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推薦】呷百二自然洋菓子。南台灣超人氣店家伴手禮。

台南安平美食 (4).JPG

台南安平美食,呷百二自然洋菓子。來到台南安平玩,推薦給大家安平美食伴手禮的新選擇,透過友人介紹,得知在安平區這間呷百二自然洋菓子高雄第一家烘焙業者與產地農民契約種植,以自然食材加入養氣配方,利用日式工法調製的洋果子,傳統烘焙美食新滋味,這天決定來去台南健康路買一盒回家品嘗。

 

【台南安平美食推薦】呷百二自然洋菓子

電話:06-703-5558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75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JPG

我們的台南安平一天一夜輕旅行,前一晚選擇入住來有人文會館,在隔天要回程的路上,順路來這間健康路二段375號,這邊買伴手禮回去跟親朋好友,這裡的指標很好找,就在大馬路旁,位在機車店的隔壁,看見綠色的招牌,就是它沒錯啦!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7).JPG

走進店內有設置簡單的座位區,可以坐下來品嚐美味的蛋糕,喝個美味的茶點,在繼續往下個旅程。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3).JPG

店內的結帳櫃檯區。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4).JPG

架上擁有許多琳瑯滿目的商品,有牛軋糖.鳳梨酥.花生煎餅.桂圓蛋糕.和風點心.傳統點心..等等多樣選擇,價格從低到高皆有可選。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5).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9).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0).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1).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4).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6).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7).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8).JPG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19).JPG

我們還在懊惱著要買甚麼回去送給朋友,最後選擇店內特色桂圓蛋糕與一盒水果鳳梨酥。

台南安平美食 甲百二 (20).JPG

 

這盒水果鳳梨酥內有5種不同口味的水果酥,鳳梨酥、台灣紅藜鳳梨酥、茄梅酥、香橙酥、香芒酥,口味很有特色又兼有創意,我已經開始好奇著它的口感如何!

台南安平美食 (1).JPG 

台南安平美食 (3).JPG

台南安平美食 (4).JPG

他們的鳳梨酥很香,主要嚴選台灣在地盛產鳳梨熬製出富含纖維,內層的果餡,保有鳳梨自然的香甜,咬一口時可以感受到果實的香Q香酥外皮滿載著果餡誘人香氣,我覺得口味上挺好吃!

台南安平美食 (7).JPG

台南安平美食 (8).JPG

台南安平美食 (9).JPG  

 

【台南安平美食推薦】呷百二自然洋菓子

電話:06-703-5558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75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相關文章: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台南必玩熱門景點.台南移民署。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超浪漫建築仿佛置身歐洲城堡,超好拍的建築物。 

【台南安平美食】食蔬茶齋蔬果料理│秋冬入涼享受創意無限的蔬食料理,物藥膳十全鍋物湯頭甘甜

【台南南區美食】台灣雷夢台南大同店,超夢幻變色蝶豆花飲品VS燒肉咬蛋,大林國宅。 

台南安平住宿推薦,台南安平一天一夜小旅行,入住來有人文會館享受家舒適自在感。

 【台南關廟寵物游泳】森 • 呼吸Jorona Park❤夏天就是要帶毛小孩去玩水天堂~超消暑!

【台南關廟小吃】武聖路阿婆炸甜不辣❤在地人激推!廟口前排隊無招牌人氣炸甜不辣,每一支都是5元、10元也太便宜的銅板小吃

【台南東區美食】塗鴉空間書店小酒館-Picturesque❤超過萬人瘋狂轉載的熱門療慾咖啡,棉花糖熊大軍咖啡~可愛指數爆表 萌翻天。

【台南住宿】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全台首家平價旅店有客製化的管家服務,充滿豪宅風的建築設計。

【台南旅遊】大和機車出租❤台南租機車兩天一夜好好玩,租機車不分平假日均一價300元。

【台南中西區美食】無名麵攤❤意外發現人潮絡繹不絕深夜食堂在地小吃,大推紅油炒手和乾麵。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