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汽車旅館推薦》桃園兩天一夜.桃園住宿推薦.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出國免費寄車服務機場│機場免費專車接送)

P01.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推薦.桃園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周末假期桃園旅遊去!這次約了我的好姐妹,來到了桃園旅遊,展開我們的桃園兩天一夜除了吃桃園美食、玩桃園景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能讓人休憩的住宿會館,這次選擇桃園汽車旅館,這間鄰近桃園高鐵站桃園機場附近的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整體感覺時尚又有品味,桃園好吃好玩在加上完美的桃園住宿行程,這樣桃園旅行更加豐富,走~這一次就跟著NANA的腳步,亂入桃園旅遊兩天一夜行程吧,先來替大家介紹這間桃園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

 

【桃園機場住宿推薦】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615號

電話:(03) 393-6000

官網訂房:http://www.tymotel.com.tw/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JPG

隨處可看見小花園的打造,擁有精品的氛圍,但又帶有一種溫馨舒適感。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JPG

這裡的CHIN IN時間比較晚,因為是汽車旅館的規格,所以過夜房客入住時間為傍晚18:00~隔天中午12:00,辦理入住手續,服務人員會拿給你一張房卡和房間鑰與早餐卷,辦理登記後就可以進入房間嚕~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3).JPG

一整排的房間,除了四人房之外,都是以兩人房為主,都有專屬的車庫,另外還有一間親子房,據說還有沙坑,而且其中一間房型有特別的高跟鞋浴缸,可惜這次沒享受,之後再來住看看高跟鞋浴缸的房型,而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所以直接把車子開到最後面。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7).JPG 

提供訪客來訪會客時提供的場地,連會客室也很舒適,有電視有沙發,感覺就很高級!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6).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7).JPG

我們今天體驗的是F房型四人房

平日住宿:2500;假日住宿:3000

更多房型→請點我

這間四人房是沒有專屬車庫,車子是停在餐廳前方。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0).JPG

有沒有很興奮想知道今天住怎樣的房型啊,快跟著NANA打開這扇門探險趣!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1).JPG

這次桃園之旅拋下寶貝女兒辣奇,因為這裡禁帶寵物,只好帶著辣奇的哥哥一起出遊了!(我是有很嚴重的戀母情節阿XD~)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2).JPG

四人房的房型採光很好,而且房間擁有寬敞的空間,不會很擁擠,今夜因該會很好睡喔。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5).JPG

四人房有二張雙人床,床鋪比較偏硬,睡起來彈性算好,好險平常就睡硬床習慣,所以這種是可以接受的。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6).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17).JPG

 

床上的枕頭有兩種,可以選擇自己的習性去睡,旅館用的枕頭舒適度還算不錯,很符合人體工學,蠻好睡的。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0).JPG

房間內採用58吋液晶電視與高級音響設備,這個螢幕大小剛剛好,看起來很舒適,而且周圍還有綠色的燈光打燈,晚上看電影也很有FU。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2).JPG

電視旁的Mini Bar好有設計感,還有搭配燈光,真是賞心悅目。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3).JPG

打開抽屜有兩碗泡麵、餅乾茶包咖啡,還有紙杯,不用擔心晚上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在旅館都把你想好,讓你不用餓肚子而睡不著。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4).JPG

上層有提供防蚊貼片和熱水壺,晚上可以煮泡麵,一邊與姊妹聊天,一邊吃泡麵,感覺真好,似乎回到大學畢業旅行的感覺。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7).JPG

下層的冰箱有準備可口可樂、舒跑礦泉水檸檬紅茶。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8).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29).JPG

開放式衣架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0).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1).JPG

梳妝台與洗手台的設計是連在一起的,整體上設計得很有質感。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2).JPG

提供大小毛巾,很整齊的排列好。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3).JPG

仔細一看有亮點,吹風機與盥洗用具居然是用淡綠色系的盒子為設計,看起來相當粉嫩,真是別有用心,超有巧思!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4).JPG

盥洗用具包括有牙刷、牙膏梳子女孩用的夾子刮鬍刀…等等這邊都幫妳準備齊全,說真的人來就好啦~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5).JPG

吹風機不是一般掛在牆上的那種風力很小吹風機,這款吹風機比較專業,當然吹頭髮也快速許多。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6).JPG

打開抽屜,拿起TY Motel的目錄,翻閱著每間房型的介紹,看著其他兩人的房型好吸引人喔,下次一定要約辣奇拔來住其他房型。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8).JPG

我們這次住的四人房比較簡單型,浴室採乾濕分離,但我們住的這間四人房是沒有浴缸的,有一種美中不足,有點可惜。(另外有浴缸的四人房已在施工了,想預訂的 不妨可打電話問問唷!)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39).JPG

淋浴間有提供簡易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備品都幫你準備好,但唯有一點就是像是一群朋友或家人來住宿,淋浴間沒有設計掉衣服的地方,有點不太便利!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1).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0).JPG 

TY Motel有提供筆電插座、免費WIFI網路以及USB插座,另外還可以控制空調、燈光,硬體設備也相當齊全。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2).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4).JPG

房間內有提供室內拖鞋,看著拖鞋上面還有印著TY的LOGO呢!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5).JPG 

夜晚燈火亮起,美麗的燈火照亮著整個旅館,現場十分絢麗奪目,入夜後TY Motel顯的更幽靜了,玩累了一天,也正準備進房門,好好的沖洗熱水澡,洗去累累的身軀。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49).JPG

