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頭份竹南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

大家知道主題式的特色餐廳有哪些嗎?這次nana要來跟大家報一間苗栗竹南超級隱藏版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重點只有苗栗在地人才知道,一般如果是外地客,可能會跟它擦身而過喔,苗栗在地好友陳大哥熱情推薦,他跟nana說這間一定要來,光是它的海尼根生啤酒以及美國牛小排梨村炸雞塊是店內的人氣招牌,來這裡一定要必點,wow~光是聽好友的敘述,口水都狂流了,到底有沒有這麼強呢!費話不多說~我們趕緊跟著苗栗在地陳大哥,一起來去(甲看賣)!!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59號,鄰近竹南龍鳳宮以及慈裕宮,近竹南火車站約6~7分鐘的路程,附近的停車位也還蠻好找的喔!!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8).jpg

當你抵達酒酷joku布洛瓦烘焙餐訪,你一定會在猜想到底要吃哪間?哪一間比較特別好吃?其實跟你們說這間同一個老闆開的,只是經營型態以不同方式呈現,而如果你想坐在布洛瓦烘焙餐訪點酒酷的餐點也可以喔。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jpg

門口前的立牌上104/8/7號有舉辦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活動,有邀請到朱例靜到現場演唱,大家要把握機會,現場位置有限,記得打電話來預約訂位。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是梨村的新作品,因為梨村本身海尼根苗栗經銷,收藏了許多海尼根限量特色的相關商品,因此這個特色,梨村把海尼根打造成主題特色館,另外現場還有架設大螢幕播放體育頻道,因此只要有球賽,現場就能跟著球賽轉播的氣氛嗨到最高點,整個就是非常歡樂的場所。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7).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現場的坐位非常多,大約可以容納下300人左右,現場也有20人的座位、12人座位、包廂區…等等,整體環境不會感到擁擠,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熱炒店這麼的特別呢!!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2).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5).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6).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7).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8).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wow~走近店裡抬頭一看!!天阿~~整個牆壁上擺滿了海尼根的收藏商品,有些在市面上根本看不到,來到這讓人有種大吃一驚的fu,根本就像在尋找寶藏似的,不停的在挖掘收藏以酒的特色商品。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8).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提供舞台設備,華麗的燈光音響設備,適合聚餐、尾牙、慶生、小型宴會、婚宴場所、包場…等,都可以打電話來預約訂位。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9).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犁村是海尼根苗栗經銷,在 酒酷joku 可以看到相關海尼根的商品。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19).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我們約六點的時後來用餐,發現現場的人潮也蠻多的,大家都會選擇來這裡用餐。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菜單價位如何? 酒酷的餐點有快炒、香酥、湯 火鍋、碳烤、青菜、涼拌 冷盤、臭臭家族、美國牛小排、啤酒、飲料..等等多樣化餐點可以選擇,價位的部分落在90~1000元之間,看自己想點甚麼菜色價格都不一樣,但多我來說多人分攤,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平價。

苗栗竹南酒酷.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我們三個人點了7道菜色。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宮保皮蛋130元

首先第一道菜色是宮保皮蛋,它的皮蛋起先是沾薄粉下去炸,之後再用快炒的方式,最後在擺上土豆和醬汁、辣椒,這一整盤看起來也太豐盛了吧,一般都是宮保雞丁,但宮保皮蛋我卻很少吃,我們趕緊先來吃看看它的口感? 它的皮蛋外酥 內Q彈,咬下去馬上散發出濃濃的皮蛋味,而辣椒的部分有一股辣勁,這道菜非常下飯很適合當下酒菜。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2).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麻香酒蛋140元

必點!!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道菜色利用米酒以及麻油,在加上五花肉跟蛋的餡料,WOW~整個麻油香氣非常的濃郁,讓我想念媽媽的麻油雞,這是NANA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菜色,蛋吃起來滑潤古溜,蛋與麻油搭配的非常契合,五花肉的肉質帶一點Q彈軟嫩,這時後在一口白飯,一口麻香酒蛋,天阿~~一碗接著一碗真是直呼過癮!!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5).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6).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月亮蝦餅 160元

這道菜色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咬一口時可以感受到餅皮的外酥香脆的滋味,內餡則有蝦子、魷魚、花枝,在沾上泰式自製醬,帶一點酸甜的滋味,彈牙鮮甜的內餡讓人幸福滿分,馬上這盤就被我們秒殺。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7).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8).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29).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梨村炸雞塊170元

招牌菜!!必點!!別小看這個炸雞塊,這可是特別醃製的喔,利用醃製後在下去炸,光是看它的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NANA已經受不了他的香氣,炸雞塊的香氣一直瀰漫在空中,準備來廝殺招牌菜,油亮的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在來看它的肉質,肉質看起來好紮實,且蠻飽滿的,當你一口咬下時肉汁超級JUICE,重點鮮嫩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柴,這真是令人齒頰留香的炸雞塊,真想在來一盤。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2).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烤味增魚190元

