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景點】百果山探索樂園/侏儸紀公園/侏儸紀世界

百果山探索恐龍 (1)

員林景點百果山探索樂園,侏儸紀公園世界正式開幕!百果山親子探索樂園,結合了恐龍主題樂園,虛擬實境VR體驗館,親子餐廳,親子互動遊樂區,希望創造美好親子共遊的回憶,讓孩童們盡情暢玩,最新旅遊景點情報,馬上分享給大家。

 

 

 

【員林景點】百果山探索樂園/侏儸紀公園/侏儸紀世界 - Nana愛旅行札記

百果山探索樂園園區介紹:

 「百果山探索樂園」結合了恐龍森林、虛擬實境(VR)體驗館、親子餐廳、探索遊樂區四大主題。

「恐龍森林」全台唯一真實森林,模擬恐龍時代,四十幾隻仿真恐龍多方位的呈現恐龍時期的物種,包含兇猛食肉霸王龍到脖子最長的腕龍,並且模擬電影場景恐龍襲擊車的畫面,感受電影臨場感。小心!恐龍就在你身邊!

「虛擬實境(VR)體驗館」帶你到不同的視覺空間,彷彿身歷其境,感受不一樣的臨場享受。 還有720度模擬飛行機,體驗操作飛機的樂趣!

「親子餐廳」同樣以各種恐龍主題佈置用餐空間,規劃多樣的特製餐點,提供美味又安心的選擇。  

「探索遊樂區」有活動軌道車、攀岩設施、恐龍溜滑梯、等遊樂區域,讓孩童們盡情暢玩。

百果山探索恐龍 (2)   

 

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2-1號

電話:04 836 9411

門票:350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