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早餐免費供應時間:7:30~10:30

隔天一早與我的好姐妹們起床來去吃早餐,似乎昨晚聊的太興奮,起床一臉沒睡飽的樣子,TY Motel有提供免費早餐,在CHIN IN時會給你一張早餐卷,要用餐時拿早餐卷去兌換即可,這裡的早餐一律在後方的這棟餐廳享用,從外觀看感覺環境相當的棒,因為有大型落地窗,更是讓人期待早餐的驚喜!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0).JPG

走進早餐餐廳,整個採光相當明亮,連裝潢設計都擁有一種清新舒服感,頓時看到這畫面,瞌睡蟲也跟著不見,TY Motel提供中西式早餐樣式。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1).JPG

很喜歡餐廳的氛圍,大型的落地窗,可以一邊望著窗外,一邊品嘗早餐也是不錯,雖然窗外沒甚麼景色拉XD~就連椅子運用得很有巧思,白色的桌子搭配著藍色的椅子,牆面上的壁畫,一早起來看到這環境真愉悅。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2).JPG

 

餐廳有提供兒童座椅。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4).JPG

餐廳門口處有提供可口可樂冰櫃以及冷飲機,這邊都是免費供應,光是飲品就有多樣化選擇。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5).JPG

介紹完環境,要準備拿起盤子來去夾美味的早餐嚕!

所有餐具碗盤與餐點都是採自助式喔,別傻傻的在座位上等~(因該是不可能發生拉)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6).JPG

這區是提供果汁、牛奶咖啡,早晨喝一杯咖啡,完全甦醒。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3).JPG

中式餐點有提供蔬菜、肉類蛋,菜的樣式每天都不太一樣喔~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70).jpg

接下來繼續往裡面走,你有沒有發現甚麼啊?小菜居然是用小鍋子裝著,很有質感又有創意,光是用看的我每個都想夾,可惜我只愛肉鬆XD~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3).JPG

中式早餐有提供稀飯,吃稀飯一定要配滿滿的一碗肉鬆,這樣才好吃,每次好友看到我這樣吃,都被我嚇到,因為完全看不到稀飯的蹤跡,只看到滿滿的肉鬆,它們一定很疑問,這樣就吃肉鬆就好,為何要吃稀飯= =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4).JPG

介紹完中式早餐,先替大家介紹,可愛的甜點,你看它很可愛,是用盆栽為主題喔,是不是很萌阿XD~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7).JPG

WOW~飯店居然也跟流行,提供特調的火龍果芭樂,創意真的無限大,充滿一種驚喜感。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8).JPG

另外還有土豆、豌豆葡萄乾等等可以搭配吃。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59).JPG

飯後水果,今天早上的水果是提供西瓜。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0).JPG

吐司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全麥吐司一種是白吐司,另外還有附贈4種沾醬。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1).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2).JPG

炸類有脆薯、雞米花洋蔥圈,至少有四種口味。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5).JPG 

如果想吃包子這邊也有供應4種不同口味喔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69).jpg

 

介紹完環境與餐點之後,當然是NANA吃早餐的時間啦!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吃早餐,如果真的要吃,口味也蠻挑的,只喜歡吃下面這幾樣啦XD~你看照片中的滿滿肉鬆,這樣吃超級滿足的,而且還搭配好喝的柳橙汁以及火龍果芭樂,另外還夾了一些中式小菜,這樣吃下來,午餐都不用吃了啦!吃飽之後準備前往下個旅程嚕~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74).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75).JPG  

最後最後要來告訴大家,我覺得相當的貼心,只要入住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有提供高鐵和機場來回接送的服務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洽詢打電話櫃台,另外最重要的是【提供房客出國期間免費寄車的服務房客只要留下鑰匙讓旅館方便移車,而且車子放在旅館後,還有專人開賓士休旅車載你到機場,出國寄車的這段時間是完全不用收取任何費用喔】有出國的朋友,如果是從比較遠的朋友來桃園搭機,也可以考慮看看。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8).JPG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TY精品 (9).JPG

桃園兩天一夜之旅,享受著高鐵接送的專屬服務,雖然距離桃園市區有比較遠一些,但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著寧靜的氛圍也是不錯的渡假之旅,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的設施,我覺得基本上算是蠻精緻,早餐也是多樣化選擇,一點也不單調,TY Motel很適合出國與來桃園旅行的朋友,推薦給大家來桃園旅遊的新選擇喔!

 

 

【桃園機場住宿推薦】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615號

電話:(03) 393-6000

官網訂房:http://www.tymot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龍潭餐廳】林可可家的牧場❤小朋友玩沙坑區、寵物專用跑跳草皮

【桃園龜山美食餐廳】天府之國麻辣滷味-龜山店❤Lamigo桃猿隊激推美食店

【桃園美食。桃園市】洋朵庭園餐廳 

【桃園美食。南崁】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 

【桃園】婚紗景點飄起浪漫清新風❤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桃園】特大蛋糕真吸金。觀光工廠❤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員林冰品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鹿港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桃園機場汽車旅館推薦》桃園兩天一夜.桃園住宿推薦.TY Motel精品商務旅館(出國免費寄車服務機場│機場免費專車接送) - Nana愛旅行札記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