱密,要不是住在附近或者在地人推薦往往都會被遺忘,老實說!! 這間NANA吃了N次,因為家裡人數眾多,總是喜歡吃合菜料理像是過年叫合菜、母親節聚餐、長輩生日聚餐沙里仙也深獲NANA媽、NANA爸的喜愛,所以都會來這邊用餐,重點沙里仙真的離我家非常的近,大約只要5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每次聚餐總是選擇CP值頗高以及特色的鱘龍料理。 原本就是常客的NANA,居然得知祥哥說這間是他的同學開的,也太碰巧了吧!這次由美食團團長七淘阿祥-美食旅遊攝影札記的號召,約了奇異果小姐螞蟻小姐一起來品嘗平日才吃得到的限定料理

員林美食餐廳 (1).JPG

沙里仙鱘龍魚餐廳位於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員南路420巷116-5號,鄰近76快速道路旁,這邊路比較難找,下快速道路之後往7-11的方向,在繼續前往林厝派出所旁有一條巷子,左轉進去之後的第一條巷子右轉,沿著路走約車程5分鐘就會看到招牌即可抵達。沙里仙鱘龍魚餐廳有附設停車場,停車非常的便利。

員林美食餐廳 (2).JPG

我們抵達了沙里仙的門口與小老闆娘會合之後,前往今天用餐的包廂區。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JPG

在吃飯的過程中與小老闆娘聊天,原來沙里仙鱘龍魚餐廳的背後有這麼一段故事,一般鱘龍魚都是養殖在深山,很少養殖在平地,因為養殖在平地鱘龍魚是無法存活的,沙里仙的養殖鱘龍魚之水是八卦山上的山泉水,先前老闆在南投信義鄉的玉山國家公園裡養殖鱘龍魚陳錦昌一夕之間多年的奮鬥付之流水,因為八八風災導致損私慘重,當年9月經朋友幫助在員林林厝交流道旁重啟炉灶,合法執照取得難,因此經2年多的努力取得合法証照。始引湧泉水開始養殖鱘龍魚及其它高價值魚種,去年3月經友人鼓勵開始經營鱘龍魚餐廳。  因原養殖場位於沙里仙,為了紀念,所以把餐廳取名為沙里仙鱘龍魚餐廳。(摘自餐廳源起) 別於一般餐廳就是養殖的成魚供餐廳使用還有宅配及零售服務,重點是養殖場都還可以參觀,如有機關團體需要,還能請專人導覽。

員林餐廳 鱘龍魚 (5).JPG

室內的用餐空間也有提供冷氣開放,環境舒適整潔,座位區約有18桌左右,餐廳內都有冷氣開放。

員林美食餐廳 (5).JPG

如果想要私人空間也有包廂可以提前預訂。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JPG

鱘龍魚養殖池有分好幾區域,這區是比較靠近餐廳內的鱘龍魚養殖池,裡面養的是比較大隻的鱘龍魚,新鮮肥沃的鱘龍魚是需要好的環境,而沙里仙的養殖池都有固定在清洗,整個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JPG

員林美食餐廳 (3).JPG

靠近室外的養殖池是養殖鴨嘴鱘,兩種魚是不同種類。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3).JPG

老闆娘的女婿當場抓一隻活生生的鴨嘴鱘給我們觀看,第一次看到這麼活生生的鴨嘴鱘,也太讓人震撼了,光是看鴨嘴鱘的色澤與體積以及活動力,就感覺相當好吃。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4).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5).JPG 

沙里仙鱘龍魚餐廳有分單點菜單、合菜的套餐,另外還有一人數下去選擇合菜價位的部分,價格從980元~6600元上下都可以選,我們選擇的是10人5200元的套餐

5200元/10-12人享受的合菜

1.三彩拼盤 

2.陶板龍片 

3.鱘龍魚炒飯 

4.藥膳或薑絲鱘湯 

5.白斬雞或五味中卷 

6.鳴門捲(平常日預約才吃的到的隱藏版菜色) 

7.鳳梨龍球或是果香龍球 

8.一品豬肋排 

9.香煎高山鱸魚 

10.季節青菜 

11.海膽醬燒鱘龍魚(平常日預約才吃的到的隱藏版菜色)

12.飯後水果

 

 

員林餐廳 鱘龍魚 (7).JPG

沙里仙強調現點現做,大家來到這可以吃到新鮮的料理又安心喔。

首先端上來的是招待的涼拌蕎頭,酸甜滋味,脆脆的口感 ,很開胃。

員林餐廳 鱘龍魚 (8).JPG

陶板龍片

這道陶板龍片的最底層是先以洋蔥與豆芽的鋪陳在上頭是新鮮的鱘龍魚,最後在灑上蔥花及辣椒提味,這一盤的色澤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準備先夾一片來嚐它的味道,咬下去的那一口鮮感覺到軟嫩細緻的口感,接下來在咀嚼時候還能感覺到鱘龍魚本身的甜味,淡淡的醬油清香搭配著鮮嫩的鱘龍魚,入口超回甘,真的是爆滿足~

 

員林餐廳 鱘龍魚 (9).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0).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1).JPG

三彩拼盤 泰式龍衣、龍肝、鴨肉片

這一盤比較偏向開胃小菜,泰式龍衣拌上生菜與芝麻且魚皮是有經過處理,吃起來有著厚實的滋味,帶一點酸甜辣的3種滋味,Q彈有嚼勁。 接下來再來品嘗鱘龍魚肝與涼拌小黃瓜的搭配,首先從小黃瓜下手,配上香香酸酸的醬汁有著爽脆的口感,最後是鴨肉片淋上特製醬,味道還不賴。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2).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3).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4).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5).JPG

