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苗栗人必吃老字號排隊美食,會噴汁青蔥牛肉餡餅。

一口香餡餅,苗栗必吃美食

一口香餡餅苗栗人必吃美食推薦,這回要介紹的一口香餡餅非常有名,這間一口香餡餅苗栗老店,在苗栗生意非常好每次都要排隊,它的一口香餡餅咬一口餡餅皮很酥脆,牛肉香氣十足,重點超級會噴汁,馬上帶大家來去一探究竟。

1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1)

從苗栗火車站出去直走,看到中山路右轉,大約步行5分鐘就可以看見一口香餡餅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49-4

電話:03 727 1421

營業時間:14:00 – 18:00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2)

店門口有老闆的立體招牌,大家可以來跟它合影喔。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3)

店家有賣青蔥口味的牛肉與豬肉餡餅、洋蔥口味的牛肉與豬肉餡餅、蘿蔔絲餡餅、綠豆沙餡餅小米粥,餡餅一個平均30元,據說以前比較便宜,現在漲價,份量也有縮水。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4)

我們買了青蔥牛肉餡餅青蔥豬肉餡餅30元

馬上來吃看看苗栗人必吃的下午茶點心,餡餅皮有一點厚度,裡頭包著青蔥與牛/豬肉的餡料。起鍋的餡餅煎的恰恰的,蔥的味道好濃又香啊,要咬下去時請小心,因為餡餅會噴汁。青蔥牛肉餡餅吃起來皮很酥脆,牛肉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口,很可惜沒有多買。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6)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7)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8)

 

一口香餡餅第一次來訪果然名不虛傳,最喜歡青蔥牛肉餡餅,吃起來外皮酥脆,肉香十足,也是受到許多人的青睞,有機會來到苗栗玩,記得必訪的一家苗栗小吃。

【苗栗市美食】一口香餡餅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49-4

電話:03 727 1421

營業時間:14:00 – 18:00

苗栗通霄後龍文章:

【苗栗泰安景點】泰安「烏嘎彥竹林隧道」媲美日本京都嵐山~俗稱台灣版嵐山竹林小徑,苗栗今年爆紅打卡點。

「苗栗市美食」Happy Soda快樂蘇打二代店│藏匿在巷弄間低調法式華麗風餐廳,吧檯超驚艷復古花磚美的嫑嫑的(提供WIFI)

【苗栗頭屋旅遊景點】明德水庫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客家圓樓夜晚

【苗栗後龍旅遊景點】苗栗後龍閩南書院。

【苗栗通霄景點】大南窩 南窩綠丘

通霄地區美食旅遊景點推薦,一日遊景點、下午茶、美食餐廳,旅遊,玩樂懶人包║通霄旅遊/通霄景點/通霄美食/通霄民宿/通霄兩天一夜遊

【苗栗市夜市】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泰安景點】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苗栗南庄旅遊住宿】好山好水民宿

【苗栗市美食推薦】苗栗9間美食+苗栗2個景點(一口香餡餅+第一佳水晶餃+江技舊記+7號方舟+清安粉圓+阿鄭伯+528蔥抓餅+銅鑼茶廠)

【苗栗市火車站咖啡店】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mpany

【苗栗市美食】江技舊記專業餛飩

【苗栗市美食】阿鄭伯古早味小吃

【苗栗市旅遊景點】貓貍山公園-功維敘隧道。

【苗栗市美食咖啡店】More cafe磨咖啡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