烤味增魚是選用生海魷魚,而烤味增魚本身沒有刺,NANA最喜歡沒刺的魚,不瞞你說我很常吃魚吃到噎到,但這我喜歡~因為沒刺,它是利用味增下去醃製,在灑上白芝麻點綴,細嫩可口的魚肉,咀嚼出鮮甜美味,更是令人吮指回味。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美國無骨牛小排 800公克/30盎司  900~2000元上下,每日限量供應 賣完就沒

超級推薦必點!!這個美國無骨牛小排是選用美國安格斯黑牛,而且他的份量每日都是限量供應的喔,重點它的無骨牛小排份量很大又很多,光是看它的肉質色澤非常的油亮,而且擺放在烤盤上,如果想吃全熟,可以自己烤喔,WOW~NANA超愛牛小排,這一盤整個就讓人吞口水~天啊!!我的嘴已經受不了眼前的誘惑,準備先搶先贏,來吃看看他的口感有沒有肉眼看到的這麼威!! 它的牛小排外層帶一點碳烤的焦香味,當你咬一口的時候還可以吃到本身的原味,你可以先嘗試原味的部分,整個肉汁鎖在裡頭,彈牙鮮嫩肉質,入口後的無骨牛小排在齒頰間四散,豐富層次在齒頰間一一綻放,每口都是頂級饗宴!如果愛吃牛~一定要點!!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5).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6).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7).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8).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39).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綜合果汁130元,如果不敢喝酒,現場也有提供飲品類可以選擇。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鹽烤總匯600元(牡蠣/蛤蠣/白蝦)

WOW~超豐盛的海鮮總匯,看起來物超所值,老闆說他們選擇的食材都是新鮮,準備向這道菜進攻囉!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2).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5).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6).jpg

鹽烤後的白蝦顏色看起來真美,白蝦肉質味道鮮甜,口感鮮美有彈性鮮甜,愛吃蝦的NANA費話不多說~也偷偷的吃了好幾隻呢!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7).jpg

首先來吃看看他的蛤蠣,打開鍋蓋,蛤蠣的香氣突然撲鼻而來,且它的肉質看起來不會瘦巴巴,反而帶一點肥美樣,先來品嚐它的原味,當你放進嘴中,顆顆飽滿的湯汁在嘴裡爆開,整個嘴裡充滿了鮮甜的海味,讓人不禁想一口全掃光。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8).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49).jpg

牡蠣會燙~會噴汁!!請帶手套喔,老闆說牡蠣是由澎湖運來的喔,光是看到牡蠣就讓人口水直流,太大顆了啦!! 鹽烤後的牡蠣,它的肉質也太肥美了吧,咬一口整個湯汁在嘴裡流動,帶一點鹹

鹹的滋味瞬間胃口大開!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酒酷joku❤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超大份量美國牛小排。竹南美食/竹南小吃/苗栗熱炒店/竹南消夜/寵物友善餐廳 - Nana愛旅行札記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海尼根生啤酒 580元(3000cc) ( 切記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內最強的就是這瓶海尼根生啤酒,你看他的瓶子都占了帥哥年輕老闆的一半,而且整個超級划算的喔,一邊享受著店內的菜色,一邊喝著海尼根生啤酒小酌一下,真是完美阿。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5).jpg

如果喝醉的朋友,WC也有提供嘔吐池喔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2).jpg

如果有跟NANA一樣帶著小狗去哪吃飯有困惱的話,這間可以帶寵物來喔,算是蠻友善的場所。記得基本禮儀要做好,請帶推車、牽繩、外出帶,別讓毛孩亂跑。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7).jpg

充滿海尼根商品的天堂,讓人看的超級喜歡的啦!!下次重大節日,還要再來~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6).jpg

 

同間企業的布洛瓦烘焙餐訪 主打的是歐式麵包,裝潢比較偏向歐風路線,整個很有鄉村的氣息。別以為布洛瓦只有麵包好吃,另外也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的餐點可以選擇喔。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3).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59).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0).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1).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2).jpg

 

冰淇淋也很好吃,很適合飯後甜點的好選擇喔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5).jpg

室外區也有提供簡單的兒童溜滑梯,整體空間設計的非常完美。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海尼根主題餐廳 (64).jpg  

苗栗竹南美食餐廳 酒酷joku 整體而言 我覺得最吸引我地方的是它們的特色,利用海尼根的商品打造成主題特色館,讓快炒店變得跟一般市面上不一樣,因此來到這裡隨著現場的氣氛,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又自在,餐點的部分也很好吃,不一樣的菜色呈現出來卻是如此的美味,如果有來苗栗玩,記得一定要來在地人推薦的在地隱藏版的運動式酒吧海尼根主題特色熱炒店品嚐看看喔。

 

 

 

 

 【景點資訊】

名稱: 酒酷 joku

電話: (037)484448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59號

官網:http://www.tillvillage.com.tw/menu_detial.php?id=5

粉絲團:酒酷 joku

 

 

3.jpg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