季節青菜是櫻花蝦高麗菜

NANA超級喜歡吃高麗菜,NANA個人偏愛櫻花蝦炒好的香氣,在搭配高麗菜的爽脆及甜味,很簡單的一道料理,真的超可口,又好吃。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6).JPG

藥膳鱘湯

這一道湯頭是利用中藥材下去熬煮,喝起來甘甜溫暖,口味上適中,入口有一種清爽入喉的滋味,馬上先來撈一匙吃看看,在撈的過程中鱘龍魚的骨頭看的一清二楚,加上魚骨豐富的膠質蛋白,擁有果凍般的口感,而魚肉咬起來肉質Q彈有嚼勁,藥膳湯頭會讓人一碗接一碗喝。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7).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8).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19).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0).JPG

鱘龍魚刺身

這一盤鱘龍魚刺身也太華麗了吧,以師傅精細的刀工與擺盤的把鱘龍魚做成玫瑰花瓣,上面擺了些許的檸檬片以及蝦卵點綴,看起來好精緻,NANA的口水已經受不了誘惑一直流,鱘龍魚刺身的口感很特殊 富有嚼勁清甜屬口味較淡的滋味,而且鱘龍魚吃起來無腥味,口感鮮甜,肉質緊實富有韌性。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1).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2).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3).JPG

果香鱘龍

這一道菜色很特別,他是以麥芽糖和百香果抹在鱘龍魚上,在放進油鍋炸,這一盤服務人員端上桌的時候,先來夾一塊果香鱘龍,在夾的同時感覺就像拔絲地瓜一樣,也太特別了吧!!接下來準備來吃一口它的滋味如何?細細品嚐帶著淡淡的果香味,入喉餘留淡淡的百香氣息的好滋味。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4).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5).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6).JPG

鳴門卷

鳴門卷個人還蠻喜歡的,你看她每一顆的色澤看起來非常的美,且他是用鱘龍魚的魚漿下去製成,準備來吃一口看看它的味道,咬入口後感覺到滑順Q彈又彈牙,整個鮮甜味在嘴裡化開,整個就是口感十足。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7).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8).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29).JPG

香煎高山鱸魚

高山鱸魚的外皮金黃的色澤,高山鱸魚是店家自己養殖,它的肉質感覺非常的肥沃,吃起來外酥內嫩,讓人想搭配一碗白米飯,一口白飯一口高山鱸魚的吃下口。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0).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1).JPG

鱘龍魚炒飯

這一道炒飯NANA超級私心推薦,看似簡單的炒飯卻有一種人間美味,NANA沒在澎風喔!!是真的超級好吃,利用鱘龍魚丁的配料與米粒一起快炒,整個非常的契合,而且白米粒看起來粒粒分明,NANA不知不覺吃了好幾碗,這一盤炒飯瞬間被大家搶光光。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2).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3).JPG

海膽醬燒鱘龍魚片

選用的是澎湖海膽醬下去烘烤,烤出來的海膽醬燒鱘龍魚片有著金黃色的外衣,口感軟嫩充滿了海味,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好吃而不膩口。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4).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5).JPG

白斬雞

白斬雞是店家自己養的放山雞,偷偷跟你說~重點當奇異果和螞蟻小姐在拍照的時候,NANA一口氣偷吃了好幾塊白斬雞,連我們家的小寶貝LUCKY也超級愛的拉,因為我和LUCKY是肉食控,所以每次看到白斬雞都會禁不起控制,所以就……噓~要保密!! 說真的他們家的雞肉真的很好吃,因為自己養的就是不一樣,沒有打抗生素,所以肉質非常的Q彈,當你咬一口整個肉汁在嘴裡爆開,WOW~實在太爽快了~瞬間這一盤被秒殺,因為兇手是我和LUCKY~~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6).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7).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8).JPG

一品豬肋排

一品豬肋排,這個顏色也太美了吧~油亮的豬肋排,香濃的焦香味,在淋上特酥的醬汁,整個就是令人心癢癢~~大口的咬下,豬肋排的肉質不會太過於有嚼勁,帶有一點軟嫩,肉質不會太過於老,這道也很好吃~也很推薦喔。

員林餐廳 鱘龍魚 (39).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0).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1).JPG

飯後甜點西瓜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2).JPG  員林餐廳 鱘龍魚 (46).JPG 

 【彰化員林美食餐廳】沙里仙鱘龍魚餐廳整體而言 因為NAAN吃了N妨,每次聚餐都會來這邊辦桌,這價格經濟又實惠,重點可以吃得飽,還可以吃到鱘龍魚大餐,真的很推薦,每一隻鱘龍魚都是店家細心的照顧,才有這麼新鮮肥沃的料理喔,如果家庭聚餐也想吃桌菜,這裡很適合帶著家人一起來享用喔。

 

 

 【彰化員林美食餐廳】沙里仙鱘龍魚餐廳

名稱:沙里仙鱘龍魚餐廳  

電話:04-836754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員南路420巷116隻5號(林厝派出所後方)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看了妳的介紹讓我蠢蠢欲動,感覺好美味啊!!想說下次跟家人聚餐也去試試~
    但看到最後照片有點感覺不是很好,讓狗狗站在椅子上,就衛生考量的話讓人覺得不太舒服…抱歉打擾了
    版主回覆:(12/22/2015 06:18:24 AM)
    你好:
    感謝你的告知,但由於我們是座在小包廂裡面,所以沒有影響到其他客人,而我們的拍攝是在我們吃飽飯之後在飯桌旁邊合照拍攝,但也謝謝你把觀感告訴我,感謝你,以後這部分會多加注意!!!基本上在大庭廣眾之下我們是不會讓愛犬直接坐在椅子上,它們都有自己的推車以及包包…但這間我覺得餐點的部分還是可以來吃看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