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伴手禮》黑竹園雞腳凍。員林人的共同記憶,傳承一甲子雞腳凍創始老店。

黑竹園雞腳凍,員林美食伴手禮推薦員林人的共同記憶,傳承一甲子雞腳凍創始老店。說到員林黑竹園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黑竹園員林算是歷史悠久的一間老店,還記得小時候家人最常買的就是黑竹園黑竹圍雞腳凍的特色是先將雞腳挑骨後, 以開水川燙過,再加上用全雞及獨門秘方的滷汁一起滷製,他們的雞腳凍好啃又不會很軟爛,吃起來會讓人吮指回味,越吃越過癮,吃過的朋友都是讚不絕口。相對的員林雞腳凍很多間,所以各有千秋,就是單純看個人的喜好嚕!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

黑竹園雞腳凍,員林人的共同記憶,傳承一甲子雞腳凍創始老店

黑竹園雞腳凍位在員林市員水路一段上,鄰近百果山和員林農工的中間路段,離員林市區比較遠一些,也是每天NANA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地方。黑竹園的招牌很醒目,停車也挺方便的,走準備進去瞧一瞧!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

黑竹園小小的一間門市店面,以全透明的落地窗展現,從外面可以眺望門市的樣貌,除此之外現在在入口處也有增設座椅休憩區,讓外來的旅客想當吃現吃有個好地方可以座下來品嚐。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

我們繼續往店內走,位在店內的入口處也有簡單的桌椅,而且還有免費茶水可以喝,也有提供化妝室,這樣一來很適合當旅遊的終點站,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5)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9)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0)

馬上前往櫃台區訂購。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6)

店內的菜單價格一律呈現在冰櫃上,一目了然想吃甚麼自己點。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4)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5)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6)

黑竹園曾經還有受到各大電視報導媒體專訪,專訪的史蹟都在牆壁上面,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閱讀。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7)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8)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9)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2)

黑竹園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二代。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0)

如果單純看字幕還是不知道要吃甚麼,在櫃台的前方有照片菜單,透過照片呈現是不是又讓你想吃的衝動阿XD~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1)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3)

品牌認證商標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7)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18)

店家除了賣雞腳凍之外也有販售梅子..等等。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1)

黑竹園的紙袋看起來很有質感,拿來送禮也不會失面子!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2)

鴨翅凍160元

鴨翅一盒一共有6隻,鴨翅凍跟一般的包裝不太一樣是以黑色的包裝盒為設計,據說鴨翅凍是傳自清宮美食。老闆說鴨翅的處理方是很費功夫,鴨翅都是用人工拔毛,最後再用獨門滷汁滷製,雞翅滷後的樣貌,光是外層醬色閃閃動人,看起來讓人猛吞口水。撥開鴨翅它裡面的肉質吃起來很有咬勁,鴨翅也很入味,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3)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4)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5)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6)

鴨舌100

鴨舌的份量約7支,包裝是用封膜塑膠盒包裝,鴨舌看似韌度強,實際上口感吃起來帶有QQ脆脆的咬勁,口感鹹香入味,嚼起來滋味十足。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7)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8)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29)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0)

滷牛肉200

滷牛肉是近年來的新產品,滷牛肉是用帶筋的牛腱肉,感覺就像在牛肉麵吃麵一樣,牛肉香氣十足很入味,而且不會太柴太老,咬起來帶咬勁,我覺得這道超級好吃,不到一天就被我吃光光,私心推薦!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1)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2)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3)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4)

滷花生50元

滷花生有一種古早味的味道,每一顆的份量看起來很飽滿,咬起來有一點點脆的,不會太軟爛,有一種鬆鬆的口感。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5)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6)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7)

雞腳凍160元

來來來~NANA要介紹員林必吃美食雞腳凍,在網路團購生意超好,黑竹園雞腳凍是我從小吃到大,而且都吃不膩,還記得早期的時候它的價格挺便宜的拉XD~黑竹園雞腳凍的包裝是以選用紙盒,我們趕緊來介紹傳說中的雞腳凍吧!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8)

