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旅遊景點】新東大橋❤七彩霓虹燈魅力彷彿彩虹斜張橋。苗栗景點/情人橋/夜景/苗栗旅遊/苗栗市美食/苗栗市餐廳

 1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JPG

【苗栗市旅遊景點】新東大橋/苗栗景點/情人橋/夜景/苗栗旅遊/苗栗市美食/苗栗市餐廳

 苗栗市旅遊景點新東大橋。美不勝收的新東大橋

散發出如此美麗的氣息,深夜裡的寧靜夜晚,苗栗新東大橋總是悄悄的聳立在苗栗市區綻放光芒,每次來到這漫步漫活的走在河堤上感覺特別的清幽,魅力四色的光芒讓人非常的陶醉不已。 第一次拍雖然沒有大師級的厲害^^但還是把美照與美景與大家分享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JPG

新東大橋,是臺灣的一座公路橋樑,位於苗栗縣苗栗市,是世界第6座,全臺灣第1座採對稱斜張全電焊式鋼橋,橋長376公尺,寬21公尺,於1997年(民國86年)11月22日落成啟用,跨越後龍溪,聯絡苗栗市與公館鄉兩地交通,為苗栗市的地標。

新東大橋位於苗栗市新東街旁而取名為新東大橋,由大陸工程公司所興建,屬於雙塔對稱全電焊鋼構斜張橋,外觀呈鮮紅色,跨徑配置為:75 + 175.5 + 75(公尺),採三跨、雙塔、單塔柱設計,橋樑全長374公尺,主橋長327.6公尺,寬21公尺,主跨跨徑175公尺。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3).JPG

入夜後的新東大橋是苗栗市的在地指標,縣府為重塑地標,以4000顆LED燈泡妝點新東大橋,當夜幕低垂,紅色雙塔斜張式的大橋瞬間亮起,絢麗變的如此璀璨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4).JPG

新東大橋位於新東街旁而取名為新東大橋,每次只要到了晚上的時刻,如果有來苗栗市區一定會來河濱公園的河堤邊帶著LUCKY一起散步。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5).JPG

欣賞著新東大橋多變化的燈光色彩,即時來到這也是有一種浪漫的情懷。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6).JPG

寧靜的夜~看著新東大橋!想著內心的思想!夜裡吹著徐風吹來的冷風~讓人不禁有一種陶醉的氛圍。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7).JPG

雖然這裡沒有甚麼,但偶爾來這邊看看新東大橋的色彩變化也是優閒的生活中好樂趣喔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8).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9).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0).JPG

多盞的LED燈光,璀燦耀眼,每次只要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每路過國道一號就會遠遠的看到新東大橋正在向大家揮手。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1).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2).JPG

夜色的寧靜夜晚~有許多愛好路跑的朋友也會來這邊路跑喔!!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3).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4).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5).JPG

苗栗市景點 新東大橋 (16).JPG

【苗栗市旅遊景點】新東大橋位於苗栗市新東街上,非常的好找

全台灣各地都有漂亮的大橋,像是大坑的蝴蝶橋,情人橋…等等

總是吸引許多攝影前來取景,美不勝收的在地鄉晴小景

有機會來到苗栗旅遊吃美食,記得可以來欣賞七彩多變化的新東大橋喔

 

 

3.jpg

 

苗栗懶人包

苗栗IG人氣打卡景點.苗栗三義舊山線內社川橋.神隱少女祕境,禁止進入還是吸引網紅拍照。(苗栗三義景點/苗栗鯉魚國小/苗栗勝興車站) 

【苗栗銅鑼九湖村賞杭菊】2016銅鑼杭菊芋頭節搶先看.浪漫秋雪美景.賞白杭菊花海追火車祕境.(11/13最新花況/銅鑼景點/花海/苗栗祕境) 

【苗栗南庄景點旅遊】南庄深度之旅.幸福蓬萊社區.山水野餐小旅行(醃薑DIY+蓬萊溪+向天湖+四十二坪步道+瓦祿產業文化館+東河吊橋+南庄老街)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