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竹南珠珠低脂無煙串燒❤深夜時刻隱藏版宵夜美食,在地人推薦的人氣串烤。竹南美食/竹南一日遊/竹南景點/苗栗美食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3).JPG

苗栗竹南美食竹南珠珠低脂無煙串燒(竹南美食/竹南一日遊/竹南景點/苗栗美食)

巷弄隱藏版的宵夜美食,說到宵夜美食,想必大家都很愛吧!!其實我也很愛呢~我好喜歡半夜去買鹹酥雞和烤肉來吃,而這次因為苗栗在地好友帶我來買,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竹南這裡有一間紅外線低脂無煙串烤呢!這間算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喔,其實住苗栗市區這麼久,我算很少來竹南頭份這一帶,但我發現竹南與頭份美食也好多!讓人想來一探究竟,還記得上次我介紹的竹南蔡媽媽油飯嗎?這間也是很好吃的宵夜美食呢!!竹南珠珠低脂無煙串燒就位於蔡媽媽油飯的隔壁,非常好找~廢話不多說~趕緊帶你們一起去嚐鮮邪惡的美食!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JPG

竹南珠珠低脂無煙串燒是一間發財貨車,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和平街與博愛街路口旁,只要七點過後就可以看到餐車在這邊擺攤喔。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4).JPG

亮眼的招牌寫著紅外線低脂無煙串烤,非常引人注目!到底?甚麼是紅外線呢?跟一般串烤有麼差別呢?其實差別就在於說一般烤肉都是用木炭下去烘烤,而珠珠是選擇紅外線的方式下去烘烤,所以利用紅外線的方是對人體是比較健康的!重點強調是無煙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6).JPG

首先一定要先看一下價位,不然怕單價太高會吃不消,價格的部分從15元~65元之間,有豆干、米腸、雞心、雞翅、雞腿~等等多樣食材可以選擇。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7).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8).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0).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1).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2).JPG

食材的部分也有青菜類~等等多要商品可選,每樣食材排行的非常整潔,看得非常舒服。而珠珠的每一樣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喔。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4).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6).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5).JPG 

以下這個就是串烤的過程,利用紅外線的烘烤方式,烘烤出美味的料理,在食材的部分吃起來也相當的新鮮喔!!在烘烤的過程當中還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吃起來特別安心。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3).JPG

接下來就是NANA今天點的宵夜美食,其實我都比較偏愛肉類,所以你看到的都是肉類居多~因為我真的是沒肉會死啦= =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7).JPG

香菇肉串40元

WOW~太特別了吧!一般吃到這種香菇+雞肉都是在喝香菇雞湯,這邊居然還有香菇肉串~實在是蠻少見的,而且香菇本身的香氣非常濃郁,再搭配多汁的雞肉,每一口咬下去充滿了肉汁在嘴裡打轉,整個就是非常得過癮啦!!好好吃喔~超級推薦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8).JPG

培根肉串40元

肉串裡面塞滿了蔥,當你咬一口整個會噴汁呢!而且培根的肉質帶一點Q勁,當你越咬越香~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這時如果再來瓶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19).JPG

甜不辣20元

口感軟Q,而且不會有那種焦味,咬起來很有彈性,整個甜不辣的香氣停留在嘴裡~WOW~真是幸福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1).JPG

百頁豆腐15元

Q軟的口感,又帶一點彈性,入口不油不膩、香Q可口,越嚼越香~在灑一點辣粉味道更佳棒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2).JPG 

豬肉串40元

豬肉口感較緊實有彈性,略焦的豬肉口感香氣十足,超有嚼勁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4).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5).JPG

豆干15元

香濃美味的豆干有著飽滿紮實有嚼勁的口感,讓您一口接一口,難以抗拒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6).JPG

雞翅30元

口感香嫩,肉汁甘甜,我個人超愛雞翅!!因為可以邊吃肉邊撐骨頭還蠻有樂趣的呢!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7).JPG

貢丸30元

我個人超級愛吃貢丸,當然來到這邊一定要點貢丸來吃!貢丸烘烤得非常的紮實~吃起來有彈性,讓人吃完會想在吃。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8).JPG 苗栗竹南宵夜美食 (29).JPG  

苗栗竹南美食竹南珠珠低脂無煙串燒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一間很用心的店,而且食材的部分也很講究新鮮度,光是這樣的串烤就讓人吃得非常過癮,有機會來到竹南不妨來品味不一樣的串燒累喔!!

 

 

 

 【景點資訊】

名稱: 珠珠低脂無煙串燒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和平街與博愛街路口旁

營業時間:晚上7點~凌晨2點(週日公休)

 

3.jpg

 

苗栗懶人包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

苗栗後龍免費景點特搜→海景、夜景、動物、火車一日遊輕旅行

苗栗竹南一日遊吃喝玩樂5個景點輕旅行懶人包

苗栗縣通霄後龍周末假期海線一日遊。好吃好玩景點行程規劃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

苗栗銅鑼美食、苗栗銅鑼旅遊。行程攻略一日遊懶人包。美食/親子景點/賞花/寵物旅遊

苗栗三義賞桐花、走鐵道、吃美食15個景點懶人包,西湖渡假村+香格里拉限定2日免費入園

大湖採草莓樂遊去,泰安泡湯暖暖身。好吃好玩景點兩天一夜遊行程規劃,快跟著NANA這樣玩

苗栗南庄一日輕旅行,深度之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文青必朝聖咖啡館!這是賣書還是賣咖啡。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老家藝文生活空間❤隱藏巷弄!老宅翻修居然賣起咖啡來。

【苗栗市美食】南苗光復路上的無名麵攤。在地人推薦超好吃的客家美食。

【苗栗市美食】阿婆傳統手工粉圓❤北苗市場甜點古早味滿滿綠豆粉圓一包不到50元超過時間可是銷售一空。

【苗栗市美食】在地排隊美食,來苗栗絕不容錯過的必吃美食,大推水晶餃與麵❤阿蘭姊水晶餃。

【苗栗美食。苗栗市】愜意時光品嘗犯規美食❤萩原pasta 

【苗栗美食。苗栗市】口耳相傳的老味道,傳統古早味美食滿足好幾代❤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美食。苗栗市】夜貓族深夜食堂越夜越多人的鹹酥雞攤販❤巧味台南口味鹹酥雞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E.Coffee Shop❤隱藏在巷弄療癒下午茶簡直是女孩的殺手。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暑假倒數盛夏避暑勝地,玩野溪溪水、烤肉、火把夜遊、抓蝦、住宿兩天一夜好好玩

【苗栗公館住宿】苗栗攬月莊藝文音樂民宿(寵物友善民宿)❤隱身悠然的山林間的小木屋。

【苗栗通霄住宿】滿遍綠意五葉松民宿,遠離城市喧擾❤翠松苑盆栽民宿。

【苗栗頭份美食餐廳】田新牛家庄❤隱藏版美食必吃原味骰子牛超juicy。


未命名_副本.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