一盒份量約有15隻,雞爪本身比較大支一點點,雞腳也有做挑骨的程序。雞腳凍主要是用清宮御廚留下來的秘方滷製,滷完過後雞腳的香氣十足。外層厚厚一層膠質,看起來還會發亮,讓人口水狂滴!準備大口咬下雞腳凍,一入口會有點黏嘴,但他的膠質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還帶有濃郁的中藥香,咬到腳筋的部分更是入口即化。口感超棒,難怪會一吃就停不下來啦!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39)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0)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1)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2)

雞胗100元

我們家都是雞胗的忠實老顧客,黑竹園的雞胗肉質很厚,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又帶點Q彈,還帶點微辣,越吃越唰嘴。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3)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4)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5)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6)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7)

晚餐就用黑竹園來加菜啦,是不是在餐桌上看起來更加豐富阿~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8)

整體而言黑竹園不瞞大家說是我從小吃到大,所以對它一點也不陌生,它的雞腳凍、雞胗、滷牛肉有著濃郁的醬香,口感也很厚實,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啦!很推薦大家買這間喔。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49)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50)

員林黑竹圍雞腳凍 (51)

 

員林美食黑竹園雞腳凍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電話:04 831 39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Instagram【nana_hsiso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員林美食相關文章: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手作神奇酵母鬆餅?一份50元.現點現做.每天限量賣完明天請早.鹹甜口味選擇多(員林火車站/員林光明街/員林華成市場) 

【彰化社頭美食】味香鍋貼專賣店。在地人激推老字號人氣小吃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 鍋貼金黃酥脆的外皮 內餡飽滿 真材實料。

【彰化社頭美食】四季花園咖啡廳。彰化社頭國中旁居然隱身一間想不到的秘密花園咖啡廳。

彰化員林.嘚嘚茶語共和複合式餐飲-員林旗艦館.室內大型遊樂氣墊.二樓視聽遊戲室.玩沙區.旋轉木馬.仿佛高級飯館的親子友善餐廳(詳細菜單介紹) 

【員林火鍋餐廳】海盜王鍋物。漁港現撈!深海藍鑽海鮮鍋+港式海鮮鮑魚粥(提供插座)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蝦咪!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主廚濃湯還可以免費續加很佛心。A.A.i義法小館/員林PIZZA/員林餐廳/員林義式小館  

【彰化員林美食】心口福(育英店)雞排45元.現點現炸脆皮雞腿和雞排.咬下去嘴裡滿滿的肉汁。(員林小吃/員林宵夜)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魚蕾12號.超隱密小巷弄的銅板甜點美食.珍珠卡士達鯛魚燒30元.超文青甜點店。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小吃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網美就愛拍.尋找彰化遺失角落之旅。(彰化旅遊/彰化景點)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超隱密巷弄中文青店.文具控IG朝聖必去.手帳寫真女孩天堂.(彰化景點/彰化火車站周邊)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Instagram熱門打卡地標.探訪被遺忘的海角樂園。 

【彰化永靖景點推薦】成美文化園區.彰化〝隱藏版〞落羽松大道.永靖後花園日式造景。成美豐饒市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新開幕。就醬滷(彰化員林店)必吃四川鴨血,後勁辣味十足,會怕辣又愛吃,台灣傳統風味與道地四川滷味結合,四川特調滷汁越吃越上癮。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超犯規 人氣點心又一發,輕輕一擠滿滿的內餡就爆出來了~起司麻糬牽絲畫面逼人、現點現烤,晚來就賣光了!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推薦】阿婆客家麻糬。市場裡的超人氣好吃麻糬,簡單的好味道,一試成主顧,超私心推薦

 

彰化懶人包 相關文章:

員林甜點‧咖啡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彰化旅遊‧美食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大葉大學周邊美食攻略(不定期更新)

彰化寵物友善餐廳‧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化怎麼玩?NANA教你玩彰化,彰化必玩七條一日遊景點規劃

【員林美食推薦】在地員林人美食推薦170間以上餐廳懶人包

彰化景觀餐廳推薦│彰化約會餐廳推薦

 

 

我喜歡旅行也喜歡吃美食,更喜歡無私的和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介紹你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不吝嗇與我分享好吃好玩喔

歡迎加入NANA的粉絲團,你的按讚與留言是我寫文的原動力。深深一鞠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