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不二家蛋黃酥(不二家西點麵包)位於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上,每到中秋佳節必定大排長龍,更誇張的是中秋尚未來臨,前一個月紛紛排隊搶購,為的就是那美味酥薄外皮,甜而不膩內餡,讓人一吃就愛上,每年中秋節一定要購買!NANA原本對月餅來說並沒太大感興趣,但這間不二家蛋黃酥深獲我心,今年一不小心購買兩盒,讓不愛吃月餅的我都愛上了,到底是甚麼魔力!?繼續看下去吧!

不二家蛋黃酥,中秋節必買月餅,大排長龍

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 Nana愛旅行札記

不二家蛋黃酥只要農曆7月中旬過後非常難買,每次都是請朋友代買。這回拿到蛋黃酥跟以往的口味沒有差太多,據說這些蛋黃酥都是店家連夜趕工所趕製出來,拿到時可以聞到不二家蛋黃酥淡淡香氣,外觀看起來都一樣,到底有哪裡不同呢?

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 Nana愛旅行札記

蛋黃酥 (6顆裝)

拿起一顆蛋黃酥,大口咬下~好飽滿又Wow!蛋黃酥有著薄薄的餅皮好酥口,內餡以鹹蛋黃和紅豆沙製作,紅豆沙口感帶甜,蛋黃油亮吃起來鬆滑不膩口,兩者比例抓得剛剛好,紅豆沙不會比蛋黃多,口感也較不膩,蛋黃酥真的很好吃,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超涮嘴啦!

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 Nana愛旅行札記 彰化市美食》不二家西點麵包。中部超夯排隊蛋黃酥,還沒到中秋大家都是好幾盒再搶! - Nana愛旅行札記

每年都要購買不二家蛋黃酥,今年中秋也不放過!說真的雖然很難排,但是我自己挺喜歡他們家的蛋黃酥的,只是單價上比較貴一些,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還在想中秋要送甚麼嗎?那就快來不二家排隊購買,前提之下可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喔。

 

 

不二家西點麵包(不二家月餅)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722 5328
營業時間:09:00~12:30,14:30~18:00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 (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文章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

ㄨ麻尹日式蓋飯-彰化大埔店

五鮮級平價鍋物(員林中山店)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員林美食》凌晨食刻熊屋。網美最愛!超好拍又夢幻乾燥花牆,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鹿港轆將拉麵

員林恰恰脆片/義香珍鹹蛋黃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